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船廠又不是食品廠、「下餃子」般下水艦艇有何用?當靶船?
  中國軍民造船1數量上已世界第一、中國軍工的質量如同其它「中國製造」也正在「龍行天下」2
  原來如此,難怪反中者會忽而自卑地宣傳「中國威脅論」3忽而自大地宣傳「中國即將崩潰」「中國武器品質差」4
  相關資料
2. 以上詳參【圖博館】:《中國中國軍工《龍行下》
4. 以上詳參【圖博館】:《中國即將崩潰》中國武器差因欠實戰?  中日戰艦之爭 共軍質量何時世界第一?
  相關新聞
2013年中國海軍服役艦艇數量世界第一
談2013年中國海軍新艦數量世界第一的背後
美媒稱中國2013年新建50多艘軍艦 2014年數量仍將持平
俄媒稱中國海軍高速發展超越俄歐
俄媒《國防》稱中國重視先進造艦技術 數十年後取代美國
澳媒:中國海軍是紙老虎 遇美國必敗
漢和稱中日海上決戰中國054A護衛艦優勢很明顯(楨:平可夫是說數量上明顯而已!詳參【圖博館】:054AKDX2和高波艦 日本金剛與愛宕神盾艦 052D 《僵局》) 
又一個甲午年 中日新一輪主力艦競賽開始
日驚呼052D打破日美優勢:中國海軍已成亞洲翹楚
五角大廈2014.6.5發布《共軍軍力報告》擁有亞洲最強海軍戰力
中國2013年28艦入列 一船廠同時建7艘大驅
中國多型戰艦(楨:趁全球造船不景氣)同時在不同船廠開工 成本大幅降低:新一代護衛艦群體的崛起,得益於海軍裝備系統堅定不移地走軍民融合式發展道路。艦艇“訂單”實施統一招標,具備承制資格的各大船廠均可公開競標,並逐一簽訂採購合同,從而大大加速生產交付速度。
中國遠洋虧轉盈 擺脫賠錢封號
中國新型萬噸油壓機下線:可一體鍛造航母甲板
 
中國2013年服役28艘艦艇 數量世界第一2014-2-12 中新網
 
根據一份由官方報導統計出的數位,2013年,中國海軍的戰鬥序列中,共增添了驅逐艦2艘、大型護衛艦3艘、輕型護衛艦9艘、大型補給艦2艘、常規潛艇4艘、潛艇支援艦2艘、雙體測量船2艘、水聲裝備試驗船1艘、掃獵雷艦2艘。另外,可能還有一艘核潛艇。(詳參【圖博館】:052D 052D世界首創的垂射系統? 中國130mm艦炮射程120km 從美DD(X)驅逐170的差距  054AKDX2和高波艦  056 中國海調查船  向陽紅及遠望號  補給艦 中國佈、掃雷艦 中國海軍潛全集    中國新建航母與081兩棲艦之謎
 
2013-2-1日入役的052C型導彈驅逐艦長春艦
中國2013年服役28艘艦艇 數量世界第一[組圖]
2013-12-26日入役的052C型導彈驅逐艦鄭州艦出海訓練
中國2013年服役28艘艦艇 數量世界第一[組圖]
多艘054A型護衛艦並列停靠在港口。
054A艦發射防空導彈。
054A艦發射火箭深彈。
2013-7-1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昂船洲軍營開放日,新入列的056惠州艦、欽州艦
056型護衛艦魚雷發射裝置
056型護衛艦副炮射擊訓練
056型護衛艦主炮開火
2013年入列的綜合補給艦巢湖艦
網友拍攝的在江面上航行的中國新型常規潛艇
美軍將領參觀中國新型常規潛艇
中國海軍潛艇支援艦
網友拍攝到的中國海軍雙體測量船
新入列的掃雷艦
中國海軍某型戰略導彈核潛艇歸航
中國海軍核潛艇與常規潛艇大洋練兵
中國海軍核潛艇部隊進行海上核安全救護演練
    馬年春節剛過,年夜飯“下餃子”的熱騰騰的場景還歷歷在目,作為圈子裡的一句“黑話”,中國海軍“下餃子”的說法在網上越傳越凶。   
    根據一份由官方報導統計出的數位,2013年,中國海軍的戰鬥序列中,共增添了驅逐艦2艘、大型護衛艦3艘、輕型護衛艦9艘、大型補給艦2艘、常規潛艇4艘、潛艇支援艦2艘、雙體測量船2艘、水聲裝備試驗船1艘、掃獵雷艦2艘。另外,可能還有一艘核潛艇。一年服役28艘艦艇,這個數字拿下了世界第一。“一年裝備一個艦隊,下水一個艦隊,開工一個艦隊”,軍迷們對於造艦如同“下餃子”的盛況期待多年,如今似乎變為現實。   
    在甲午中日戰爭爆發120年之後的又一個甲午年,中國海軍力量的建設發展,令國人欣慰。   
    迅猛勢頭:一個船廠同時在建7艘驅逐艦,近20年全球鮮見   
    在上海、大連、廣州、武漢、葫蘆島等地,中船工業、中船重工兩大造船集團旗下各大造船廠的船臺、船塢和岸邊,到處可見通體白色的水面戰艦和一襲黑衣的潛艇,在繈褓中孕育著。   
    除了服役數量外,中國海軍在2013年開工的艦艇總數,也超過了全球任何一個國家。   
