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惠台31條戮破太陽花神話,口說愛台實則賣台,真是「如此的天然獨」!

天然獨的阿媽金美齡就已是假愛台之名〉的〈如此台灣人〉了,獨派的德觀〉很奇葩:既要賣又要貞節牌坊,全都是假獨與假統台獨擬議題〉。

台獨的民調也像民調魔數〉,一會兒71灣獨立?一會兒9成自認是人?〉,真搞不懂 《統計數字:是是謊言》


 

金美齡:選馬的選民 不是台灣人 2008.03.24 中時

總統大選民進黨慘敗,獨派色彩鮮明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二十三日離台前,語出驚人表示:「大選過後,不排除放棄台灣護照,不再當台灣人。」她還強調:「支持馬英九的七六五萬多選民,不是台灣人!」 
 
天然獨原來這麼脆弱 2018-03-21 中時
 
綠色完全執政將近兩年,在全方位「去中國化」的操作下,台獨聲勢達到高峰,獨派政治板塊力量理應擴張,但最新民調卻顯示,支持獨立不僅未見攀升,反倒持續下降,根據親綠的民調機構民意基金會日前剛公布的數據,支持台灣獨立的比例,竟從小英總統上台時的5成1,跌到目前的3成8,推估減少了300萬人,其中比例不低的是年輕族群。這個調查發現不僅戮破了太陽花神話,也顛覆了所謂「天然獨」的荒謬論述。
 
又難怪會如【台才中用】詩所諷:
 
奇怪耶
自古以來
人才高處爬
古代封建中國
南蠻楚材被晉用
現代民主美國
全球人才被美用
為何自由中國的台才
反被共產中國所用呢
 
李陳二位總統鎖國了廿年
由上而下的台獨民粹
驅使台才被中用
兩岸開放後
由下而上的紅眼民粹
見不得人好的紅眼症
殺紅了紅眼島的肥貓
逼使台灣人才往中逃
 
所言極是
流浪博士眼紅其指導教授
占著茅坑不拉屎領雙份薪
名教授只好到中領五倍薪
健保病患眼紅其主治醫生
動不動控告醫生醫療糾紛
名醫也只好到中領五倍薪
…………………………………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