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獨1組織「東伊運」2終於承認犯下「天安門火燒車」反中恐攻行為,「山西太原116爆炸案」也破案証實是偷竊犯的反社會行為。看看當時條件反射式、指責中共「官逼民反」的、島內外媒體名手名嘴政客民眾/學者專家教授,如何自處和交待?
  理盲濫情的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邪者磚家叫獸、會有啥交待?再怎麽抹黑共匪也處之泰然!說你裁贓維族、打壓弱勢、你就是裁贓打壓,誰叫你是中國共產主義黨,即使國內外環境再怎麼穩定發展,只要稍有風吹草動,也會被擴大成「中國崛起」3變「中國威脅」4、「中國夢」5碎成「中國崩潰」6。相反的,美台等資本主義黨,國內外環境再怎麼恐怖攻擊7、校園鎗擊8、政黨惡鬥9,只要享有民主自由之美名10,也會被美化合理化成「正義之師」、「柔軟戰力」、「民意流水」。
  如此理盲濫情啊,難怪老是測不準中共的變展11,即使中共再怎麼優待藏12維族也會被反中者嫌、再怎麼改善人民生活再怎麼也會被反共者啐。
  有啥辦法,這是所有威權政權在取得成就時、常要付出的代價,別太難過,贈詩四首以慰之!
  相關資料
1.詳參【圖博館】:烏魯木事件()  
2.詳參【圖博館】:熱比婭
3.詳參【圖博館】:《強國鑑》
4.詳參【圖博館】:《東方主義與中國威脅論》
5.詳參【圖博館】:中共
6.詳參【圖博館】:《中國即將崩潰》
7.詳參【圖博館】:恐怖攻擊
8.詳參【圖博館】:美國民族大熔爐
9.詳參【圖博館】:爛蘋果 
10.詳參【圖博館】:民主
11.詳參【圖博館】:《中共研究法論》
12.詳參【圖博館】:藏獨的虛
 
「東伊運」認領天安門恐襲事件?外媒:冒領?2013-11-26新唐人(楨:新唐人、大紀元……皆反中共「法輪功」之媒!詳參【圖博館】:《新興宗教初探》)  
 
上個月,中國北京天安門金水橋燃燒爆炸事件發生後,中共當局立即宣布這是「暴恐襲擊事件」。近一個月來,中共當局抓捕了多名新疆維吾爾人,但並無組織出面宣稱為此負責。近日,中共聲稱,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東伊運)這個恐怖組織已經出面「認領」了這起事件。不過,有海外新聞媒體說,可能是「冒領」行為。
  《美國之音》報導,周末,西方媒體報導,突厥斯坦伊斯蘭黨(Turkistan Islamic Party)的阿卜杜拉•曼蘇爾24日發出的一段8分鐘的維吾爾語聲明說,天安門這次行動是聖戰者發動的聖戰行動。聲明還說,維族戰士還將襲擊人民大會堂。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當天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突厥斯坦伊斯蘭黨是否與東突組織有關,秦剛說,記者所提及的「突厥斯坦伊斯蘭黨」其實就是「東伊運」恐怖組織。
  但海外中文媒體指出,經「多方查證后發現諸多疑點」:該視頻並無明確表示是否對天安門事件負責。在這個聲明中,曼蘇爾並沒有宣稱為天安門事件負責,他也沒有宣稱其所在的這個突厥斯坦伊斯蘭黨成員實施了這個事件。
  美國之音的報導說,至於「東伊運」,美國在2002年曾將其列入恐怖組織名單。但到了2004年,美國將其從名單內拿下,不過仍將其列入觀察名單,一旦美國認定其從事恐怖活動,將禁止該組織成員入境美國。(楨:美之雙標)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6/a1012354.html
 
