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管失敗又如何?台獨邪者磚家叫獸/織識分子,奧步可多?

如此的知識分子/教授治校/大學自治,會比本實然觀下述還多嗎

  台灣教改失敗了又如何?在台獨眼中只要能達到文化台獨之目的(畢竟國際現實不可能搞法理台獨)、是可不擇手段的(如其名言「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標準:台獨」),故見李陳蔡政權在島內肆無忌憚地:去中國化/搞台獨化,從上街頭砍老蔣銅像頭/拜日本人銅像頭,到教科書上大減中國典雅文言文/新增台日平庸文言文、大減中國史觀內容/大增台獨史觀內容、丑化明鄭滿清國府之治台/美化荷日之據台,再到教出太陽(大腸)花等反中獨(毒)生/台大只能選出綠獨校長(教改時宣稱「教授治校大學自治」的叫獸此時失聲了)……罄竹難書。
  台灣教改之失敗,更表現在知識分子(公知)的雙標: 宣稱要解構(國民)黨(中)國結構、結果是建構(民進)黨(台)國結構,如同(國民) 黨政軍是退出了校園/媒體、(民進)黨政軍卻進入占據校園/媒體。這些邪者叫獸宣稱:國家不要有任何意識形態政策,故宗教、教育、文化、新聞(宣傳)等部都應廢!但在台灣意識、傳統威權遺習、及施展權力等因素下,又一一移到李陳蔡政權的台獨意識形態國家機器中,違背教改的目標:「民主、自由、多元」,難怪教改會失敗。
  台灣教改會失敗(本館《台灣共犯體》1995.12.2早已析判教改將敗),除了古今「台」外共同的應然教改理想、違背了實然教育人性,人的才智演化是常態分配:左/右兩端的天才/劣才各約一成、中間多為庸才(故台灣教改前聯考和德港星大學升學率二三成合理/大陸五成尚可/教改後台灣十成連零分也可上大學荒謬),但源自法國盧梭/美國杜威的各種浪漫/人文主義教育觀、卻把所有學生當天使教,徹底地寬鬆/減負/素質/快樂等學習之結果,自然是天才突出、但不少庸才變不堪用之才、就整體社政經而言是利大於弊得不償失的(這或許是民主精英之陰謀、庸才好當選奴),幸好大陸的減負/素質還只是試點、畢竟二千多年前的中國首位教育家孔子早已言「唯上智與下愚不移、因材施教」,連百姓都會背《三字經》的「人之初性本善(雖是應然之希望但仍知實然是)性相近習相遠,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西方的民主和教育大師卻「逢民之惡」(對比於中國士大夫的「逢君之惡」、明/庸/暴君之比例約天/庸/劣才)。]


台大兩派八小時交鋒 「卡管」敗陣2018-03-25聯合報

台大昨舉行臨時校務會議討論準校長管中閔聘任案;卡管、挺管兩派師生正面交鋒,歷經八個多小時討論,認定遴選無效等五項提案經表決全被擱置,卡管派敗陣。其中管被指違反學術倫理等爭議,校方都認定沒問題,並澄清管沒違法赴大陸、也沒到廈門大學等校兼課或指導研究生。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說,校務會議很明確表示,不應處理這件事,「那請教育部就依法行政。」
  相關新聞
教育部:盡快做適法性處理
若教部月底未核聘 律師團建議管提行政救濟
提案全擱置…曾志朗:有是非觀念 范雲:失望
聯合報直言集/尊重大學自治 管案該落幕了
  回應
 反管的那几教授也就是反服贸、反课纲微调,还有帮助谢十力选市长做录影带假证的教授,反正总是那几位
 除了职业学生打手很像对岸文革中受毛与江青鼓动红卫兵之外,我尤其注意反服贸先锋經濟系教授鄭秀玲的表演真是无耻之致,出尔反尔,双重标准。可见过去反服贸的根本也非出自学者客观,典型意识挂帅。
 20年前由台大發動的敎改,結果敎改失敗,毀了兩代台灣年輕人的教育根基,今天的台灣年輕人低薪、沒知識、沒専業、沒前途、沒未來、沒房子、沒婚姻、沒子孫後代,然後等著絶子絶孫,人生完全空茫無意義!有知覺者去國外做台勞,有知覺而憤世者;拿刀在捷運上殺人!其餘在追逐一些小確幸或避居家𥚃蹲,然後20年後的今天,年輕人選了一個搞鬥爭的政黨,並且利用卑劣的手段鬥爭台大,台大很冤嗎?報應而己!台大只是現世報罷了。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