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屠夫?別抹紅屠夫!中國的「庖丁解牛」已達《莊子》「物我兩忘」境界!
  中國算啥?孔聖人十五才志於學,台灣的鄭捷小六就立志做大事:殺人!
  殺人也算做大事?大學讀到那去了?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台灣的職業學生就很明白自己在幹大事:攻占立院/政院/捷運…等。「林何人也,鄭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在北捷殺人怎就不算做大事了?還可把北捷搞成北劫、以免重北輕南!
  乾脆說重中輕台,整天說中共極權才有車站恐攻,如今北劫報應了!
  報應還少嗎?台灣黑心食品不就是了。只是台灣欺中怕美,只敢要台灣馬負責北捷殺人案、不敢要美國馬負責校園殺人案。
  哎呀!賤人就是矯情:雙重標準,美國只準自己反恐、不許中共反恐!
  人賤更是虛偽,忘了人類的祖先本是食人族,鄭捷小六就立志殺人,有啥好大驚小怪的?這在原始人戰士或當今聖戰士,可是英雄了!無奈、鄭捷活在不准非法殺人、自殺又遭污名化、更不許廢死的呆歹灣,鄭只好藉殺人被判死以求死了。
  如此說來,死刑無效、應該廢死了?中國老子早已言「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那就有點矛盾了,學運頭子說:「網路上支持死刑的輿論排山倒海。誠實地說,我內心裡也很矛盾。」
  一點都不矛盾,在反服貿上,即使大多台人不反,職業學生也毫不動搖,堅持到死。
  廢話!反中是職業學生的職志,怎會自覺雙標矛盾?
  難怪這些平時就愛玩殺人電玩的鄉民憤青,不只忘了自己的殺人本能、忘了不要父母管東管西,如今却人肉搜索獵巫、要鄭捷父母出來負責、甚至不恥下學中共已停用的死囚器官。這些啃老靠爸族的少爺媽寶公主,平時反對中國傳統的父母/官、出事要父母/官負責!
  全要怪教改教出這些不負責的職業學生鄉民憤青,還有呆歹灣理盲濫情的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邪者磚家叫獸,才會民粹亡台! 
 
捷運屠夫:沒判死 就自殺2014-5-23
 
「毫不後悔!」犯下北捷殺人事件的凶手鄭捷,警訊時,態度冷靜且立場堅定重申「不殺那麼多人,不會判死刑」,甚至一副了卻心願的神情,承辦員警形容他「冷血」!
  練體力 國小就動殺機
鄭捷供稱,早在國小5、6年級時就有殺人的慾望,之後發覺得活著很沒意義、很累,想要自殺,但他又沒勇氣自我了斷,遂在民國102年寒假時擬定自殺計畫,就是一次殺很多人,讓法院判他死刑。鄭捷說,假如不幸沒被判死刑,備案計畫就是自殺。
  計畫成形後,鄭捷開始逐步付諸實踐,去年2月起,開始跑步鍛鍊身體,以應付刺殺多人時,可能遇抗所需的體力。同年3月,他即在台中市的量販店買了1把紅色折疊刀,預做凶器,但事後他棄用此刀。警方研判,折疊刀的刀刃稍短,鄭捷應認為殺傷力有限,才又於案發當天,就近在板橋區雙十路的超市買了1把長約30公分的鈦鋼料理刀。
 
電玩殺人/電玩成癮 混淆現實【聯合報/李寶珍/教2014.05.23
 
北捷隨機殺人案件震驚台灣社會,大家都不明瞭凶嫌的犯案動機為何?根據凶嫌家人的說法,他平日與朋友互動少,唯一的活動是在家打電玩,而且是模擬殺戮的電玩遊戲。
  國內外的精神科醫師研究發現,打電玩一段時間後,主管思考的大腦前額葉及管情緒的前扣帶迴血流量大幅變少,長期恐怕會影響學習及情緒管理。特別是這一類暴力電玩讓玩家奮勇殺敵快感十足,卻導致許多玩家往往沉迷而欲罷不能,然而這只是虛擬實境,玩久了容易與現實世界混淆。
  筆者的學生有人就是沉迷電玩,常常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打瞌睡,精神委靡不振,導致課業成績低落,學習態度散漫。我曾經個別晤談問他們到底有多大的魔力?
孩子說只要一上癮就無可自拔,甚至半夜瞞著父母偷偷起來開電腦玩。
 