天安門火燒車 指向疆獨恐攻【聯合報2013.10.30 
 
北京天安門城樓前日前發生吉普車撞人起火事件,北京警方偵查指向疆獨分子。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昨天報導,根據一份北京警方向全市各家酒店及旅館發放的通知,警方給了兩名維吾爾族男子的名字要求查詢,並說他們是嫌疑人。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在事發當天,發出通知給北京各家酒店及旅館,內容指出,嫌疑人分別是來自新疆皮山縣的玉蘇普‧艾合普提和來自鄯善縣的玉蘇普‧吾買爾尼亞孜。
  海外維吾爾人組織網站「維吾爾在線」則刊出文章,引述維族維權人士伊力哈木‧土赫提的話說:「沒有證據就不應該說事件由維吾爾人所為,更不應該下所謂的維吾爾人搞恐怖襲擊的定論,但不排除有維吾爾人通過極端的方式維權。」
  文章也說,「事件原因或許沒有所猜測的那樣複雜,希望無論怎樣都不要藉此繼續汙名化維吾爾人,或為強力維穩找藉口」。
  回應
  等哪天101被炸了,我再来看你们的笑话。
  世界上只要牽扯到一個"獨"字 台獨,疆獨,塔米爾之虎,西班牙巴斯克分離主義,車臣,庫德族工人黨 都是牠媽的恐怖組織,該殺!
  你沒看過解放軍和武警,無情的射殺藏人和疆人嗎,共產黨的殘暴不因此下台嗎?還有臉掌權,我胚 
  要共產黨下台,這點我沒意見,但殺老百姓和要共產黨下台沒有半點關係 !如果恨共產黨,那背著炸彈去炸中南海好了,幹嘛要開車去撞金水橋、還把無辜的遊客給撞死了?!請問那些遊客和共產黨有關係嗎?!還有臉胚......
  綠屎畜生是無血無淚的,只要牠們能夠貪汙復辟,就算是死幾十萬人,甚至消滅中華民國都沒關係.這種畜生說的根本不是人話.
 
山西省委門前爆炸案嫌犯:作案為報復社會 2013-11-09中國廣播網
 
11月8日,山西太原“116”爆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豐志均被抓捕歸案。豐志均41歲,曾因盜竊被判有期徒刑9年,出獄後以開計程車為業。警方在其家中搜到大量自製爆炸裝置。嫌疑人交代製造爆炸是因對社會不滿,報復社會。
 
警稱抓獲太原爆炸案嫌犯 網路質疑2013-11-9新唐人
 
繼天安門撞車爆炸案10小時告破,引發外界質疑之後,中共警方再次在短短時間內宣告,山西太原連環爆炸案嫌犯被抓獲。
11月8號,中共黨媒報導,嫌犯名叫豐志均,今年41歲,是太原市杏花嶺區人,曾因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警方聲稱,嫌犯自稱製造爆炸是因對社會不滿,報復社會。
  中共警方的破案「神速」,令大陸網路上質疑之聲四起。(楨:兩岸網上鄉民噴子糞青、理盲濫情的噴糞、常成了反中共/反國府者之共犯!詳參【圖博館】:海龜   )
有人諷刺說:「破案速度好快,連夜突擊審訊,大刑伺候,然後在政府編好的認罪書上簽字畫押,可以給上級交代了。」
也有人質問:「就這麼簡單?犯罪嫌疑人為甚麼要如此高調犯罪?不會是隨便找個人頂罪吧?」
還有人質疑:「犯罪嫌疑人因為甚麼對社會不滿?」「盜竊甚麼被判九年?」「是報復偽省委吧,甚麼報復社會?笑掉大牙的說法。」
《美國之音》則說,太原的爆炸「實話」只有外媒說,外國人說。中共不會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09/atext1000870.html
 
民怨壓力鍋 終有爆發一天【聯合報記者汪莉絹 2013.11.07 
 
昨天山西省委大樓前發生炸彈攻擊事件,雖然官方尚未公布事件原因,但民眾使出炸彈攻擊政府的激烈手段,不僅敲響大陸社會穩定的警鐘,也說明當前大陸社會問題叢生,民怨已累積至一定程度,有如一壓力鍋,若不儘快舒壓和宣洩,一味採取高壓控制手段,只會加速瀕臨爆發邊緣。
  回顧近年來大陸公共場所重大爆炸案,除了少數具政治敏感的案件外,大部分的案件多與個人遭遇不公有關,因投訴無門,採取激烈手段報復社會。諸如,二○○九年成都公車縱火案、二○一○年長沙機場縱火案、二○一一年天津市政府前爆炸案,以及今年的廈門公車縱火案和北京首都機場爆炸案等,都是底層民眾採取激烈手段反抗社會、為己伸冤的作為。
  面對種種社會矛盾與衝突,大陸當局執著於「穩定壓倒一切」,對各類抗爭事件或社會問題大多採取「高壓」手段,或推出治標不治本的「防堵」便宜措施,諸如,出現砍人事件,就推出買菜刀實名制;出現公車縱火案,就推出買汽油實名制。
  這樣一來,各種社會問題不僅無法解決,反而在壓力鍋裡持續悶燒,終有爆發的一天。
  中共當局年年花費人民幣數千億進行維穩,但近兩年接連不斷的重大治安事件則說明,以高壓和防堵為主的維穩手段,但當前社會問題和矛盾已到了堵壓不住的臨界點,必須改弦易轍,採取疏導、減壓措施,才能有效化解。
  回應
  胡扯一通的文章,哪個國家沒有社會問題?美國每年有9千人死於槍殺,炸彈案層出不窮,上街抗議像青菜蘿蔔,用本文汪記者的邏輯,美國是個超大壓力鍋?
  美國人在LA機場隨意殺人,怎麼不敢講?還民怨壓力鍋勒,笑死人了,台灣有資格說別人民怨?難道台灣人很幸福?看來台灣人民都過得很幸福啊,22K也很爽,時薪亞洲最低也很爽,對現任政府很滿意啊。
  依聯合報記者汪莉絹女士的報導不知該如何解釋其主子國美國曾發生的爆炸及槍擊案件,汪莉絹女士的振振有詞,似乎我們台灣都從沒有這類案件的發生?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很多事情不該有雙重標準,面對未來我們台灣地區及主子美國都可能有類似事件的再發生,相信汪女士屆時定有另一番說詞可以美化其原因。
  連陝西和山西都分不清楚,這篇新聞毫無説服力嘛
 
