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目的:邏輯邪51/66
 
豈只如【私民不服從】所言:這些綠真小人黨的同路人或外圍組織,那會遵守啥原則,他們唯一的原則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手段的正當與否決定於目的,你沒聽過台獨大老說過:為達到台獨目的,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嗎?
 
台灣綠小人的祖師爺是美國綠巨人,當然霉國也會不恥下學冥退黨的選舉奧步!
 
  人性本虛偽,所以社會運動尤其革命都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對此美國人Alinsky在《反叛手冊》有以下洞見:
  1.一個人對於目的與手段的倫理的關切程度,與他個人在此一問題上的利益大小及他和衝突事件的距離成反比。
  2.手段的倫理判斷要視其政治立場而定。以美獨立宣言為例,美國開國元老深知英國並非如宣言所貶,但革命一定要宣稱美國100%正義,英國100%不義,不然無法激起革命。
  3.幾乎所有手段皆可因革命或戰爭而取得正當性,如美國終止人權法案之例。其實中國國民黨對付滿清、中國共產黨對付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對付台灣、民進黨和李登輝對付中國國民黨,那個又何嘗不如此。
  4.必須以行動當時做為倫理判斷的標準。比如波士頓三月大屠殺,Carr在臨終時說出是波士頓居民先攻擊英軍再開槍自衛之真相,但亞當斯嘲笑Carr的坦言。又如傑弗遜、林肯等的言行不一亦然。當然李登輝的食言更如此。
  5.手段的正當與否決定於成敗。這與中國「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相通。
  6.「你要盡你所能在你能力範圍內做你的事,然後再為它披上道德的外衣」。
  以上都可用來析判台灣的自由派知識分子、各項運動、民進黨和李登輝。
 
原來如此難怪美國在全球會
滿嘴仁義道德一肚男盜女娼
民主自由人權的好話說盡
民粹國安主權的壞事幹絕
美帝是一手摸奶一手聖經的偽君子
霉帝是一面賣淫一面要牌坊的妓女
 
可見台灣農村陣線等社運團體
綠小人黨的同路人或外圍組織
公開是《公民不服從手冊》
實際操作卻是《反叛手冊》
簡直是《農藥食(使)用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