都是方仰寧害的【聯合報黑白集2014.5.24
 
大學生鄭捷在捷運上冷血殺人,究竟該探究他個人的人格特質?或是社會環境害了他?
  「一切都是馬英九害的」,這幾乎是近年所有重大事故的共同結論。連張德正駕砂石車衝進總統府,也有人說「這是馬政府逼得人民揭竿起義」,又有人送「勇者無懼」的花籃給張德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此亦說:「讓人民安居樂業是政府當做的事。」這些話裡行間,皆指向「政府害了張德正」。
  鄭捷在捷運殺人,也有粉絲團按讚,叩應名嘴則拐彎抹角地譏諷因「馬政府無能」才出了這種大學生。電視主播張雅琴甚至點名要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為血案負責,「因為方仰寧是警界精神領袖,也算是領導之一。」
  這類不幸事故,常是社會環境與個人特質交互作用所致。依目前訊息所見,張德正和鄭捷的事例,似皆因個人反社會的病態人格特質為重,若要硬加上「社會害了他們/政府害了他們」的推論,皆恐失諸偏頗與牽強。美國總統不是馬英九,但美國也常爆發隨機殺人事件,卻未聞美國人一味歸責於總統;至於方仰寧,更是「鐵路警察管不了這一段」。
  為狂暴的反社會人格者找尋卸責的理由,而將咎錯歸於政府或社會,往往失諸公允。鄭捷殺人的理由是「我不敢自殺,所以要殺多一些人求死刑」;又說:「這是我從小就想做的大事,今天沒課,所以就做了。」馬英九或方仰寧管得了這些嗎?
  鄭捷的「大事」是捷運上殺人,林飛帆及陳為廷的「大事」則是「創造史上最長的占領國會紀錄」。如果這個社會鼓勵支持年輕人這類一心想要「做大事」的心態,而不認為年輕人也應對自己的心智及言行負責,那麼,就讓張雅琴繼續教訓方仰寧吧!
  回應
  鄭劫, 林飛煩這類人就是張雅琴, 三民治這些霉體害的, 用邪說蠱惑年輕人!這些人的薪水是用出賣良心換來的!
  不要再扯到扁輝了 他們已經過時了 現在是馬執政
  不要再扯政府了, 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
  鄭捷從小就想殺人,所以應該是當時執政的陳水扁或李登輝要負責!
  張雅琴反應出臺灣黴體的墮落與無知,好好的一個主播怎麼要搞到如此?非得要和三立的名嘴同樣嘴臉才能生活嗎?
  台灣特產,潑婦罵街當鎮台之寶.尖牙利齒母夜叉。
  相關新聞
念軍校遭退學 鄭捷:不是犯案動機
鄭捷「獨狼式攻擊」 天網也難防
聯合報社論我們並不懦弱:珍惜搭捷運的互信與從容
將有大作為…凶嫌臉書上月出現20「砍」字
凶嫌父母:兒子很「宅」 愛玩殺人格鬥遊戲 
高中時曾寫「車站砍人」故事 宿舍門聯「打死不治療」 
國際媒體驚訝:罕見的暴力攻擊(楨:對中雙標之後果!)
台北捷運每日載客 達186萬人次(楨:北京地鐵達千萬人次!)
X光機上陣 北京地鐵安檢嚴格
鄭捷是台灣教育問題縮影
病態媒體加變態青年 社會怎能不亂
鄭捷效應放話模仿 12人送辦 
北捷誤傳砍人 乘客奔逃受傷
九把刀嗆邱毅台捷殺人案是社會縱容學運的結果是「垃圾言論」 邱毅提告
柯文哲海選青年 太陽花相挺(楨:綠獨現形了!詳參【圖博館】:連柯台北之爭)
加州大學523城濫射 七死七傷(楨:怎不叫美馬負責?詳參【圖博館】:美國民族大熔爐)
馬總統談服貿爭議:理盲、濫情、謠傳多
 