    據外媒猜測,2013年中國各船廠開工了驅逐艦3艘、下水2艘,大型護衛艦開工3艘、下水2艘,輕型護衛艦開工7艘、下水5艘,常規潛艇開工3艘、下水2艘,核潛艇開工3艘、下水1艘,獵雷艦開工2艘、下水1艘。無論開工還是下水,其數量都是世界之最。   
    著名軍事論壇Militaryphotos去年10月發表的照片顯示,位於長江出海口的江南長興船廠,當時正在建造至少7艘驅逐艦,包括正在進入試航交付階段的2艘052C型,以及已下水舾裝的3艘052D型,還有1艘052D在廠房內合攏,1艘052D正在建造艦體模組。   
    此外,中國在五個船廠同時建造多達45至55艘056輕型護衛艦,其建造規模僅有美國和蘇聯可以相提並論,在近20年世界海軍史上也十分鮮見。   
    而在坊間,關於中國更新一代先進戰艦的傳聞不絕於耳——除了萬千寵愛集於一身的國產航母,還有海軍少將尹卓公開爆料的4萬噸級兩栖攻擊艦、1.2萬噸級055型大型驅逐艦、5000噸級054B型大型護衛艦,以及極為神秘的第四代核潛艇等等。   
    緊張研發中的電磁彈射、綜合全電推進、電磁軌道炮、鐳射近防武器等帶有科幻色彩的先進技術,屆時很可能與它們共同亮相。   
    為彌補與中國海軍的大型防空艦差距,日本計畫在未來幾年再建兩艘愛宕級宙斯盾驅逐艦,使其神盾艦數量升至8艘。不過,這依舊與中國相差甚遠。   
    或許是不讓海軍獨美,中國公務執法船近期也開始猛“下餃子”。新型3000噸、4000噸級、6000噸級執法船準備大批上船臺,而5000噸級海警船具備極強的撞擊能力。最驚人的是1.2萬噸級海警旗艦,對日本7000噸的敷島級形成壓倒性優勢。   
    預計我國未來千噸以上級執法船規模將達日本的三至四倍,成為世界最強,其品質和數量將全面壓倒日本海上保安廳。   
    全新舉措:股市中募資造航母,全球第二大艦隊或指日可待   
    海軍戰艦和公務執法船“下餃子”的背後,體現的是國家意志。   
    去年9月10日晚,中船重工在國內股市發佈公告,擬向不超過10家特定物件發行不超過22.08億股,共募資84.8億元,注入“超大型水面艦船、大中型水面艦船、常規潛艇、大型登陸艦等軍工重大裝備總裝的生產設計及總裝業務及相關資產”。據該公司稱,本次發行相關事宜仍有待監管機構和股東批准。   
    這一利好消息立即受到市場追捧。此前以“籌畫境內資本市場重大無先例事項”為由停牌近4個月的中船重工股票,11日恢復交易當天便漲停,12日也延續上漲勢頭。   
    從金融資本市場中募集造艦資金,這一不同尋常之舉,被路透社評價為“開創軍工重大總裝資產證券化的先河”。而香港《成報》認為,此交易的深層次背景,是以航母裝備為核心的、中國海軍裝備升級換代的迫切需求,其中蘊含諸多投資機會,一些為航母配套的公司有望借機得到發展。   
    美國海軍戰爭學院副教授、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研究員埃裡克森,在接受《現代艦船》雜誌記者採訪時表示,他相信到2020年,85%的中國海軍艦隻將被美國視為“現代化”,而2030年中國海軍將達到美國海軍2013年的技術水準。“未來10年,中國將實現從一支近海海軍到能在全球執行任務的海軍的轉變”   
    另一重要的相關語境是,從2009年起中國便超過韓國,成為世界第一造船大國,至今,中國每年都佔據著世界造船市場中最大的份額。   
    俄羅斯《軍工信使》週報認為,坐擁全球最大的造船實力,中國的船臺上很快就會誕生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艦隊,將日、英、法、俄等國甩到身後。
  回應
  數量第一,品質要力爭第一!
  這是在補過去的欠缺,加強國防任重道遠!
  中國應該加大鼓勵民營企業參與武器研發:1、充分利用民間資本,國防資金更加充裕;2、可以利用民營技術,也更有利於引進技術;3、有利於競爭,任何領域一旦壟斷,絕對就代表落後,只有競爭能讓技術進步;4、有利於軍民兩用,民用後獲得更多資金返回用於技術開發,生產更先進東西。
  我這裡有些問題想尋求答案:中國在現代要壓制法西斯需要什麼?僅依靠軍事武器的數量?(品質暫且不說)第二個就是一戰、二戰,強如德日,為何會失敗?希望大家都為小弟回答一下。
  壓制法西斯得靠實力,所以得靠軍事力量這樣的硬實力,直接威懾,甚至直接把邪惡的東西打掉!這是最強有力的保障!也是最後的解決辦法!其次就是經濟、外交、政治手段,但這些軟實力有時也無能為力!而說到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這肯定也是,但這畢竟過於高尚和虛無縹緲! 
