有啥好爭的?連勝文是富三代的權貴子弟、柯文哲是精神病院的化身博士!
  所言極是!連朱立倫都搞民粹砲打中央了1, 民粹島2的選舉3那能再正經地評論。
  那就只能依理性專業事實戲(謔評)論了!
  相關資料
1.詳參【圖博館】:政治瘋狗浪與朱立倫
2.詳參【圖博館】:民粹亡台  
3.詳參【圖博館】:爛蘋果
  相關新聞
丁守中:雖敗猶榮 全力支持連勝文
選到翻臉…連丁交情 很難回去了 
連勝文vs.丁守中互嗆內容一覽
馬致電連戰:全黨支持連勝文  
連勝文:黨若分裂 粉身碎骨 
「最艱困時刻」 國民黨沒輸的本錢  
馬連關係回得去?
鏡頭捕捉到…馬主席票投給了丁守中  
歷史巧合…連戰九年前 票投給王金平
  連勝文:黨若分裂 粉身碎骨 (回應:黨員投票率僅四成多 天蓬元帥啊 你現在才知道與關說王綁在同一串種繩上在台北市是沒有行情的. 誰要跟你團結啊?  我一定投柯P. 粉身碎骨的是胖達連啦還有連家及其黨羽.有好戲看^^)
  連勝文勝選背後的隱憂【聯合報記者陳惠惠】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連勝文看似亮麗的勝出,卻埋藏著未來首都市長之役的隱憂。連勝文與丁守中兩人民調結果,差距不到三個百分點,連是靠黨員投票獲壓倒性勝利,才拉開差距。連勝文在黨員投票大幅領先,與父親連戰在國民黨內長期經營有一定關係,另一因素是參與初選的蔡正元,在投票前夕喊出「棄蔡保連」,棄保多少也發揮了效應。這可從蔡所獲黨員票只有一百四十八票,得到旁證。 
  回應
  我是藍軍支持者,但我們家這次年底市長絕對不會投連勝文,同我想法藍軍支持者不少,看看連勝文最近的表現爭議真是多多,看到最後幾天用蔡正元的手來攻擊抹黑丁守中,好毒阿!連勝文贏得不漂亮應該是慘勝,最有指標參考民調兩人誤差範圍內不到3%。連家權貴世家傾財力猛打廣告報紙鋪天蓋地最後連爺爺也賣老命一再出現媒體呼籲支持連勝文,結果電話民調不分勝負,可悲! 最後贏在動員黨員投他,這是沒用的!這樣年底選舉是危險且離民意越來越遠,且連家又挺司法關說王金平沒有是非自我膨脹高傲與馬英九常常唱反調,年輕人投不下去,有是非的藍軍支持者也投不下去了!
  相關新聞
連勝文:姊應不清楚含禁藥 
藍內鬥? 連惠心:不敢這樣想
去年即知美麗纖含禁藥 檢方考慮連惠心轉列被告 
連戰:不排除政治力介入
護犢情深,連戰晚節難保! 
連家扯政治力介入司法,所為何來?
檢夜訊連惠心 訊後250萬元交保  
「她是母親」 丁遠超:為何晚上傳訊
一粒減肥藥 會不會震垮連家政商帝國? 
退出吧! 連家 
連家與「政治力」 減肥藥傷人氣 
連勝文民調 首輸柯文哲
爆料中傷連勝文?馬:我不做這種事 (回應:大連王朝欣欣向榮的秘訣很簡單就是六個字:權貴拉幫結派!   說實在話﹐你連勝文謾罵馬英九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罵國民黨也罵成丐幫﹐早就對自己的黨與黨主席目中無人了。這次Co Co掀連勝文的老底﹐也不過就是報應而已!沒想到這廝居然惱羞成怒!罵別人可以﹐別人批評不可以。)  
搞陰謀非我風格! 馬駁出手卡連勝文
連勝文的牛肉和主菜在哪  
連詠心連署要江揆下台 
連勝文2014-2-2馬至今未與我聯絡 (回應:不是說馬英九是大明王朝,你要去大明王朝當官嗎?司法關說的支持者。  國民黨可戰台北市長的人可多了,去炒你的股票吧。  馬不是已經跟連爺爺磕過頭、拜過年了嗎?阿不然還想怎樣?  一聯絡!就媒體記者捕風捉影!馬煩死了!  馬英九是國民黨黨主席,在未經黨內初選之前,他跟誰聯絡都等同關說。)
 