一位台灣青年拼湊的新疆夢2013-11-7中國時報 馬歷戎
 
《聯合報》前天刊出吳傑森研究生〈新疆青年破碎的「中國夢」〉一文,其中偷換了幾個概念,選擇掩蓋了幾項事實。
  吳生引用「不少新疆人」所云,「西氣東輸的結果是讓那些東部的天然氣比我們便宜」,佐證他第一個論點:新疆「經濟發展滯後」。近年來新疆經濟的高速成長,基本上來自包括對煤炭、天然氣和石油等資源的開發;北京則透過對新疆的全面財政補助和各省對新疆各地(州)、市、縣的「對口支援」、投資來進一步改善、發展新疆經濟,其中多數支援和投資都是針對維吾爾聚居區。
  吳生承認「近年來西部大開發的政策」,「加速當地的基礎建設與發展」,但聲稱其「帶進不少外地漢人的勞動力,對於少數民族而言無非是一種『漢化』的嫌疑,也是一種主體民族人口優勢的侵犯」。早在1970年代,新疆漢族即居自治區各民族人口第二位,略少於占40%左右的維吾爾族;1980年代後,在奔赴沿海風潮和僅針對漢人的嚴格計畫生育政策下,新疆少數民族人口大幅成長,至今漢族人口比例,迄未超過1970年代末。
  吳生進一步描述,還有「許多重要職位都被漢族所霸占」。統計顯示,維吾爾等少數民族幹部在新疆各級黨、政機關幹部中比例皆超出其各自在新疆人口中比例,除非嚴禁漢人在世居的新疆擔任公職,吳生等人永遠可以任意指責「許多重要職位都被漢族所霸占」。
  另外,吳生指責當局對新疆「宗教活動的干預」。然而,正是吳生自己承認,「自改革開放後,不少宗教活動又重新蓬勃起來,全疆仍有超過1000萬人口信奉伊斯蘭教」。須知,1000萬人,就是目前新疆信仰伊斯蘭教諸民族的全部人口。
  吳生舉證,「公務員等特殊職位的人則被禁止從事宗教活動(禮拜、封齋)」。吳生偷換「公務員」與「共產黨員」概念。共產黨信奉無神論,黨員基於理念入黨,自然代表沒有宗教信仰或放棄原本的宗教信仰,共產黨本來就規定其黨員不得從事宗教活動。至於無共產黨黨籍的公務員,據筆者赴新疆的觀察,從未被禁止參與宗教活動。
  吳生特別提供了一張新疆火車站張貼的「禁止給留大鬍鬚的青年男子、蒙面婦女、穿奇裝異服等人員購票乘車出站」的告示,稱此舉為「對於那些虔誠人們的一種禁錮」。筆者也不贊同這種限制。
  但這種規定很眼熟,西方多國為「對抗恐怖主義」、「對抗伊斯蘭宗教極端勢力」,不是早祭出這種規定?法國更禁止那些並未蒙面,僅戴頭巾的穆斯林女學生進入校園。
  吳生用切割、掩蓋、扭曲的方式呈現事實,巧妙熟練地偷換概念,導致其文呈現的只是作者想要我們看到的「新疆現況」,只是一位台灣青年破碎的新疆夢。(作者為大學教師)
 