彭懷真:辛辣辱罵 傷口更深無助於防止下一名鄭捷出現2014.5.24聯合晚報 
 
  東海大學社工系教授彭懷真感慨,當外界不停指責兇嫌、指責家屬、指責校方、指責捷運局時,卻很少換個角度思考,試著讓自己處於事件中其他人的角色,例如想想「如果我就是兇嫌或家屬,我就是學校的老師,悲劇發生後心情會是如何?」
  他說,每當類似事件發生時,外界就開始檢討大學校園的輔導人力,事實上他從不認為輔導人力不足是最大的問題,而是時下年輕人習慣用網路對話,尤其是反社會人格的學生,幾乎不會主動向學校輔導單位尋求協助,被校方列入追蹤的學生,往往逃避都來不及。
  他建議各大學可以仿照彰化師範大學推出虛擬輔導系統,培養擅長網路語言,能夠透過網路打開學生心房的輔導員。
  回應
  彭懷真是唱高調的學者,固然同情鄭捷養成的環境,但是更同情無辜卻一去不返的死者
  站在屠夫的角度想?彭懷真你應該站在希特勒的角度想,他殺猶太人是有道理的,是吧?
  知道如何毀掉一個自由的民主國家嗎?只要有, 1. 一個左傾的自由派政黨。2. 搞政治正確,法西斯言論的自由派媒體。3. 一群自封人道主義,自認為社會良知的自由派學者教授。4. 一群不用大腦,自我作判斷,「人云亦云 」的年輕人。
  荒謬的還有:~廢死聯盟說死刑造就更多鄭捷?~混帳一堆成立粉絲團...夸言:"淡水線我來"?(苗栗也一個)學運造成啥社會了?!
  如果死刑無法嚇阻犯罪;那就恢復菜市口和歷代的酷刑!凌遲、醢刑、車裂、炮烙、灌鉛・・・
  我贊成死前, 留下有用的器官, 捐給病人...
  那活割器官應該是個好的處理方式!
 
很矛盾!很矛盾!【聯合報黑白集2014.05.29 (詳參【圖博館】:捷運屠夫)
 
一名太陽花學運領袖,在臉書談鄭捷殺人事件並論及是否贊同廢除死刑。他說:很矛盾!很矛盾!
  為避免讀者見其姓名有先入為主的成見,本文姑稱其為某君,而隱其名姓。某君說:「網路上支持死刑的輿論排山倒海。誠實地說,我內心裡也很矛盾。」
  他問:鄭捷宣稱「自己殺人就是為了求死」,那麼死刑的存在對這類事件的發生是鼓舞,還是遏止?他又說:「你要我說我支持死刑嗎?我會跟你說,不;不過,若此事發生在我自己親人身上……我認為,我會很難輕易地選擇原諒。」他說:「從昨日到今夜,我充滿矛盾……很矛盾!很矛盾!」
  某君的心態,可能接近大多數及一般人的心情。在理念上覺得死刑有爭議,但在現實上不能決然主張廢死。矛盾,及在兩難中難以抉擇,這是一般人經常面臨的困境。
  然而,難道服貿協議不也是一個兩難情境?有些行業獲益,有些受衝擊。自由貿易不也是一個兩難情境?開放有競爭、有痛苦,鎖國會邊緣化。台獨不也是一個兩難情境?對有些人而言,不主張台獨可能失去主體性,但主張台獨卻此路不通。
  令人玩味的是,某君在廢死問題上自覺「很矛盾!很矛盾!」,卻在服貿協議、自由貿易及台獨議題上似乎完全不認為那也是一個兩難處境,亦完全不見「很矛盾!很矛盾!」的深層思考,卻是斬釘截鐵地一面倒,甚至以霸占立法院及聲援侵奪行政院的手段來挾持社會,非要整個政府及社會屈從他們的主張!
  某君若知不能以霸占立院的方式主張「很矛盾!很矛盾!」的廢死,他有什麼理由以霸占立院的方式主張反服貿。其實,對一般人而言,兩者皆是「很矛盾!很矛盾!」的兩難抉擇。
  相關新聞
廢死的「酷刑
  回應
  一點都不矛盾。在鄭捷一事上,因為太陽花學運領袖不是鄭捷,所以動搖了;在反服貿一事上,因為太陽花學運領袖就是鄭捷,所以毫不動搖,堅持到死。
  挺死與廢死,因為與自己有直接關聯(其父被殺),所以感到矛盾;但挺服貿與反服貿,跟自己無直接無關,所以就不會感到矛盾,一律遵從黨意反對到底!
其實,反服貿、反自經區會影響到年輕世代未來的工作機會,但是這些職業學生將來不需要找工作,所以他們無所謂!
  當然很矛盾啦! 小屁孩暴民被說成學運;再冠上一種花名就變無比神聖的英雄;暴亂之罪也不見了!? 那學生鄭捷殺人是否可以改為「反對無能政府的英雄事件?!」 也可說是鄭捷殺人是受這群小屁孩暴民所謂「革命」「播種」感召的?! 真是很矛盾啦!
  如果綠支不矛盾,那才是台灣最矛盾的事!
  有的人本身就雙重標準,本身就是矛盾,講再多還是矛盾!
 
