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博館】MeToo為何中國缺席〉所言:是因中國極權不自由之故!不實。
中國已從之前的滅小三開放進步到小三勸退師/小三性愛導師了。

那天由台男到陸包二奶進步至陸女到台包二屌,那才叫牛逼豬屌呢!


另參【圖博館】包二   《外遇的男理》     MeToo為何中國缺席 《情婦》 《調情歷史》越女不想 )

 
 
江蘇資深小三勸退師朱立飛:有時單筆收費就高達百萬之巨
 
據《現代快報》2018-04-24報導,在很多人眼裡,“小三勸退師”是一門輕鬆且不光彩的生意。然而,作為從業8年的資深“小三勸退師”,34歲的朱立飛卻向記者透露,這個正在逐步走向規範的行業跟想像中有些差別。
  勸退師不但要耐住性子聽顧客傾訴,還要想方設法滿足當事人的訴求。為了彌合當事人婚姻,連性技巧都要請專人來傳授。當然,這個行業的收益也大的驚人,有時單筆收費就高達百萬之巨。
  一年勸退200多個“小三”,男的佔35%
朱立飛是常州一家婚姻事務所的負責人。2010年,朱立飛從報紙上看到婚姻情感諮詢師從業人員短缺的消息後,投身這個行業。此後8年間,朱立飛相繼在常州、無錫、蘇州、南京等地開設多家分公司。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這個行業的缺口實際上是非常大的。”朱立飛提供的一組數據顯示,單去年一年,就有近2000人前來諮詢婚姻情感問題。在他們的努力之下,先後挽救了351個瀕臨破裂的家庭。其中,勸退“小三”200多個。在很多人的觀念裡,“小三”幾乎成了女插足者的代名詞。但令人吃驚的是,據朱立飛介紹,在他們勸退的200多個“小三”,男的就有70多個,佔比達35%。
  朱立飛分析,男人出軌大部分是為了尋求刺激,而女人找“小三”的原因卻相對複雜的多,“主動出軌的不是太多,大部分是被動的,比如丈夫有外遇了,妻子為了報復也找了個小三。”
  按方案明碼標價,一單收費百萬很正常
“我們會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來製定個性化方案,然後再根據方案裡的具體步驟來收費,每一個程序都是明碼標價的。”朱立飛介紹,在接待每一個顧客時,都會先做一個評估。對於彌合可能性很小的婚姻,他們不會接手處理。而對於他們介入的每一樁“小三勸退”、“婚姻修復彌合”,都會保證做到顧客要求的效果。雙方還會在律師的見證下簽訂合約,費用和具體時間都會明確,達不到預期效果則不會收費。
  朱立飛稱,正常情況下,勸退一個“小三”往往需要相應工作小組耗費2到3個月時間。由於工作量較大,還具有一定風險。因此,一般“小三勸退師”的收費標準為一單不低於10萬元,而首席情感諮詢師的每單收費則高達百萬元。朱立飛透露,在他8年從業生涯中,收費最多的一筆高達200多萬。
  幫介紹對象和工作,和很多“小三”都成了朋友
在影視劇中,“小三勸退師”和私家偵探有很多相似之處,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甚至要遊走在法律和道德的邊緣。而據朱立飛介紹,現實生活裡,從業者中也不乏這樣的人。但真正將這份工作當成事業在做的,不會粗暴地處理“小三”。
  “有一個女大學生,因為在讀書時被一個老闆幫助過,後來出於報恩心理,半推半就做了小三。我們了解這個情況後,先讓女員工通過各種方式接近她,和她處成無話不談的閨蜜,然後從情感層面糾正她的三觀,促使她主動遠離包養她的老闆。”朱立飛介紹,為了讓“小三”離開,他們不但給她介紹了工作,還幫忙介紹了對象。而在另一個案例中,為了糾正女“小三”的愛情觀念,勸退師還扮成志願者,到她居住的小區做情感公益講座。
  在多方合圍滲透之下,“小三”們往往會不攻自破,選擇主動離開。據了解,在勸退過程中,工作人員往往扮演某個角色混入“小三”的生活,時間久了,這重偽裝的身份也容易被識破。朱立飛稱,相處久了,有時候即便角色暴露了,也不會引起小三的不適。如今,很多小三都和工作人員處成了好朋友,有的甚至直接被吸納入公司,成了一名勸退助手。
  幫顧客提升魅力,還要傳授性技巧
“勸退小三”只是手段,彌合婚姻才是目的。工作過程中,朱立飛發現,很多婚姻之所以會走向破裂,其原因往往是雙方面的。“有些女性或男性在性格上以及與人相處的方式方法上有所欠缺,再加上婚後因忙於家庭和工作疏於對自己形象的打理導致個人魅力下降,都會成為壓倒婚姻的“稻草”。
  也正因此,在“勸退小三”彌合婚姻的過程中,勸退師們往往會將自身魅力打造提升當成一項重要內容。直白地說,就是讓顧客根據伴侶的喜好,在著裝、談吐、為人等多個方面做出提升。就連兩性技巧,勸退師都會請來專業人員來傳授。
  “有專門的性愛導師,通過專門的用具,指導顧客掌握性愛技巧。顧客回去實施以後,再嚮導師反饋效果,這樣逐步去改善提升,並沒有違法違規的地方。”朱立飛笑著說。
 
