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亞洲臉輪廓扁平?直說中國女人就是了!

沒辦法,自清末崇洋媚外以來,啥都以西方為標準,連長相也得如此!

簡直是東施效顰,不過隨著中國崛起,中共土匪在各方面都逐漸恢復信心。)


“亞洲臉輪廓扁平”,雅詩蘭黛這樣的描述算種族歧視嗎?

20189.3.26,雅詩蘭黛因為官方微博的文案引發眾怒。

亞洲臉輪廓扁平?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描述感到不可思議,認為雅詩蘭黛是赤裸裸的種族歧視。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在描述事實,算不上歧視。
雅詩蘭黛在微博中不止一次用過類似描述。
之前彩妝品牌YSL也在其官網文案中有類似描述,也被網友怒噴種族歧視。
所以大家認為這是種族歧視嗎?
  回應
 用“亞洲臉輪廓扁平”作為描述亞洲人臉部特徵時不算歧視。用避免“亞洲臉輪廓扁平”作為一種化妝上的手段並且宣傳時,涉嫌種族歧視。用“亞洲臉輪廓扁平”是需要避免的此種暗示影響大眾審美時,這就是種族歧視。
 非常準確,亞洲臉美的非常美,因為線條柔和,比例適當,最美的亞洲臉特別是側面,反而會比西方那險峻的線條更美。
http://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9929&s=jingxuan
 
第一夫人過招 彭麗媛、李雪主換了好幾套衣服2018-03-30 世界日報 
 
從媒體發布的照片可見,在雙方會見時,彭麗媛穿上潑墨花紋的白色長褸斜襟,配上中國紐扣,頗具中國特色,再穿黑色高跟鞋,將頭髮盤起,與李雪主形成對比。而李雪主則穿上駝色套裝七分裙還戴上胸針,搭上披肩長髮,低調素雅又不失身分。...
  對於這次兩國夫人「衣著過招」,輿論反應不一,有網友認為李雪主年輕亮麗又裝扮得體,站在同為歌手出身的彭麗媛旁邊毫不遜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彭麗媛落落大方,形象優雅。
  更有港媒引述香港時裝設計師點評稱,彭的衣著顏色和潑墨花紋十分活潑,非常切合春天的氣息。李的短外套、高腰裙甚具韓服特色。

附【圖博館】實然觀》:「氣韻生動」的原則「減少肉欲、增加靈動」並非指不能見肉、而是指不能現肉之欲,不然將陷西化者反傳統之迷思:清朝官紳初見洋女人之手肘頸項便如透視奶頭、見裸體那更是傷風敗俗之淫蕩,或前述大漢沙文主義所言:旗袍乃滿人衣服、漢唐才是漢人衣服,其實漢服源自南蠻之楚漢、唐服/旗袍亦源自胡漢/滿漢融合,現今貼身的量體裁衣之旗袍來自廿世紀初上海海派文化、故最合江南美女身材,這只要看張燕(上海東方歌舞團女歌唱家、中學時學過黃梅戲、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師從金鐵霖教授)在「新民歌」《新天涯歌女》穿著貼身旗袍,如何以其特有的「民族美聲唱法、戲曲身段」,「字正腔圓、唱作俱佳」地重新演繹周旋的老歌。
  西洋古典裸體畫更是「偽畫」、其只能畫「神女」(神話宗教女的「天衣」)之虛偽,當印象派大師馬奈《草地上的午餐》畫出草地「凡女」之裸體畫卻召來一片「傷風敗俗之淫蕩罵聲」時、古典裸體畫家「神女生涯原是夢」之意淫便完全現形了,此後西方裸體畫更赤裸裸地呈現各種欲,比如馬諦斯的野獸派裸體、對比林風眠充滿東方神韻的仕女畫。  西方時尚界眼裡的中國「美女」模特兒、將江南女的「丹鳳眼瓜子臉」誇張成「瞇縫眼錐子臉」、簡直是不忍卒睹的「丑女」,即使服飾也只是「販賣中國古典元素」而已,其行銷效果令人懷疑。果然西方時尚服飾在一陣仿冒風之後、不敵「平價奢華的快時尚」,快時尚實體店又不敵網上快時尚、但都存在濫買卻不合身之浪費,如今中國的服飾製造業,「互聯網+」結合「線上線下」、心靈手巧地創造出「平價奢華的私人訂製服」,將為全球愛美人士智造出量體裁衣之美服。

 另參【圖博館】《時    販賣     第一夫人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