  這東西多了又有啥用呢?關鍵是造出來的東西要能用、敢用、真用。其一是品質性能好,經得起用、經得起打;其二關鍵時刻要敢用,不是擺擺樣子唬唬人或老是口頭抗議;還不如不造好;其三戰略、戰術上都要跟的上先進武器的發展,不是喊口號、講空話套話就能打勝仗的。
  說你SB!我最討厭這種只為噴而噴的人了!先進武器“有”和“敢用”是兩碼事!你要敢用,你首先得有!只要中國先進武器多了,有把握了自然就敢用!你以為你多一兩件先進武器了,你就天下無敵了?你就敢用了?現在的中國還處在積累階段,遠還沒到可以隨便敢用的時候!
  只是彌補幾十年來的欠帳而已,你指望用幾十年前的艦隊去維權嗎?只有自己強大了就沒有人說三道四了,你見過哪個國家和美國佬爭奪海島了,誰敢?再過幾年,等中國海軍的艦隊進一步強大,覆蓋西太平洋的時候,就沒有人在和我們討論釣魚島的歸屬了,我們也可以拿琉球說事了。再說了,這也是拉動內需的重要...
  就是這個理,只有你強大了,別人習慣了你的強大,就沒人吭聲了!如果你一直弱小,突然你能造個大點的東西,或者突然有點像樣的東西了,別人都會說
  中國建造的軍艦噸位還是太小了!希望可以看到有萬噸級的驅逐艦啊!然後艦栽導彈的數量也要提上去,這樣火力才會強大!然後直通甲板的兩栖攻擊艦趕緊造出來!還有就是國產航母和更先進的潛艇!只有這些東西出來了,中國海軍才真正的走向強大!
 
深度:談2013年中國海軍新艦數量世界第一的背後2014-1-3 新浪軍事
 
  據外媒猜測,中國海軍在2013年開工建造052C、052D型導彈驅逐艦3艘,下水2艘,054A型導彈護衛艦開工3艘,下水2艘,056型輕型導彈護衛艦開工7艘,下水5艘,新型常規潛艇開工3艘,下水2艘,新型核潛艇開工3艘,下水1艘,掃獵雷艦開工2艘,下水1艘。無論是開工建造數量還是下水數量都是世界之最。總數量排世界第一,一些媒體戲稱這種造軍艦如同“下餃子”的盛況是“一年裝備一個艦隊,下水一個艦隊,開工一個艦隊”。
  那為什麼中國海軍在今年下水了這麼些軍艦?那麼這種“中國速度”到底快不快呢?下面我們簡單從戰略和需求上來談一談。
  戰略需求
  中國海區最大的特點就是分為南北海區,由於海域爭端問題,我國急需巡航船隻。而下水最多的056型護衛艦既要具備上千公里的、長時間續航能力,同時要應付來自距離很近的海岸突發威脅的能力。這樣的戰術就要求了056型護衛艦要具備一些遠海功能,比如說亞丁灣、印度洋等。由此可見056型護衛艦一類的艦艇是為了部署在遠洋和近海的一種過渡性裝備。
  我國的054A型護衛艦、052C型和正在建造的052D型驅逐艦是遠洋戰鬥群的主要艦隻。而056型護衛艦雖然也可以用作海外執勤,但是通常用來治安巡邏,與遠洋軍事行動的戰鬥艦艇有所不同。
  中國海軍新裝備的054A護衛艦是混入到了驅護支隊,在驅逐支隊中又分為了驅逐艦大隊和護衛艦大隊。在中國海軍的三大艦隊中,分別編有三到四個驅護支隊。由於中國海區存在近海與遠洋的過渡性海域的問題。除了大量服役的056護衛艦以外,這些新艦主要用於承擔驅逐艦和護衛艦應該共同承擔的在中國海區軍事任務。
  而遼寧號的服役將中國海軍的艦艇力量的編成進行了新的劃分,海軍將以航母戰鬥群為核心。而航母戰鬥群主要執行的是戰區任務,打擊敵方水面艦艇和潛艇,保障己方船隻在戰區內自由的行動,航母作為獨立的單位。出海前會抽調各艦隊和基地所屬艦艇組成戰鬥群。航母戰鬥群的構成是威懾戰鬥群,低烈度戰鬥群和高烈度戰鬥群。這幾種戰鬥群作戰上是有區別的,低烈度衝突戰鬥群通常一到兩艘驅逐艦或者護衛艦、一艘綜合補給艦以及航空母艦構成。主要任務是執行維和任務。因為這種任務沒有可威脅航母的能力。而低烈度形態戰鬥群,通常會編入兩艘防空型驅逐艦和兩艘護衛艦,並在編隊內配有一艘綜合補給艦。而在高強度威脅的形態中,航空母艦戰鬥群內的防空型驅逐艦會達到四艘,護衛艦會達到四艘,綜合補給艦會增加到兩艘。