美媒:中國“小三勸退”生意興隆 女方不再選擇離婚 2016-08-07 
 
據參考消息網綜合美媒報導,“小三勸退師”服務誕生的背景是:經濟在過去幾十年裡變得更加市場化,古板的價值體係出現了崩塌。由於出軌的機會越來越多,誘惑也越來越大,不少有錢人或官員都以包養年輕女性來彰顯自己的地位, 與外遇作鬥爭的新生意得到了蓬勃發展。
  這家小三勸退服務機構顧問之一的舒心說,勸退小三要從研究目標女子開始。一個調查團隊——通常包括一名情感治療師,為了安全起見,還會包括一名律​​師——在派出一名“顧問”之前,會分析她的家庭、朋友、教育經歷和工作狀況。“只要我們分析出了她是哪一種類型的情婦,是為了錢,為了愛,還是為了性的,我們就可以找到應對的方案,”舒心說。
  報導稱,顧問或許會搬進小三住的公寓樓,或者開始在她常去的健身房裡鍛煉,逐漸與她熟識起來,成為她的知己,最終誘導她對情人產生不滿。有時候,顧問會幫她覓得一個新情人,幫她在另一座城市找到一個工作機會,或者以其他方式說服她離開已婚男子。一些相關機構稱,顧問不得和情婦建立性關係,也不得使用或揚言使用暴力。而在顧問出動之際,小三勸退機構會給妻子提出建議,告訴她如何增強對丈夫的吸引力。
  報導稱,面對婚姻中的不忠,人們的一個反應顯然是離婚。上海社會科學院一項針對500對離異夫婦的研究顯示,婚外情是促使40%的夫婦分道揚鑣的一個因素。但離婚的代價可能頗為高昂,對女性則尤其如此。離異對女性而言是更大的社會污點,此外,中國家庭的房產和資金常常登記在丈夫名下。女性離婚後可能無家可歸,這讓她們面臨著更大的想方設法保全婚姻的壓力。
  這類服務並不便宜。康納的基本收費標準是30萬人民幣,約合4.5萬美元,但他表示,如果顧問需要租下昂貴的公寓或汽車,以便獲得小三的青睞,費用還會增加。客戶通常要預付一半款項,等到事情辦成後再繳齊餘款。康納說,如果沒能將小三勸退,就拿不到餘款,但他說自己的成功率為90%,部分原因是他只承接在他看來有辦法解決的案子。這些公司稱,勸退一名小三通常要花三個月的時間。
  不過,小三勸退公司最近面臨著新的挑戰。
報導表示,中國於2012年末,發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打擊官員貪腐的運動。厲行節儉的措施,包括禁止舉辦豪華宴會和收受禮品,讓奢侈品的銷量有所下降,同時遏制了炫耀財富之風。上述措施還讓包養情婦成了更為顯著危及官員仕途的因素。