鄭捷父母到底該怎麼做?網友筆戰熱議【聯合新聞2014.05.28 
 
北捷殺人事件後第七天,鄭捷的父母昨天現身下跪道歉,引起網友關注熱烈討論,對於鄭捷父母應該怎麼做,網友意見分歧,也造成網路上一股討論大戰。
  鄭捷父母在神隱多日後出面道歉,引起全民關注,有媒體報導,鄭捷父母昨天道歉後先是搭乘計程車亂繞,再轉搭上事先安排好接應的機車,試圖躲避媒體,整個場面宛如電影情節。
  對於鄭家背景,網友不斷在網路上肉搜起底,前兩天才傳出鄭捷是地產業界大亨的外孫,今天又傳出他是前立委鄭逢時的外甥,不過對此這項傳聞,鄭逢時急忙撇清,表示弟弟最大的兒子都已經40歲,孫子也已經高中,根本不認識鄭捷。
  對於昨天的道歉內容,網友則有兩極的反應,有網友碰轟鄭家父母「去受害者家裡道歉不為過吧~~只想著做秀然後黃金切割」、還有網友酸「聽到父母說這些聲明稿,鄭捷大概也是冷冷一笑」、「對一個自己生養了二十一年的小孩犯了錯,卻不去關心、去問問小孩為什麼要這麼做,連我這個旁觀者覺得其實對這樣的父母沒什麼期待」。
  不過也有網友聽到昨天的道歉內容,也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相信鄭捷父母心中的痛不會比受害者家屬少..但他們有誰可以怪?可以恨?」、「鄭父要法官速判鄭捷死刑,對一個父親來說,這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承受多大的煎熬才能說出這些話」、「家屬要賠償嗎?21歲犯罪父母要賠,那30、40、50歲犯罪,如果父母健在要不要到『道義』賠償呢?」
  身為殺人案家屬,鄭捷父母應該怎麼做?網友不斷在網路上大戰,有網友懇切寫著這麼一段話「一切都在烏雲籠罩中。鄭捷的錯,他自己要承擔,....我們是要學習探究,而不是僅是鄉愿的原諒他的父母。」
  相關新聞
網路世界的光明與幽暗(楨:皆理盲濫情) 
外界壓力下鄭捷父母現身跪拜道歉 
死者家屬:作秀沒意義不接受 不到靈堂不原諒
  回應
  無腦網友應該去被砍死一死吧
  如果把鄭家滿門抄斬、誅九族、夷三族、殺到雞犬不留,各位網路正義俠就能心滿意足了嗎?還是要將鄭氏親族全部處以車裂、腰斬、凌遲、剁成肉醬,站在道德制高點的各位才認為給了公理一個交代?
  濫情理盲法癡嗎? 中華民國究竟是個有法律的地方!
  北捷隨機殺人案凶手東海大學學生鄭捷父母也是無辜,他們兒子已經21歲成年人,自己發瘋去北捷隨機亂殺人行為,自己要勇敢去面對司法審判,被槍斃。
鄭捷父母都是受害者,他們同樣都慘受失去兒子之痛。但他們連悲傷的資格都沒有,或者連悲傷都不敢,同樣非常可憐又可悲。一人做事一人當,鄭捷都己是21歲的成年人,做父母的怎可能想像到自己子女會變成殺人狂魔?這是絕無可能想像的啦!他們根本無法面對這個殘酷事實,大家何不放過他們兩位老人家呢?
  鄭捷是個成年人. 行為只有他自己負責. 跟他父母有甚麼關係.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學學美國人民的水準, 同樣的事情發生死了七個人. 卻沒聽看到有任何j七位受害人的家屬或是媒體去責怪嫌犯的父母親. 更沒聽到有路人甲乙丙丁對他家人論三道四的.
  非受害者的鄉民實在沒有資格對鄭捷父母說三道四。
  現在的媒體很喜歡把精力放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例如說去堵被害人家屬問人家的心情如何,以及窮追猛打嫌犯家人要求出面道歉等等。當然養不教父之過家長絕對有責任,但是有必要這樣逼著同樣心碎的父母出來講這些彷彿大義滅親,實際卻殘酷無比的話嗎?這樣做對事情有實質幫助嗎?鄭捷是成年人了,自己要負最大責任,外界可以檢視他的成長背景與家庭管教,但是沒有必要用這種煽動的方式苦苦相逼。或許政治人物在出事之後開記者會鞠躬道歉已經成為常態,但不代表所有新聞事件的相關人士都一定要同樣比照辦理。更何況那些政客敲鑼打鼓鞠躬落淚甚至下跪十之八九都是作秀。這類新聞似乎愈來愈頻繁,只怕將來若有類似案件發生,嫌犯的父母光是下跪道歉已經不足以滿足媒體的胃口,說不定要切腹以謝國人...
 