  其中,水面艦艇戰鬥群中,護衛艦和驅逐艦將會採用的編隊形式執行任務,通過“紅旗”-9和“紅旗”-16通用性垂直發射系統,滿足全空域高度的防空作戰。而航母戰鬥群中配備一艘中華神盾型驅逐艦和一艘護衛艦的情況是最常見的編隊形態。在執行維和、衝突地區的人道主義援助任務時,通常會採用。一般航母戰鬥群會編入兩艘052C型中華神盾驅逐艦,可利用兩艘艦相互彌補“紅旗”艦空導彈的射擊距離,從而促成使用“紅旗”-9系統對空目標的二次攔截。不過這種配置比較低下,一般只存在於震懾艦隊之中。但是052D的出現就是改變水面艦艇防空導彈殺傷區域不足的問題。052D艦配備了“紅旗”-16艦空導彈,對中低空目標作戰時,反應速度會比“紅旗”-9快,雖然射擊距離低於“紅旗”-9但是在反應速度上而有明顯的優勢。所以052D型驅逐艦才是航空母艦戰鬥群最適合的驅逐艦。052C型艦更是可能被編入到水面艦艇戰鬥群,與其他艦艇獨立執行任務。
  需求上的增加
  由於我國大量裝備了早期的驅護艦,比如051型“旅大”級驅逐艦和053型“江湖”級護衛艦。他們的退役使我國大量的艦艇需要補充,而新開工和下水的導彈驅逐艦到達了5艘,導彈護衛艦5艘。這些艦隻並沒有起到充實我軍的作用,而僅僅是作為對退役艦艇的替換。由於整體數量上的稀少,間接的導致了我軍從數量上看服役艦艇不少,但是需要退役替換的也不少。而同一時期的美國,單單船塢登陸艦“聖安東尼奧”級就服役了兩艘,“佛吉尼亞”級核潛艇服役了一艘,瀕海戰鬥艦服役了一艘,從服役數量上看並沒有過多。但是,這些都是大噸位艦艇(瀕海戰鬥艦除外),而美國還有大量正在下水和建造的艦隻(詳見列表),其中最大的艦艇下水艦艇“福特”號航空母艦噸位已經達到了11萬噸,遠遠超過我國總體正在的噸位。
  而作為我們在亞洲最大的對手,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年服役了1艘“秋月”級驅逐艦和一艘“蒼龍”級潛艇,雖然服役數量較少,但日本今年下水了一艘22DDH“出雲”號直升機母艦,這艘“出雲”號的排水量就達到了2.4萬噸,而下水沒服役的另一艘“蒼龍”級潛艇的噸位到達了3400多噸,從噸位上看也並不比我國少很多。
  我們的近鄰俄羅斯海軍護衛艦“格裡戈洛維奇上將”號下水舾裝中,另有2到3艘在建。而護衛艦“戈爾什科夫上將”號舾裝中,另有3艘在建。而輕型護衛艦20380型“守護”級3艘在役,1艘舾裝,2艘在建。而在2013年的12月最後的一個禮拜,俄羅斯海軍艦艇數量大爆發!第二艘“北風之神”級戰略核潛艇“亞歷山大•涅夫斯基”號已於2013年12月23日服役。第三艘“北風之神”級核潛艇“弗拉基米爾•莫諾馬赫”號目前正在進行廠方驗收海試,計畫於2014年交付;第四艘目前正在建造中。而12月30日,885M型(“亞森”級)攻擊型核潛艇“北德文斯克”號交付俄羅斯海軍。巧合的是,在同一天還有一艘949A型(“奧斯卡II”級)攻擊型核潛艇加入海軍。這艘潛艇名為“斯摩棱斯克”號,在Zvyozdochka海軍造船廠經過兩年的維修和升級後重返俄海軍。結果這些艦艇的服役造成了俄羅斯海軍總量在年末終於攆上了最一輛班車!
  從上述國家建造情況來看,我國海軍建造情況並不像外界宣傳的那樣達到了“中國速度”,起碼從新建造艦艇的噸位上看,並不是很多。但2013年之後的中國海軍裝備體系的變化是轉折的,短短一段時間內舊貌換新顏。這種艦艇裝備的快速更新會在未來急速延續,直到上個世紀的70年代末設計的老式艦艇全部被淘汰,然後再進一步擴充我國的裝備!希望未來的中國海軍更加強大! 