【聯合晚報社論】能否期待不一樣的市長選戰?
  回應
每次選舉都講同樣廢話的記者。選舉就那麼回事,哪來什麼高格調。只能在挺關說的權貴和無良黑心醫生中二擇一,台北市民真是可憐. 
 
中時社論2014.2.18連勝文畢竟不是馬英九
 
連勝文民調被柯文哲追上,主要是在操作是否要參選一事,浪費太多的時間在說服家人,而不是說服人民。事實上,一旦他想要選,父親連戰說不敢擋他,太太蔡依珊攔不住他,反而是支持者等得不耐煩,只聽到他左批「丐幫」、右批「坐在金山、銀山喊窮」,卻看不到他要參選的施政藍圖。就個人條件而言,連勝文和馬英九雖然都是「官後代」,最大的不同是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是國民黨黨工,但是馬英九在官場上表現青出於藍,從政初期就當上國民黨副祕書長,是他父親的長官,接著出任行政院研考會主委、陸委會副主委、法務部長等,行政歷練豐富。反觀連勝文還是「富二代」,除了被批評沒有行政經驗,選戰還沒有開打就先掉入負面新聞的漩渦中,包括住豪宅、喝數萬元紅酒、還有他姊姊連惠心的禁藥風波。面對一波波的負面攻擊,連勝文的回應卻是選戰的「小菜」、是「陰謀論」,多少給人不願面對現實、輕敵、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一旦選戰開打,如何應付如潮水般的負面選舉是他和選舉團隊,不能掉以輕心的地方。
  回應
我認為連勝文不夠格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沒有是非觀念力挺關說王,他和連戰一樣中了中國醬缸文化之毒太深,私交比正義重要,一句「大明王朝」充份暴露他滿腦八股的落伍思維!所以,這樣的人是不夠格選台北市長的,也不會有太多人支持他的。
 
綠營台北市長選戰採「2階段民調」整合,人選最快6月才會出爐。
柯文哲:民調沒數字「騙肖ㄟ」
總統府遭撞 柯文哲:執政者要反省 (回應:有病嗎?說話怎如此奇怪.這種人還選臺北市長簡直侮辱了臺北市和市民!簡直侮辱醫生的名義!說這句話,別說政客,智力和道德水準比一般老百姓都不如。反對黨凡事丟鞋,冷嘲,熱諷,扯後腿。
藍綠鬥爭已經造成台灣人民之間的惡意鬥爭,民進黨當然是責無旁貸。請問柯文哲對此有何解決之道?詳參【圖博館】:攻占馬桶府)
律師世代最後恩仇 「醫師世代」? 
第三勢力再起 林義雄組政團?(詳參【圖博館】:第三黨路? 失意政客大串連)
蔡、游表尊重 蘇避而不答 
斷不了藍綠 恐淪特定政黨啦啦隊
 