  報導稱,此外,很多傳統的婚姻顧問都對小三勸退師持有負面態度。“小三勸退是不可能真正使一個家庭回歸的,” 深圳一家專業機構——廣東省婚姻家庭諮詢師協會的會長劉偉民說, “這種問題只能在丈夫和妻子之間解決。”
  但小三勸退公司稱,它們正在發展壯大。康納說,他現在每天大約會收到176個諮詢請求,高於2015年的每天96個。
  報導稱,不過,為了維持增長,一些小三勸退師已經把目光投向了海外。
  回應
 現在中國高等法院關於婚姻法的最新解釋其實鼓勵了男人出軌,因為只要財產登記在男人名下,或男方父母買房時只寫丈夫的名字,女人離婚就對男人沒什麼威脅。不知道高等法院的那些人是不是腦筋進了水,還是別有用心。
 不是進水了,而是被大家玩弄法律玩壞了。之前是夫妻之間離婚後,雙方都可以得到財產。這樣就造成了一堆的騙婚行為。最後只好這樣一刀切了。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不以結婚離婚為理由。
 其實這種事情就不能一刀切,倒是可以學美國。美國的情況也是寫在個人名下的財產就各是各的,但是在婚姻存續期間對方財產的增值部分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沒有這一條,二十年的婚姻過後,男人出軌,女人的損失就太大了。這樣也可以排除騙婚行為,反倒可以鞏固婚姻。
 資產階級法權回潮,這就是法治的社會倒退,單純法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甚至還製造問題。
 原來是夫妻7年以上的財產分半,後來好多男性說有女的專門詐婚騙錢的,婚姻法才改了,搞的現在相親丈母娘只能唱黑臉要這要那的在婚前替女兒提前索要今後婚姻生活的經濟保障,彩禮是越來越貴,有的丈母娘甚至告訴女兒媽媽只愛你一個,老公也許以後還有小三小四,媽媽管他要錢也是為了給你個保障,結婚後你把錢也放媽媽這裡,媽媽幫你看著。男方家庭也有婆婆是要兒子把房產等家庭資產都寫在父母名下。
 這文章荒謬的地方就在於通篇只談到男性外遇,所謂“小三勸退”也是只有女性用戶,然而實際情況是,現代社會女性出軌率和男性出軌率基本持平,甚至可能更高,只不過女性仍舊打著弱勢群體和女權的旗號,一邊宣稱女性出軌都是因為男友對她不好,一邊高喊“女性也有出軌的權力”和“女性出軌是為了正當享受性愛”之類的口號。而大多數情況下,男性出軌後,女方因各種原因不甘心離婚的多,男方大多反而更想直接離婚;而女性出軌後,男方更傾向於直接離婚的多,痛苦後悔不甘心離婚的還是女方,問題在於誰一眼可知——既然不甘心離婚,沒有那個覺悟,當初為什麼要出軌?
 
