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看到以下兩岸兩則慈善公益新聞,深感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公知噴子鄉民之「仇富/官/名」和「粉絲/政黨惡鬥」,不只藝人/政客/紅十字會/連宗教聖人證嚴慈濟也逃不了,後二者詳細資料網上易搜或參考【圖博館:證嚴誡魏應充?。)


震災善款遭指濫用 傅崐萁:刻意誤導 民進黨政府放狗咬人2018-03-23聯合報
 
  花蓮縣長傅崑萁昨到立院說明花蓮善款使用標準和台南高雄相同,並砲打民進黨政府放小犬咬人。
  花蓮大地震部分善款將用來補貼觀光、石材業,引發質疑聲浪,甚至造成一波退款潮。花蓮縣長傅崐萁3月23日召開記者會喊冤,表示花蓮大地震的善款,都是秉持行政院決議以及台南地震、高雄氣爆的善款使用作為標準賑災。如同台南地震當時,賴清德市長經過市政會議通過,動支16億元建設學校,之後賴市長再向中央爭取由教育部補助18億興建校舍,傅崐萁也呼籲當年的賴市長、現在的賴院長要將心比心。
高雄氣爆的律師費用是由政府支出,包括太陽能板、裝置藝術等。
  為什麼一個國家兩套標準?他說,民進黨現在已經是執政黨,請民進黨以同理心幫助花蓮重新站起來,不要在傷口上撒鹽。
  回應
請傅縣長不要侮辱狗,台獨皇民可是比狗還不如! 
 

未行捐贈承諾?楊冪方:被中間人騙了會代為捐贈2018.3.23新浪娛樂
 
  日前,有媒體報導楊冪在2015年《我是證人》發布會現場,曾允諾捐贈成都某盲人學校100根盲杖,和50台盲人打字機,可捐贈一直未有落實。消息一出,惹來很多關注。就在剛剛,楊冪工作室在微博發聲,回應楊冪“詐捐”的始末,稱楊冪及工作室對此全然不知情,並強調,知道消息後立馬聯繫當時的中間人,可對方卻一直處於失聯狀態。聲明還表示,楊冪工作室已經聯繫到了被捐助機構,接下來將由工作室出面直接處理並完成捐贈工作。
  調查:盲文出版社多次對接購買事宜最終並未購買
記者了解到,楊冪當年承諾給盲生捐贈物資一事,中國盲文出版社盲人教具學具主任、事業部總經理趙輝也曾參與其中。趙輝在採訪中回憶,當時也是“萌萌”跟他對接的,“'萌萌'應該姓李,這兩年半時間裡,'萌萌'曾多次在微信上跟我對接購買盲文打印機事宜,對方還來過辦公室面談,但最終也沒有購買。”
  趙輝說,“萌萌”表示想要選一個有意義的節日或者節點,還想跟藝人活動結合,“給我的感覺是想把擴大這件事情的影響。”但是兩年多過去了,仍舊沒有真正落實,趙輝在採訪中表示,“他們這個事情反反复复兩年半了,給我的感覺就是誠意不太夠,我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狀況,畢竟購買器材沒什麼困難,很簡單的去採購就可以了。”據估計,50台盲文打印機大概價值50萬元人民幣。當初是中國輪椅天使公益協會的推廣人李萌向楊冪提出捐贈項目的,而此前兩年,楊冪與此人在公益項目上有多次合作,因此放心地將捐贈工作交給李萌來執行。
  回應
 詐捐被披露了現在裝什麼小白兔想要李萌背鍋
 再大的事,到她這兒都不是事兒,粉絲立馬洗白
 哈哈,你以為楊冪只做了一次公益活動,粉絲都跟著做了好多年了,還有評論裡偽粉很多。黑子們也就騙騙你們路人
 估計黑子是想渾水摸魚吧,反正把楊冪拉下水
 是的,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很多人都看著,尤其自己一言一行都有人發,黑子還多,一個普通人就是一次失誤,而你就是詐捐了。
 其實去年就發生了個事,有人在一大型慈善會後發微博稱楊冪捐了啥錢,實際上沒捐這款,第三天就有人出通稿說楊冪詐捐。後有人指出楊冪捐了其他相關的,楊冪本人自己卻沒有說自己捐過,事情就不了了之。今年又找了個詐捐的啊笑而不語,楊冪可是真心做公益的人,抹黑不了。
 我一直以為楊冪粉絲跟她一樣品德敗壞,看到你才知道我誤解了
 做公益真可怕,網絡暴民更可怕
http://ent.sina.com.cn/s/m/2018-03-23/doc-ifysnevm1295266.shtml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