邊緣化危機 民進黨下一步…【聯合報2014.03.31
 
民進黨雖是最大在野黨,但在這場公民運動中,已遭遇邊緣化危機,如何找回民心,將是下屆民進黨主席的課題。有意角逐黨魁的蘇謝蔡三人,人氣也高下立判,目前蔡英文略勝一籌。
  太陽花學運持續將近兩周,有人指參加運動的師生皆和民進黨有關;國民黨也批評,民進黨不應煽動、利用學生。
  公民運動一方面需要民進黨的奧援,另一方面,又不希望沾染民進黨的政黨色彩,導致民進黨進退失據。
  回應(詳參【圖博館】:小龍女神話  同志互叛  派系恐怖平衡  退出政壇
這些人都是蔡英文訓練所出身,將來由蔡英文接收是必然!
  相關新聞
圓形的方塊:蘇貞昌回頭搞台獨《二○一四對中政策檢討紀要》
(詳參【圖博館】:狗改不了吃屎 人改不了吃屎  民進黨路線
兩僧一尼沒水吃
謝長廷稱民進黨已失去動員力量 無法改變政策
學運退場 內訌!綠委罵民進黨「失能」
欺內怕外:民進黨在台反服貿,在美忙說明(詳參【圖博館】:欺中怕美 攻占馬桶府
蘇謝退選黨主席 蔡英文回鍋主席黨內:面臨3大挑戰
蔡英文的兩大神主牌:反服貿、反核四
5月跟蔡英文辯論服貿 馬英九:隨時都可以
蔡英文批馬英九把辯論當文宣
雙英辯服貿 藍批蔡英文迴避問題
馬:現行監督機制蔡英文訂的
91年公報還原蔡英文當年主張:時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曾主張修法,兩岸協議未涉法律修正不須送立法院備查;經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要求才同意協議送立院備查。
 
朱立倫砲打中央 批「兩兆雙星」政策錯誤(詳參【圖博館】:政治瘋狗浪與朱立倫)  
游錫堃:兩兆雙星 是藍未檢討
國發會:並未偏廢任何產業  
經濟部:產業政策 已在調整
朱立倫批中央:加薪都加不了 至少多放幾天假  
掌握庶民脈動 朱立倫出手精準
15年磨一劍望向大位 輕輕噹一下站上浪頭  
放眼2016 不打沒把握的仗
放假政治學的空與虛
朱立倫戰2016? 高育仁:沒期待、沒反對
岳父做國防生意 朱立倫:合法就行 參選就不要怕被檢驗  
朱立倫的格局可以再大一點  
元宵彈性放假 朱立倫:拚經濟
妻擁股份?朱2014-2-20家族企業不須離職 (回應:朱說的國家就是我家。)
「小確幸!」 國定假日變多 考慮三方案  
明年起春節固定放9天?  
為政者 不能光滿足百姓「小確幸」  
台灣國定假日 完勝韓港星日  
勞工心聲:看得到也要吃到  
一國兩制 勞工未必休得到  
工商團體:選舉到就開支票  
放假拚經濟 恐得不償失  
江揆提放假3版本 朱:好方案
 
郝2014-2-11選舉若敗 黨主席應下台
(詳參【圖博館】:自作孽的親民黨 藍又惡鬥?) 
若五都丟三都 胡志強:應辭黨主席
馬:無助團結的話 適可而止  "敗選說"刺耳藍圍剿郝龍斌  
郝龍斌動作頻頻 為哪樁? (回應:郝要完成其總統大夢,第一步當然須坐上黨主席寶座)   
郝、強砲口一致 不是第一次
郝柏村:郝龍斌建言 是忠貞黨員良知表現 (回應: 父子二人,都是爛咖。忠貞黨員?退黨>加入新黨>唯一新黨黨員入阿扁內閣>退出新黨>加入國民黨>哪一點忠貞?看不太出來  郝柏村是你兒子在台北市政績太爛了,它已經是一位扶不起的阿斗,挺關說案,釋放阿扁,這些都是被人看為笑話中的笑話。  當年蔣介石輸掉大陸敗逃到台灣時,郝柏村怎不向蔣介石建言蔣介石應辭國民黨總裁以示負責。 
中時社論2014-2-20(郝柏村)不在其位請勿謀其政
「郝立強」2014-5-1接副主席 馬:團結有力量國民黨權力轉移 正在進行式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2014-5-2病逝 享壽93歲
朱胡郝致意節哀 民進黨表達慰問 大陸網友紛致哀
秦厚修一生低調:馬家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不發訃聞,不設靈堂,
也婉謝各界花籃、花圈和奠儀。
馬媽媽病危時 學運正沸騰
周美青跌傷 輪椅迎靈
馬媽媽未竟心願…奔忙國事的兒 卸任後陪她
人生總有遺憾 秦厚修等不到兒子卸任
 