法媒關注中國“情婦獵手”:“獵”一個小三50萬
 
據參考消息網9月11日綜合法媒報導,根據可以獲得的民政部最新數據,2015年中國粗離婚率已從2007年的1.59‰猛增到2.8‰,遠高於歐洲。法國的離婚率為1.9‰,而意大利僅為0.9‰。根據在線婚戀網站百合網的調查,在半數的中國初次婚姻中,至少一方有出軌行為。
據法新社2016.9.8報導,當王女士發現丈夫已經出軌幾年後,她選擇求助於中國“情婦獵手”的精英團隊。王女士不想離婚,因為這可能有損其社會和經濟地位。她聘請了一名專業人士去贏得丈夫情人的信任,然後說服她結束了與丈夫的婚外情。在“情婦獵手”介入後,這段長久的婚外情在2個月內就結束了。王女士說,她為這項服務支付了40萬至50萬人民幣。她說:“我認為值這個價,我很滿意。”現在,她自己也在考慮成為一名“情婦獵手”。
她解釋說:“這樣我就能幫助其他女性保護她們的家庭和權利。”
王女士聘請的公司在全國有59個辦事處,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和講座。
這家公司的創始人舒心說,他手下有300名“情婦獵手”。
舒心在其高檔的北京總部說:“我的目的是阻止離婚。每年我們可以拯救大約5000對夫妻的婚姻。”
報導稱,“情婦獵手”大多為女性,而且都是心理學、社會學或法學畢業生。在被派往“戰場”之前,她們往往要花3年時間偽裝成鄰居、清潔工甚至保姆以摸清門路。
報導稱,中國粗離婚率不斷攀升。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離婚律師朱瑞磊說:“原因是什麼?道德自由化,夫妻收入差異引發的矛盾,還有性格不合。但還有一點,人們追求個人夢想的意願比以往更強了。”
根據在線婚戀網站百合網的調查,在半數的中國初次婚姻中,至少一方有出軌行為。
這項調查發現,超過21%的初婚丈夫有情婦,20%的初婚妻子有情夫。在近9%的初次婚姻中,夫妻雙方都有出軌行為。
潘興時是一家在線諮詢公司的負​​責人。他在談到時下流行的交友網站“探探”時說:“如今出軌變得很容易,尤其是藉助互聯網。”
報導稱,但在中國社會,情婦仍受人歧視,而且非婚生子女仍是一個禁忌話題。她們被稱為“小三”,意為地位低於妻子的第三人,這是一個貶損的稱呼。
有時,她們還會成為暴力私刑的受害者。
報導稱,今年6月,一段在網上瘋傳的視頻顯示,一個裸體的女孩被一群女子圍毆。她被懷疑是其中一名女子丈夫的情人。
  回應
根據在線婚戀網站百合網的調查,在半數的中國初次婚姻中,至少一方有出軌行為……21%+20%+9%=50%作者數學真TMD牛逼啊,真的是有半數出軌啊
21+20-9=32。集合問題,三成初婚男女有出軌行為,男女幾乎各佔一半。
按人數算,應該是20.5%。按初次婚姻算,你的數對,但應表述為:32%的初次婚姻中至少有一方出軌。
我覺得在法國離婚率低的原因,只是因為大家都認為出個軌根本不是個大不了的事情,犯得著離婚嘛
法新社等法國媒體每年要發20000多篇有關中國的負面報導,給法國人民洗腦,法國人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這麼邪惡的中國咋還不崩潰呢?
這個行業可能有,顯然不會有報導的這麼誇張。
我在維基百科找到另一組關於離婚的數據,是離婚和結婚比值:法國是55% (2010年數據), 德國是49% (2010年數據), 英國是47% (2009年數據), 整個歐盟的平均數字是44% (2010年數據), US是53% (2011年數據), 日本是36% (2010年數據),韓國36% (2013年數據),中國22% (2010年數據) 。
人家是高度的性自由,隨時隨地隨人XXX,都是正常滴!
這個沒必要認真。法國文化是以有婚外戀為榮的……
 
重慶「雷冠希」落馬 陸評論:二奶成反腐義勇軍. Ettoday 2012-11-27
 
被網友稱為「雷冠希」的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疑被建商設局而流出不雅影片被免職,甚至有消息傳出另有重慶4名高官照片還沒被爆出來,大陸改革派聚集的《共識網》日前撰文嘲諷,「二奶」已成大陸「反腐義勇軍」,並呼籲大陸應公開官員財產。
文章又舉了在廣州、深圳、珠海等地公布的官員貪污受賄案中,包養「二奶」的貪官幾乎達100%,讓人們可以看出,在大陸官場上,已活躍著一隻浩浩蕩蕩的隊伍-情婦(二奶)形成「反腐義勇軍」。
貪官和「二奶」原本是「兩廂情願」、「兩情相悅」,「二奶」們肯定知道「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道理。但她們卻擔心貪官仕途坎坷或移情別戀,因此在貪官們與「二奶」、乾女兒們享盡魚水之歡時,也為自己種下禍根。
 