免費的敵人【聯合報黑白集2014.05.30 
 
端午節將屆,茄子價格則因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的一席話水漲船高。有媒體報導,陳保基在立院答詢說,「粽子貴了,改吃茄子」;許多民眾因此痛罵陳保基「不知民間疾苦」,封他為「晉惠帝第三」。
  但還原現場,當天黃昭順和陳保基的詢答是這樣的。黃昭順問:「現在端午節,你要叫我吃什麼?」陳保基答:「我想還是一樣啊。我們的蔬菜裡面,端午節就粽子啊、茄子啊,這些應景的。」結果,某些媒體報導出來,就成了陳保基說「粽子貴了,改吃茄子」。
  粽子與茄子的對立關係,是特定媒體製造出來的,塞到陳保基嘴裡,就出現了一個現代昏官。不論這是刻意扭曲,或是記者專業訓練不足,都造成了廣泛的誤導效果;該媒體事後雖澄清了陳保基的發言,但他的「昏庸」形象恐怕已經洗不清。問題是,大賺新聞賣點的媒體,依然會洋洋自得地繼續享受其誤報之樂。
  民主社會的方便,就是很容易製造「免費的敵人」,而不必負什麼責任。陳保基先前說自己因怕甜,吃潤餅不加花生粉,結果竟被報導成他要大家「吃潤餅別加花生粉」。這類無關國家大計的新聞,加進一點扭曲技巧及庸俗趣味,立刻賣得嚇嚇叫;但是,有教養的公民,真的希望自己每天靠這種不良資訊維生嗎?
  粽子和茄子的假性關係,在捷運殺人事件中也被用來進行人肉搜索,於是有了「鄭捷」是前藍委鄭逢時的「姪子」之說。說穿了,這不過是反對黨人士爭取參選的政治炒作,利用的是人性猜疑的弱點。
  人們若連鄭捷父母出來跪求原諒都不肯罷休,就會有人繼續替大家獵巫。在台灣,塑造敵人是免費的,不是嗎?
  回應(詳參【圖博館】:孫仲瑜女巫  江欽良男巫 物價與工資)
  綠天兵就是擅造謠,怎麼不說鄭捷是鄭文燦的「姪子」呢?
  綠蠅習慣把屎當飯吃,才會戀戀不捨這種假新聞!
  臺灣媒體與從業人員嗜血且造血,不是啄木鳥而是禿鷹。加上讀者喜歡大驚小怪不用頭腦,造就台灣社會經常以諤傳諤的現象。
 