府院人事同調整 金溥聰掌國安會、沈呂巡駐美 朝野評價兩極
金小刀救駕 穩定軍心 (詳參【圖博館】:馬主席!() 馬主席!() 
拚選舉拚經濟 「雙拚」內閣就位!
操盤選舉?金溥聰的友人:他堅守角色主義  
選戰用心用腦 何須直接出手
馬習會 金溥聰的第一道兩岸考題  
金溥聰掌國安會 衝刺TPP
執政六年了,仍只有一把金小刀  
人事布局 個人英雄主義出局 
江揆統整紀律  祭25點 「部會不得隨意發言」
 
人口傾斜 六都坐大 區域平衡成空想 
(詳參【圖博館】:五都大選2  三都十五縣  縣升格重北輕南
朱立倫:走向都會化 台灣應回歸三都  
胡志強喊遷都台中! (回應:近水樓台先得月,這樣子你將來進總統府就更容易啦)
  內政部長李鴻源:荷蘭沒一都市逾90萬人 (回應:李部長知道北京、上海住了多少人嗎? 台灣各區都公投獨立最好了 有都市,有郷下,有什麼不好!為什麼一定要平均呢?  李亂比較,兩個國家差很多,條件也差很多.荷蘭固然沒一城市逾90萬人,但若算上阿姆斯特丹都會圈,人口恐有千萬,與北北基桃毫不遜色.  所以歐美其他國家一堆超過90萬人的都市代表他們是智障腦殘?)
  砲打中央:看藍綠菁英的躁動現象【聯合報╱社論】(回應:郝龍斌自己滿意度頻吊車尾,他有資格砲中央,中央又不是沒給資源!   文明人,話是用來溝通的,不是拿來砲的,沒知識!  台灣選總統跟本是白選,這些人當總統也不會有人服的.)
  賴清德:重北輕南每下愈況 (回應:阿扁執政八年重南,甚至給南部縣市加碼補助,結果只補到美化市容表面效果。 有你們這群整天排外只做表面功夫的綠色執政,重北輕南很正常.  沒能力就怪重北輕南,繼續怪中央吧,只有無能的市長才會怪東怪西的。)
  預算被砍57億 陳菊擬提覆議  藍:不能債留子孫 綠:惡意阻礙施政 (回應: 我們的血汗錢被陳菊浪費光!高雄市年年虧損 <台灣人被迫買單<< 高雄市年連續十三度拿下債務總額與人均負債「雙冠王」,2013債務總額達二三四四.四五億元,平均每人背負八.四四萬元債務。高雄市下雨就海水倒灌!陳菊沒老公, 卻有個獨一無二的乾兒子幫 其中最得寵幸的是陳菊機要秘書,高雄世運會執行長大貪官趙嘉寶. 陳菊身邊的幕僚都以「陳菊乾兒子」自稱,索賄、賣官、緋聞等負面傳聞不斷,高市府正陷入「乾兒子之亂」。  像吸毒般的置入性行銷,歌功頌德業配新聞,負債急遽攀升,人口不斷流出,蚊子政績處處,有冤枉你嗎? 犯了錯,就怪總統,怪中央,給你再多預算,又有何用?這種花錢的方式,一千多億刪你6%,根本就是剛好而已!裝哭?噁心爆了! 以前蘇光頭在台北縣也是留一堆負債給後人, 這就是綠妖執政的保證!)(詳參【圖博館】:陳菊無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主席 賴清德 陳菊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