中紀委座談會專家:反腐不能僅靠二奶翻臉等事件 2012-12-05 中新網
  
  中國政法大學副校長、行政法專家馬懷德今日接受中新網記者采訪時表示,“我參加中央紀委的專家學者座談會,感受到比較強烈信號就是,中央這次對十八大以後反腐倡廉有一些新的思路,要出台一些新的舉措。”
  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京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專家學者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意見和建議,馬懷德是與會的
  在制度建設方面,馬懷德建議把反腐納入法治軌道,靠立法,靠司法,靠制度來推動反腐倡廉工作,而不是通過搞運動式、風暴式反腐,這樣才能夠從根本意義上來遏制住腐敗易發高發的現象。
  官員財產公示須制度先行頂層設計 立法是突破口
  近年來,公眾對建立官員財產公示制度的呼聲越來越高。從2009年“第一個吃螃蟹的”新疆阿勒泰,到之後陸續試點的浙江慈溪、湖南瀏陽、宁夏銀川等地,其熱鬧的開端和沉默的退出,讓人們感慨,官員財產公示制度曇花一現。
  有學者認為,官員財產申報探索個別地方試點難深入,原因在於缺乏頂層設計。他指出,中國有700多萬公務員,如果公務員財產都要申報公開,僅僅靠一個地方或者個別單位的探索是不夠的,必須制度先行,進行頂層設計。
  此外,對於近期備受關注的國企是否應該“晒三公”爭議,他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國企有義務公開三公經費,對國企的職務消費、領導收入也應有嚴格限制,否則會造成很大不平衡。
  網絡反腐等新動向頻現 應調動公眾力量參與監督  
網絡反腐效率比較高,有時甚至成了反腐的主渠道。對此,馬懷德指出,網絡反腐也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在揭露一些事件真相的同時,可能損害一些無辜人的利益。要想保護好舉報人,特別是防止遭被舉報人打擊報復,甚至更惡劣的手段,還要建立證人保護制。“
 
北京新行業「滅小三」 動輒人民幣幾十萬元【中央社2011.11.30 
 
北京出現一種新行業,專門替先生有外遇的婦女進行「情感危機管理」,趕走介入家庭的第三者,又稱「滅小三」。如今業務非常紅火,成為「創業藍海」。 
報導說,這個工作從以往僅調查第三者,演變為現今包含跟蹤、取證、捉姦、鏟除、諮商、分手、挽回等各方面內容,號稱「專業人員聯手」解決家庭危機,動用的手段令人瞠目結舌。 
報導引述業內人士指出,這個行業的市場越來越大,很多婦女為挽救家庭不計成本,一筆生意動輒人民幣十萬、幾十萬,利潤豐厚,到年底更是迎來「旺季」。不過,他們的業務遊走法律邊緣,甚至涉嫌犯罪。 
李姓業者表示,他們可以在有外遇的男人手機裝專業軟體,把所有的簡訊、通話記錄都自動印出來,傳到客戶指定的信箱。其中包括取得先生對太太的真實評價,以便心理醫生指點妻子怎麼做才能讓先生回心轉意。對付「小三」有一招殺手,屢試不爽,這就是由一名帥哥,開名車,穿名牌,裝成富二代或官二代,借機認識「小三」,讓「小三」很快就移情別戀。 
 