  2013年各國海軍艦艇下水,舾裝,服役資料匯總:
  1、美國海軍
  航母:
  CVN-78“傑拉德•福特”號下水,2013年10月11日,舾裝中
  CVN-79“約翰•甘迺迪”號在建;
  兩栖艦:
 
  LHA-6“美國”號舾裝中(2012下水);
  LPD-23“安克雷奇”號服役,2013年5月4日;
  LPD-24“阿靈頓”號服役,2013年4月6日;
  LPD-25“薩默賽特”號舾裝中(2012下水),預計2014服役;
  LPD-26“約翰•穆薩”號在建;
  LPD-27在建;
  核潛艇:
  SSN-783“明尼蘇達”號服役,2013年9月7日;
  SSN-784“北達科他”號下水,2013年9月15日,舾裝中;
  SSN-785“約翰•華納”號開工,在建;
  巡洋艦和驅逐艦:
  DDG-1000“朱姆沃爾特”號下水,2013年10月29日,舾裝中;
  DDG-1001“邁克•蒙蘇”號開工,在建;
  DDG-113“約翰•芬恩”號在建(2012開工);
  DDG-114“拉爾夫•詹森”開工,在建;
瀕海戰鬥艦
  LCS-3“沃斯堡”和LCS-4“科羅拉多”服役;
  2013年合計:
  服役2艘LPD,1艘SSN,2艘LCS
  下水1艘CVN,1艘SSN,1艘DDG,LCS沒統計下水情況。
  2、俄羅斯海軍
  兩栖艦:
  西北風級“遠東”號下水,2013年10月16日,舾裝中;
  西北風級“塞瓦斯托波爾”號開工,在建;
  核潛艇:
  955型“北風之神”級第2艘“亞歷山大•涅夫斯基”號SSBN服役,2013年12月23日;另有1艘舾裝、1艘在建;
  949AM“奧斯卡II”級1艘在建;
  885型“亞森”級SSN,12月30日“北德文斯克”號交付俄羅斯海軍,另一艘在建;8851型“亞森M”級SSN,2艘在建;
  護衛艦:
  11356M型首艦“格裡戈洛維奇上將”號下水,2013年7月,舾裝中;另有2~3艘在建,計畫一共建造6艘;
  22350型首艦“戈爾什科夫上將”號舾裝中;另有3艘在建,其中第4艘2013年11月開工;
  輕型護衛艦:
  20380型“守護”級3艘在役,1艘舾裝,2艘在建。
  常規潛艇:
  新6363型“基洛”改進型,首艇“新羅西斯克”號下水,2013年11月28日;另有2艘在建。
  2013年合計:
  服役1艘SSBN;下水1艘LHD,1艘FFG,1艘SS;輕型艦艇和輔助艦船未列入統計。
  3、日本海上自衛隊
  直升機航母
  DDH-183“出雲”號下水,2013年8月6日,舾裝中,計畫2015服役;
  DDH-184“磐手”號在建,計畫2017服役。
  驅逐艦
  DD-116“照月”號服役,2013年3月7日;
  DD-117“涼月”、DD-118“冬月”號完工試航,計畫2014服役;
  常規潛艇
  SS-505“瑞龍”號服役,2013年3月6日;
  SS-506“黑龍”號下水,2013年10月21日,計畫2015服役;另有2艘在建,2016、2017服役。
  2013年合計:
  服役1艘驅逐艦,1艘潛艇;下水1艘直升機航母,1艘潛艇;輕型艦艇和輔助艦船未列入統計。
  4、中國海軍
  航母:
  001型16“遼寧”號航母試驗訓練繼續進行;
  兩栖艦:
  3艘071型船塢登陸艦在役;
  核潛艇:
  目前有4艘SSBN和6艘SSN在役,至少1艘SSBN和1艘SSN在建。
  驅逐艦:
  052C型150“長春”艦服役,2013年1月31日;
  052C型151“鄭州”艦服役,2013年12月26日;
  052C型152“濟南”艦、153“西安”艦,試航中,預計2014年服役;
  052D型第1、第2艘舾裝中;
  052D型第3艘下水,2013年7月20日;
  052D型第4艘及後續艦在建;
  051D型108“西寧”艦退役,2013年9月25日。
  護衛艦:
  054A型575“岳陽”艦服役,2013年5月3日;
  054A型550“濰坊”艦服役,2013年6月22日;
  054A型574“三亞”艦服役,2013年12月13日;
  054A型第17艘下水,2013年4月28日,舾裝中;
  054A型第18艘下水,2013年9月30日,舾裝中;
  054A型第19艘下水,2013年10月8日,舾裝中;
  輕型護衛艦:
  056型582蚌埠艦服役,2013-3-12;
  056型580大同艦服役,2013-5-18;
  056型583上饒艦服役,2013-6-10;
  056型596惠州艦服役,2013-7-1;
  056型597欽州艦服役,2013-7-1;
  056型584梅州艦服役,2013-7-29;
  056型581營口艦服役,2013-8-1;
  056型585百色艦服役,2013-10-12;
  056型586吉安艦交付,2013-12-31;
  056型第10~18艘下水,後續艦在建。
  常規潛艇:
  039B型SS第6、7、8艘服役,第9艘下水,後續艇建造中;
  032型SSB服役(具體時間不詳);
  2013年合計:
  服役1~2艘核潛艇,2艘驅逐艦、3艘護衛艦、9艘輕型護衛艦、3艘常規潛艇;
  下水1艘驅逐艦,3艘護衛艦,9艘輕型護衛艦,1艘常規潛艇;
  輕型艦艇和輔助艦船未列入統計。
  回應
  仍然差距大,我們依然不夠強,所以不管如何,就是要造,說了威脅論也要搞,反正橫豎都是中國無理,那只好不在乎了。
  中國海軍艦艇總體基數較低,一方面要擴充;另一方面要新舊更替。因此,總量是一個緩慢上升的態勢。只要經濟上能夠承受,再快一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中國是一個海洋大國,面臨著許多紛爭和挑戰,不加快發展,那只能等著挨打!
  一群蠢貨,中國海軍根本不是日本的對手,有什麼驕傲的!
