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雙標的保外就醫,令大多受刑人情何以堪?

雙標在台獨是正常,同標反而是反!本館早已貼扁當總統扁家女子雞犬升天〉,馬當總統全家遭殃〉。

如此
理盲濫情啊,難怪理性專業的馬英九政府會不敵理盲濫情的民粹、2016被靠民粹上台的蔡英文綠獨政府苦毒、才後悔「馬善被人騎」而懷念善馬、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克服理盲濫情的輿論之道在:以造謠罪誹謗罪對付不實的言論新聞自由(不然「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鼓勵並創造理性客觀的輿論生態、以扭轉理性民意常有的「沈默螺旋」下沈陷阱並壓制非理性民意常有的「喧囂龍捲」(別信「謠言止於智者」「邪不勝正」的應然、實然反而是「造謠者和騙子皆智於被騙者」) ,「沈默螺旋」「喧囂龍捲」也是來自「演化之初為生存特別注意令人預外聳動的訊息」之人性弱點。
 

扁站台挺兒中監認違規 以後不准參加造勢活動2018-03-24 聯合晚報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參加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造勢活動,台中監獄今日認定扁違反「不上台」規定,往後扁申請類似性質活動,中監將不予核准。
  中監上午指出,保外醫治的受刑人,如有重大違規情事,縱使病情未漸改善,仍得報請廢止保外醫治許可。
  扁聯會今成立 扁錄影現身
上午扁迷合組的「扁聯會」舉行成立記者會,現場播放陳水扁事前預錄的影片,此舉是否再踩中監紅線?中監說,如果以事前拍影片、或臉書直播「現身」在活動場所,這類狀況「遇到再處置」。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上午表示,陳水扁參加3月17日陳致中的造勢晚會,中監事前已明白揭示「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與「不接受媒體採訪」四不原則。
  經中監調查,扁參加活動,由於現場氣氛及眾人簇擁等因素上台,雖非主動為之,且能自我克制未發表談話及接受媒體採訪,但上台仍非中監許可的參與活動範疇,屬違規參與活動。
  李進國說,考量這類活動有強烈政治性,主辦單位難以掌握,且扁又因罹病步態不穩,自行或被眾人簇擁下上台,也危及人身安全,並招致社會輿論指摘。
  他表示,參與這類活動,顯然對陳水扁的安全與健康、社會和諧有不良影響,未來陳水扁申請類似活動,中監將不核准,希望扁珍惜保外醫治的機會,好好療養病情。
  陳致中:父子連心 他不會讓我孤單
中監上午重申,陳水扁應遵守2015年1月5日簽具保證書中的注意要項及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規則,勿逾越規定。陳致中上午表示,父子連心,親情牽掛,都是一輩子的事,阿扁不會讓他孤單。
  相關新聞
陳師孟:扁是無罪之人 為何中監這麼多限制
  回應
 狠話撂盡,作用全無,他照申請照違規,你照准照沒輒,中監光呼口號有什麼用,不如乾脆取消申請制度由他去,好歹大家至少保住面子。 
 早就套好了,照著劇情演根本沒在怕的,這國家的信用早就破產了,還在相信詐騙集團會對貪腐有動作?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