教妳防小三 一學程48萬元【聯合報2011.11.14
 
「小三」當道, 讓「犀利人妻」防不勝防。大陸首家「太太學院」前天在北京開班,傳授女性經營婚姻情感課程,其中,防範「小三」是眾多課程最具實用價值的一項,讓不少女性願花大錢,前往學習打敗「小三」的秘笈。 
北京晚報報導,大陸首家「太太學院」前天在北京開班授課,一個學程要價十萬元人民幣(約台幣四十八萬元),學費雖高,但有不少女性報名。「太太學院」院長飛揚表示,目前該學院的免費課程參與者多為白領未婚女性;付費教學,則以家庭資產千萬人民幣以上的女性為主。 
飛揚指出,大陸的本土「太太學院」課程與國外不同,國外的太太學院都以教授烹飪、插花等生活技能為主,而大陸的「太太學院」則先傳授學員個人情感認知模式開始。其中,防「小三」更是重點課程之一。 
他語重心長地說,在面對「小三」時,很多女性採取極端方式,導致自己婚姻破裂,丈夫最終也沒有與「小三」走在一起。他認為,如果女性在婚姻中有足夠的理性和智慧,完全可以掌握婚姻的局面,讓丈夫遠離「小三」。 
這個大陸首家「太太學院」的課程,包括免費的公開課程和收費課程。收費課程注重實務教學,太太學員將和老師一起住在獨立的別墅區進行互動教學。 
在兩周時間裡,太太學員分別扮演家庭生活中各類成員角色,實際演練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狀況,學習如何照顧每位家庭成員的感情,包括如何防「小三」的模擬演練。
 
施明德前妻艾琳達出書 「小三」李昂站台【聯合報2011.11.27(楨:一群無恥爛貨  另參本館:《殺夫》《暗夜》包二屌 毋忘兩顆子彈 )
 
施明德前妻艾琳達出自傳李昂前來爆料 / 周美惠 
人權運動者艾琳達(右)昨天發表新書,好友李昂(左)到場站台。 記者陳瑞源/攝影
施明德前妻艾琳達昨天發表自傳「美麗的探險」。「老情敵」作家李昂、施明德的女兒施珮君都來捧場。 
身為國際人權運動者,艾琳達在台灣政界、社運、環保等領域擁有豐厚人脈,雖然艾琳達最不喜歡被冠上「施明德前妻」、「比台灣人還台灣人」等封號,缺席的施明德還是場上最夯的「隱形人」。 
始終跟艾琳達維持友好關係的李昂說,外界常誤以為艾琳達和施明德是「政治婚姻」,其實她「非常愛施明德,比我還愛他」。可惜她始終「不是施明德的菜」。新婚期間,施明德甚至帶著另一位美國女友Dabbie一起度蜜月,溫順、甜美的Dabbie顯然比常為了左派政治理念與施明德起爭執的艾琳達受喜愛,其實艾琳達心中很抑鬱。 
李昂說,艾琳達因「美麗島事件」被驅逐出台灣後,長達十年不在台灣,前後與施明德交往過的「小三們」多達十餘人,「我也曾是『小三』。」但她始終與艾琳達維持友好的情誼,這是因為艾琳達「雍容大度,把革命放在愛情前面!」 
李昂認為艾琳達的書呈現了一名外國人如何看待台灣民主發展的歷程,她對台灣民主的貢獻,絕對不是因為施明德。「這絕對會是未來的教科書。」 
自詡是歷史見證人的艾琳達,如今在北醫開設「體驗台灣社會歷史」課程,常帶著學生走訪墳場,爬梳台灣的歷史記憶、思索生命與死亡。臆測未來或許台灣會有座小廟奉祀胖胖的白種女人,人們將稱呼她「番婆娘娘」。
 