  中囸海軍一定會有這一天,不把日本當對手,一定會有這一天打趴日夲,汪精衛的遺少們給我記好了。
  鱉版陸軍海戰隊距離海軍還有一光年的距離。在這方面,老夫是堅定的白褲衩。啥時候24小時能全球投放一個重裝師或兩個陸戰隊進行登陸作戰,48小時向全球任意一點進行護航,72小時內向全球任一近海海域發動中等規模的海戰,滿足這三個條件才叫海軍。現在?不過兒童浴盆裡的橡皮鴨而已。(詳參【圖博館】:海龜
  你這個沒文化土鼈,以貶低自己的祖國為快樂的蠢貨,你爹媽白給你披了張中國人的皮,全無一點愛國之心,真是只瞎了眼的白眼狼,再看你那土的掉渣的評論,能笑掉人的大牙,可別只有三兩裝半斤,裝大了丟人那,快閉嘴吧!
  又來比數量了,最關鍵的是戰鬥力,講數量中國數量第一的還少嗎?再說,就是數量,品質都上去了,實際使用操作又是一碼事,軍隊的隊伍建設,愛國主義教育,實戰能力更應同步發展。
  別再說遼寧艦行不,我越來越自卑,一個偉大的國家只能用二手貨來炫耀,而且是噸位小的,
  一邊自卑去,好比自己長得難看卻怪超市賣進口奶粉一樣
  你弄艘一手的來啊?!那麼牛B
  巡洋艦有嗎
  這年頭沒人再起巡洋艦的名了,再大也叫驅逐艦。日本人更黑,那麼大的傢伙,楞敢叫護衛艦!
  那艏東西叫直升機驅逐艦
  中國海軍艦艇總體基數較低,一方面要擴充;另一方面要新舊更替。因此,總量是一個緩慢上升的態勢。只要經濟上能夠承受,再快一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中國是一個海洋大國,面臨著許多紛爭和挑戰,不加快發展,那只能等著挨打!
  一群蠢貨,中國海軍根本不是日本的對手,有什麼驕傲的!
  小日本就是穿著華麗衣服的太監,進攻能力被美國佬閹割了,
  一個穿著華麗衣服的太監,被美國佬閹割了進攻能力有毛用,天朝武器看著不起眼,但至少多數是自己造的,五指健全,一個健康的人跟一個殘疾人沒有可比性
 
漢和稱中國軍備每年擴充10% 新型導彈美國都沒有2014-5-28 環球網
 
東風21D這個名字從一面世起就是為了打航母戰鬥群而生的。不過實際的打擊過程,可能永遠都見不到真實場面了。為了彌補遺憾,有網友專門製作了DF21D攻擊美軍航母戰鬥群的動畫視頻,包含了從發射-兩截助推段分離-彈頭調整飛行姿態-對準目標發射-微調彈道躲避攔截導彈、最終核爆全程!
  據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月刊6月號(提前出版)報導,10年以來,中國軍備發展相當全面,美國擁有的軍事專案,中國幾乎都在研製,美國沒有的專案中國也在快速發展。受制於財政預算的限制和綜合國力的衰弱,美軍進入了裁軍、削減軍備的時代,而中國的軍備卻沒有缺錢現象,每年以超過10%以上的速度擴充。
  加刊稱,僅僅在空軍,中國同時研製殲-20和殲-31兩款具有中國特色的第四代戰鬥機。儘管依照目前殲-20的技術特徵,在空戰中不是F-22的對手,但是目前世界上只有美中俄研製下一代隱形戰鬥機。
  第三代戰鬥機,中國同時裝備殲-11B、殲-15、殲-16、殲-10B,這是相當齊全、多樣化的發展,任何國家——甚至美國、俄羅斯——的空軍裝備,都沒有如此全面地同步發展。反而是由於預算的缺乏,美軍F-16的改良遲遲沒有預算。
  報導稱,海軍領域更不用說,目前只有中國在生產大型航空母艦、大型艦載戰鬥機。美軍在今年還在評估是否要保留11艘航空母艦的問題,初步的結論是為了對抗中國崛起需要保留。但是不管怎麼說,在未來15年內,中國海軍至少將擁有三四個航母艦隊,製造兩艘國產航母的計畫是已經定案的事情。
  大型水面艦的製造中國也大大超過了美國的速度。
  柴電潛艇是美軍不發展的,2013年中國出現的新型柴電潛艇,都配備AIP(不依賴空氣推進)技術和更為遠端化的導彈武器。在亞洲海域,足以對美軍海上艦隊構成威脅。
  報導稱,核力量的發展方面中國也相當快速。2013年出現了“東風”-41洲際彈道導彈和“巨浪”-2改良型潛射戰略導彈,再進一步充實這兩種射程更遠、彈頭更多的戰略核導彈數量,中國的核力量就會具備真正的第二次核反擊能力。
  報導認為,就海軍大型艦船、核潛艇、導彈核武器的數量而言,中國的規模要比美國小很多。按照目前這樣的速度,未來10年中方依然處於上述武器在數量上的劣勢。然而,“兩個保障”更加得到落實。首先,第二核反擊能力、“確保強敵(指美軍)不敢對我進行核打擊”的能力得到了保障;其次,在海上中國不謀求在全球範圍內與美國海軍對峙,但在亞洲尤其是在第一島鏈,中國海軍戰時把美軍隔離于台海戰區甚至中日戰區之外的能力越來越得到保障。