    民粹:邏輯邪42/66
 
凡民都有性質及程度不一之民粹
民粹間彼此會相生相剋
故玩弄者民粹也會被民粹所玩
 
〔如玩蛇者常亡於蛇
扁腫桶(總統)用台獨玩權弄錢,終遭司法民粹所玩,並殃及馬槽(朝)
林(火旺)偽哲88水災時以道德民粹逼劉內閣下台,如今面對死刑議題也因民粹而無法理性討論
……………
真是
粹人者人恆碎之
自作孳不可活
自作自受,現世報
……………〕
 
實証研究廢死前後之犯罪程度多無異
故嚇阻多屬心理層次
 
民粹渴惡法亦法
法學界主流廢死
故多國常用不執行以拖待變
 
另外死刑之執行自古以來多須終審者(皇帝,部長...)
其因之一在避免冤殺
但如今在法學界廢死主流下,誰願當劊子手部長?
 
正因是意識形態議題
廢死者忌「死」字
死刑者渴「死」字
故才以「關到死」文字遊戲,看能否滿足雙方心理需求
另可說以:
「關到死」比「一槍斃命」,更能滿足復仇心理
既懲罰又可剝削其勞力,簡直是摸蛤仔兼洗褲
.....等
 
    生命觀:邏輯邪11/66
 
正因為生命觀不同
即使不損及他人利益
也不准人家隨便吃屍(死)
 
原始人泛靈論認為萬物皆有生命
所以有圖騰崇拜之禁忌
平時不准隨便殺來吃
其實還是殺來祭拜
 
文明人唯靈論認為人是萬物之靈
所以禁止人墮胎安樂死自殺
更不准養來奴役玩樂食肉
其實各大文明都有奴隸史
無視於畸形兒和生不如死者
基因更証明多數人是食人族後代
 
機械人唯物論認為生命即生化反應
泛靈論只是一種野性思惟
唯靈論只是一種價值感
都欠實證科學之依據
 
對 別人都是虛幻的價值感
唯有唯物論是真實的價格感
可像生化機械人一樣
複制人及其組織器官
稱斤論兩地買賣器官
不必再靠不穩的捐贈
或不人道的器官買賣
 
吵到價值觀就很主觀了
別人的價值常一文不值
資本主義下啥都價格化
價格高低決定價值高低
 
    網路戰爭:和平瘋爆6/99
 
網路是虛擬的
民間和平之用
如何瘋爆戰爭
頂多在網上打嘴炮
一根陰毛也傷不了
 
別小看口水戰
人肉搜索起來
一隻屌絲也逃不了
 
都什麼時代了
還在伐罪弔民
網路鄉民正義
算不上正義之師
有種學人家駭客
用虛擬的病毒
專攻美帝網軍
 
美國是民主國家
憲法保護言論自由
美國才會批中共
對內監控網路
對外發動網攻
 
少再
做賊喊捉賊
打人喊救人
美帝網軍豈只網攻
還一網打盡全球網路
只可惜被深喉嚨咬破網
老大哥得一再捕破網遮羞:
美國是自由人權好話說盡壞事幹絕
美帝是一手摸奶一手聖經的偽君子
霉帝是一面賣淫一面要牌坊的妓女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