陸女軍團:台灣男人的錢 真好賺 2013-02-14 中國時報 
 
 萬華區至少出現四家陸女出資開設的阿公店,當過紅牌、「伊拉客」,也曾飽嘗被歧視、剝削對待的陸女「阿霞」,靠自己「力爭上游」,是其中一家店老闆,在華燈初上,忙著替小姐帶檯、招呼客人的時候,想起十多年來的變遷起落,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
 長相清秀、年近四十歲的阿霞,十二年前結婚來台,和丈夫離婚後,為照顧小孩,在同鄉牽線下,踏入萬華阿公店燈紅酒綠的世界,開始她的陪酒生涯,拚著命上班,單身又敬業的精神,很快培養不少回頭客,迅速在店內竄紅。
 隨著客人越來越多,原本飽受老闆忽視,不時被台灣小姐排擠對待的情形,開始改觀,老闆不但對她另眼相看,私下還給她各種暗盤和紅利,加上客人小費,陪酒兩年就賺進一百多萬元,讓她覺得台灣男人的錢「真好賺」。
 兩年多前,阿霞和一名客人交往,意外懷孕,消息傳開嚇跑不少追求者,肚子越來越大也無法再陪酒,開始轉行當「伊拉客」,在街上拉客抽佣。
 小孩出生後,阿霞重回阿公店坐檯,體認到「團結力量大」,私底下找姐妹淘組成「聯合陣線」,用盡手段搶客人,連獻身的招術都用上了,不到半年時間就在店裡「稱霸」,只要她一句話,店內九個小姐全部罷工,老闆驚覺大事不妙,馬上開出各種優渥條件強力留人。
 「與其幫人賺錢,何不自己來賺?」隨著阿霞的勢力越來越大,很多剛入行的大陸女子紛紛前來「投靠」,碰巧有家店經營不善,阿霞馬上喊價頂店,同時找來兩個紅牌姊妹入股,以卅五萬元頂下來,從此搖身一變成為阿公店的老闆。
 股東之一的小麗得意的說,她們「敢拚」,又拉得住客人的心,以前坐檯要分給別人賺,現在賺的全是自己的,大家更拚命了。
 阿霞的發跡過程,反映萬華阿公店的現實生態,這群占盡優勢的大陸小姐,已成為萬華阿公店的主流人口,即使目前景氣不怎麼好,阿霞絲毫不氣餒,用老闆樂觀的口吻表示,不景氣更要努力打拚,要用心才會有錢賺!
 
近兩三年 台女嫁陸男 愈來愈多2017-10-08 聯合報 
 
根據內政部統計,兩岸婚配,十多年前多半是台灣男生娶大陸女孩,但近兩三年,情勢倒轉,台灣女生嫁給大陸男生愈來愈多,台男娶陸女的人數則大幅下降。
  內政部統計民國九十六年,共有一萬四千三百多名台灣男生娶大陸妻子,到了去年只剩七千八百多人,十年來減少近一半。相對的,十年前,台灣女生僅有三百七十多人嫁給大陸男生,去年則大增到八百廿多人。這幾年從台灣女藝人或知名女士嫁給大陸男生就可窺出端倪,包括大S、劉若英、陳妍希、吳辰君等。
  政大選研中心特聘研究員暨政治系教授陳陸輝認為,這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過去多半是台灣男士娶相對弱勢的大陸女孩;二是大陸經濟發達後,愈來愈多台灣女性到大陸工作。
  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會長鍾錦明則說,早期大陸比較落後,加上媒體負面宣傳大陸。現在大陸經濟起飛,兩岸旅遊、交通發達,無形中也讓更多台灣女生願意到大陸工作,並進一步認識大陸男生。
  一名在上海工作的台幹說,坦白說,在兩岸男女交友環境上,台灣已居於劣勢,尤其是北京、上海的女孩子,她們的眼界更高、更有想法。
  回應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人家大陸至少明媒正娶咱台灣的良家婦女,至於那些大腸花的台獨敗犬要嘛上旅館賣酒,要嘛自願慰安日本小兵!彼其娘之,沒得比!
 大陸妹嫁来台湾还是10倍, 但是你看看中国五毛的评论, 我只能够呵呵.
 台妹!不要老叫別人大陸妹.
 雌性綠蠅可到(日本)找老公嘛,有共識,有相同價值觀, 還可吃(土產核食),就地解決,不必進口!
 三偽行銷 - 偽台獨, 偽民主, 偽台灣人.五假臨門 – 假素質, 假謙卑, 假公投, 假反核, 假改革.一詐唯真 – 奸巧到只剩詐騙是真
 