  在空間技術中,高超音速的火箭、大氣層外反導、反衛星、導彈預警衛星等中國都在研製。現階段進行反衛星試驗的國家只有中國。
  美國沒有的裝備,中國也裝備。中程彈道導彈就是例子。得益于衛星誘導技術的發展,中國二炮裝備的新一代短程、中程彈道導彈的精度大大增加了。彈道導彈打航母的試驗,中國一直在進行,這一技術美國就沒有。
  報導稱,隨著綜合國力的衰弱,美軍到底要削減到什麼程度?的確是未知數。美軍在亞洲和其他區域衝突的干涉力度在弱化是事實。美軍在“重返亞洲”的口號聲中,實際上開始在淡化亞洲,這是東亞國家大多數對中國崛起恐慌的又一原因。
  回應(詳參【圖博館】:海龜
  看了這則新聞,心裡異常興奮,畢竟我國有了自己的高技術武器,而且來的如此之快,令人激動!不過,我想,美國人心裡卻酸溜溜的,日本人心裡特不舒服!就連美日的狗們,如美日在中國豢養的漢奸們,心裡一定特難受!中國在迅速強盛起來,不管這類小丑怎麼不情願,也阻擋不了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當然,它們還會繼續無所不用其及地唱衰、抹黑中國。其實,這類人很悲哀,因為它們的一次次預言都失靈了。這類人雖是一小撮,卻到處有,不信,就看看吧
  中國統治階級一手遮天,美國你有嗎?
  美國一手遮天到世界了,美元統治世界了,你眼睛沒看到嗎?有美國人利益的地方就有戰爭你也沒有看到吧!
  請問你特麼這麼支持米國 米國人會吊你嗎?連自己國家都不支持 米國人會喜歡你?打骨子裡都鄙視你知道不?!
  全世界都知道非洲是個窮地方,中國賣軍火給非洲國家能賺幾文錢?其目的是擾亂世界吧!
  從辛巴威到埃塞俄比亞,再到埃及,你覺得歐美軍火商是吃白飯的嗎?多瞭解一下吧,別只聽外國廣告,人應該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中國的霧霾美國沒有,中國的毒大米美國沒有,中國得地溝油美國沒有,我自豪呀!
  你個SB。造地溝油的罵賣毒大米的,賣毒大米的罵亂排汙的,亂排汙的一邊吃著毒大米一邊喝著地溝油,一邊罵丫隔壁長王傻冒又TMD亂往河裡拍東西。什麼都怪國家,有沒有想過自己幹了些啥?這些事情,哪一件不是老百姓自己幹的事兒?有哪一件是國家鼓勵支持故意要搞這些的?說話要憑良心!
http://mil.news.sina.com.cn/2014-05-28/0912781770.html
 
陸造殲-20航母 美諷徒耗財力2014-5-29
 
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月刊最新報導,冷戰時美蘇的軍備競賽,很像今日的中美。但蘇聯發展重點是「非對稱優勢」,許多美軍擁有的軍事裝備,都不是蘇軍優先發展的項目,像是航母,蘇聯就晚至80年代末才開始研製,且縱使是發展航母,蘇聯也有自己的非對稱優勢,「這是蘇聯航母從設計概念上,就不同於美國航母的原因」。
  不過,中美的軍備競賽,走得卻是「對稱優勢」。文章說,美國非常高興、希望大陸把財力投入到殲-20、航母此種「消費型」、「對稱優勢型」裝備中,「這樣會耗盡中國的財力資源,卻無法形成對美國的力量威脅」,該文舉殲-20為例稱,「按目前的發展構想,(殲-20)能與F-22對抗嗎?」
  對此,大陸航空問題專家表示,「殲-20實際上並沒有對付美國的意思,考慮到的作戰環境是中國周邊國家」;針對上述想法,該刊認為,「這一設計理念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天真」,因為未來大陸與鄰國的任何軍事對抗,無論是東協、日本、南韓還是印度、中亞國家,都會有美國介入的身影。
  文章提醒,蘇聯的崩潰,很大程度是經濟破綻,而此背後是超負荷的軍備競賽,而大陸目前的情況是,「重複的軍備建設隨處可見」;但報導也肯定,大陸發展軍武時,並未犧牲經濟發展,沒有拖垮國家經濟的跡象。
  回應(漢和 詳參【圖博館】:《僵
  科工成本啦!誰本輕高效誰出頭。吹口哨狀膽,改變不了傾斜的事實。
  蘇聯發展非對稱 不也拖垮了
  這篇文章毫無價值,一點營養都沒有。在等個20年中國經濟趕超美國的時候,看他還怎麼寫?