30年來港女北嫁激增11倍:內地男慷慨豪爽受青睞2018-01-06人民日報海外版
 
港女北嫁數字再創新高。香港統計局日前發表的《香港人口趨勢1986—2016》報告顯示,香港女性嫁內地男性的數字從1986年的675宗,激增至2016年的7626宗,升幅達11倍之多,佔整個香港與內地跨境婚姻的比例從4.1%飆升至33.3%,顯示跨境婚姻已出現結構性改變,港女北嫁從“新聞”變成“平常事”。
 內地男性慷慨豪爽
以往香港女性對內地男性的印像是'土'、教育水平低,多不願意嫁過去。隨著內地經濟發展,與香港的交流溝通增多,香港女性對內地男性的觀感轉好。近年來有不少藝人港姐嫁給內地男性,更給擔心嫁去內地等於貶值的香港女性打了強心針,打破了她們的心理障礙。
 香港一家政策研究機構“集思會”的研究成果也支持這一觀點。調研發現,願意與內地男性約會的香港女性大多擁有一定學識及獨立的經濟能力,例如從事會計師、律師、建築師等工作,希望尋找與自己水平相近的男士,而香港的同齡男性未必符合她們的擇偶要求。
 很多女性受訪者指出,內地男士較香港男士慷慨、豪爽,不太會斤斤計較,不少更曾在海外留學、事業發展甚有前景,對她們來說有一定吸引力。而香港男性比較婆婆媽媽、孩子氣,缺乏上進心。
 內地生活品質不輸香港
“兩地的差別已越來越小,某些方面內地的生活質量比香港還高。”從香港嫁到杭州的艾米莉說,她在香港的女性朋友們也開始討論“嫁過去”。
 對一般中產家庭而言,香港昂貴的租金和瘋狂的房價是“無法承受之重”,而內地生活成本較低,工作上的發展機遇亦頗多。隨著往來交通的日益便利,再加上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生活品質與香港的差距不斷縮小,越來越多的港女願意北嫁,甚至願意在內地定居。“集思會”的調查發現,有近六成受訪跨境夫婦認為香港居住環境不如內地,逾五成人考慮在粵港澳大灣區定居,近七成人支持加強香港與內地的經濟合作,七成人表示對內地的前景有信心。
 多名受訪者稱,回內地生活不算是犧牲,反而可以由“普通中產”變為“中高產”,甚至晉升上流階層。有受訪者就笑言:“其實好開心,用同一筆錢,在內地可以住大屋、駕靚車,去高級餐廳吃飯,在香港就做不到了!”
 正由於十分看好內地的發展,儘管2011年和香港同學結婚時就可以辦理投資移民,但原籍南京的伍晶並沒有立即放棄中國護照,相反,夫妻倆一直在尋求回內地發展的可能。
  “親善大使”化解矛盾
香港與內地在磨合過程中自然會產生磨擦,但大部分跨境婚姻人士認為,隨著雙方認識加深、慢慢了解,矛盾會得以緩和。真正融入對方的生活環境後,就能理解其優勢、弱點、處境與限制,因而互相包容及尊重。
還有不少人自願肩負“親善大使”的角色。比如,香港女性會向內地親友解釋“自由行”對香港社會帶來的負擔、“水貨客”對居民生活造成的影響。而內地男性也會跟香港的親友分享內地的最新情況,澄清某些刻板印像或誤解,讓港人明白內地近年在城市規劃、市政衛生等各方面已大有進步,人民素質亦提升了不少。
  回應
 然後發現內地普通樓房的廁所比香港的整屋面積還大
 剛認識旁邊香港朋友的時候,他拿著一本香港家裝雜誌看的津津有味,還給我大力推薦裡面的設計。我就奇了怪了,我家一百幾十平米的房子,用得著把客廳裡掛個可以移動的裝備當廚房用嗎?我需要一個沙髮變形為高低床的設計嗎?衛生間裡層層疊疊的置物架不覺得擁擠嗎?等我知道他們一家老小住著的的千尺豪宅的真相後,我什麼都明白了。
 千尺大概90平米在香港不小了,1平米=10.7平方尺,在香港已屬大宅豪宅
 香港的男性屌絲會更賣力搞港獨的!
 肯定有一些港人是絕望的 
 
 
arrow
arrow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