  牠們完全知道事實,沒法咬人的狗總要狂吠幾聲,自我安慰一下
  美國這畜牲的意思是.您大爺不要浪費錢研發.給我當保護費.反正地球我說
  之前遼寧號才被說成是廢鐵,今天又變成了戰力排行世界前幾名,自己走自己的路就行 別管他人說三道四
  美國駐亞太地區的軍事基地是資產也是負債:亞洲盟國不太可靠;中國導彈威脅增加
  許多人認為中國大陸空軍必敗,然中美未來大規模空戰,美國一定能勝嗎?這也未必!中國大陸空軍也有可能打敗會不可一世的美國空軍,因為美國空軍也有其足以致命的軟脅。軟脅一:美國西太平洋空軍基地的脆弱性。軟脅二:笨拙的美空軍空中加油機與預警機。軟脅三:美國空軍缺乏『數量優勢』。軟脅四:美國空軍無法支撐高強度的大規模空戰。軟脅五:美國空軍缺乏作戰的時間與空間。美國空軍如果拿不到制空權,美國海軍必不敢參戰,其結果那正如基辛格所說,中美之戰必是雙方精疲力竭而收場!
  2012年中國美國GDP對比如下:16.244:8.358 兆美元  A.2013年中國美國軍費對比如下:6400:1880傯美元(2014/4/14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公布報告)  B.另外根據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的數據,日本軍費支出名世界第五。2013年度美國軍費總額為6330億美元,中國為1146.76億美元,俄國為713億美元,英國為598億美元,日本為580億美元。從2014年起日本軍事費用支出暴增.   C. 2012年美國軍費世界第一,為6820億美元.中國其次,為1660億美元.2012年日本軍費為593億美元(介于英法之間),韓國為317億美元.( 2014/4/6美國福布斯數據顯示)   D. 2014年中國國防費用為1320多億美元.( 新華社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2014/3/6) 2014年美國國防費用為5200多億美元.是中國的四倍.(解放軍報,2014/3/6) 實際美國2014年國防費用有6500多億美元以上.   E.中國-960萬平方公里土地, 人口13.5億.國防費用:1070億美元.軍人230萬人.人均軍費為46520美元.美國-962.9萬平方公里土地, 人口3.1億. 國防費用:6300億美元.軍人142萬人.人均軍費為443660美元.  中國-三代戰機:750~800多架.轟炸機:100多架.大型運輸機:20多架.戰艦:50多艘.潛艇:60多艘. LPDx3. 常規動力航母x1.  美國-戰機X3600多架.重型轟炸機X150多架.大型運輸機X740多架.戰艦X110多艘(多用途和導彈核潛艇X55艘,提康德罗加級導彈巡洋艦x22艘,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X62艘,佩里級護衛艦X13艘,濒海戰鬥艦x4艘, 復仇者級掃雷艦X13艘),總共約有180艘作戰艦艇.  LPDx8. 核攻擊彈道潛艇:55多艘. 核彈道潛艇:14艘.核動力航母x10+1(尼米兹级航母X10艘,福特级航母X1艘) 以航母做對比是11:1. 以核潛艇對比是70:10.不要忘了美國核彈數量可比中國多到不能比.  從上面已知的所有捜集的最新數據比較看來,應該是 美國威脅論. 當今的美國威脅論帶來全世界的不安寧,處處設計地區的火種.目前就是找亞太代理人挑釁事端, 挑釁者後果終究要負責,最明顯的就是越南官民放縱配合-打砸搶燒殺所有亞洲各國與歐美國家的工業區無一倖免,這是真真實實的鐵証.難到是假了嗎?  中國教育/科技/經濟/工業/農業/政治/軍事預算等等是相輔相成的互相幫助成長, 預算則是相互調整.這是一個國家發展定律. 絕不是美國政府說三道四就可以改變,數據事實都可以呈現大眾,無法造假. 以現有的數據,基本上中國軍事費用支出, 至少控制在GDP 3%以下.. 看中美兩國國防支出相互比較.....人們心中就有一把尺,.客官自己看呢?但美國可以一再的指責中俄兩國,特別是中國的和平崛起與中國威脅論始作俑者的美日. 其心可議,其心可誅.
  中共的敵人是人民、空氣污染、通貨膨脹、貪污的官吏、買官的軍事將領、買官的地方官員、各級軍官,這樣的國家像一個即將要倒塌的大樓,這樣的軍隊一打就垮掉! 日本就是能力瞬間吧中共滅亡,日本正在準備!
  你大概是是綠營的,因為只有綠癡才會對中國大陸如此無知。中國大陸只花了短短30年就做到美國花了兩百年才做到的經濟成就,而且再過沒多久就會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體了。既然國家富裕了,政府花點小錢造幾艄航空母艦也是不過份的,反正又不會影響到經濟發展,老美只是忌妒講些無聊的酸話,老美不要忘了他們欠中國大陸一兆美元的外債,這足夠造100艄航空母艦呀!
  弱智的傻瓜,你知道中國多大嗎?告訴你,沒有美國的支持,中共分分鐘滅掉日本,整個日本還沒有東北三省的三分之一大,毫無可迴旋的戰略縱深,內部沒有能源和食物,只要簡單的圍困,日本就是徹底死翹翹了。滅亡中國?你見過老鼠能吞掉大象嗎?中國的很多問題,都是快速發展所帶來的問題,所以,都是能解決掉的。日本的所有問題,都是停滯和墮落所帶來的問題,根本沒有解決的可能,日本必將在自我窒息中所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