伴隨大國崛起的噓聲 2013-11-10  旺報 胡勇
 
  除了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的「殺光中國人」言論,近日還有兩家美國主流媒體遭到中國輿論的口誅筆伐。一是CNN網站發表一位美國學者的署名文章,質疑中國政府對「10.28」北京恐怖襲擊事件的定調。二是《華爾街日報》發表了一篇沒有署名的評論(因此被外界視為「社論」),呼籲美國政府公開支持日本對「尖閣列嶼」的主權主張,從而迫使中國知難而退。
 作為輿論場上的「外交部發言人」的《環球時報》本周連發兩篇社評,痛斥西方媒體的雙重標準和「陰暗心理」。其中一篇文章寫道:「CNN登那種無良文章,其實就是憋不住了,轉著彎要發洩一下他們幸災樂禍的情緒。但文明社會的經驗是,這樣做能讓發洩者得意一時,但總體上他們一定是丟分的。比如CNN這次不僅自己在中國受眾中失了名聲,而且連累了整個美國社會的形象。」
 另一篇文章則提到:「CNN和BBC等西方媒體在撞金水橋事件的傷口上撒鹽,不會帶給中國什麼實際損害。它們一貫這樣,中國人習慣了。它們真正起到的作用就是讓我們又一次領教了部分西方人針對中國的陰暗心理,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複雜。」
 官方媒體果斷亮劍
 《人民日報》、新華社等官媒也發表文章回擊美國媒體。《人民日報》刊登署名「華益聲」的評論,警告CNN等西方媒體:「為暴力恐怖活動張目,與幫兇無異,妄圖用輿論扶植犯罪力量,都終將養虎自傷。在恐怖主義面前,沒有誰能真正獨善其身。」
 新華社的評論則借題發揮:「西方新聞學把客觀公正奉為圭臬。但是,如果脫離了最基本的公正原則和維護正義的立場,媒體又有何公信力可言?在此,不妨再勸《華爾街日報》、CNN之類的西方媒體一句:要愛惜自己的羽毛,摘掉『有色眼鏡』看中國。否則,不僅報導偏離事實,而且還讓世人所嗤笑。」
 此外,大陸線民也通過簽名或投票的方式表達了他們的不滿。比如,據國際線上報導:有近10萬網友在中華網簽名支持「請CNN滾出中國」。鳳凰網的線上調查也顯示,超過一半的受調查者支持中國在涉及國家主權等重大問題上「果斷亮劍」。
 在大陸美國問題專家張國慶看來,這一輪的輿論較量為大陸提出了新的課題,即如何更積極有效地影響西方輿論,闡釋中國的政策主張,如何掌握更多的國際話語權。同時他認為中國媒體應當努力「在國際社會上贏得更多的公信力和影響力,從而為中國贏得更強大的國際話語權。」事實證明,崛起中的中國從外部世界得到的並非都是鮮花與掌聲。複雜甚至「凶險」的國際輿論環境將繼續伴隨這個大國的崛起進程。(作者為大陸自由作家、大學教授)
 
美種族熔爐? 沙拉更貼切【聯合報2013.11.05 
 
美國日前有項調查發現,莎莎醬(salsa)已經超越番茄醬,成為全美最暢銷的調味醬。此外,玉米餅賣得比漢堡和熱狗麵包好,玉米脆片也比下薯片,更不用說在美國隨處可見的墨西哥捲餅店,從飲食文化反映人口結構改變的現況。
  多種族的美國儘管因此呈現多元文化發展,但也因為種族之間的文化差異和隔閡,加上社經地位的不同,成為社會長期以來不穩定的因子。以黑白衝突為例,黑人民權運動發展了幾十年,就算歐巴馬成為首位黑人總統,種族歧視爭議仍然無法根除。
  今年夏天,在佛羅里達州社區守望相助服務的白人男子辛默曼,槍殺黑人青少年馬丁獲判無罪,引發全美各大城市的群眾示威遊行。上個月,紐約的梅西、Barneys等百貨公司接連傳出黑人消費者購買高價物品,遭到店家質疑證件造假、盜刷,甚至被警方上銬拘留,再度引發種族歧視的議論。
  這樣源自刻板印象的歧視不只存在黑人,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脫口秀「吉米金莫直播秀」上個月找來四個小孩舉行「兒童圓桌會議」。主持人金莫問說,「我們欠中國大陸一兆三千億美元,怎樣才能還完?」一位小孩說,「要繞到地球另一邊去,殺光中國人。」金莫竟說,「殺光中國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點子」。
  這番充滿歧視性的言論引發美國華人團體不滿,在ABC和金莫公開道歉後風波才暫歇。曾有人形容美國社會是個種族大熔爐,但種族主義的「玻璃天花板」不打破,或許以一盤沙拉形容比較貼切。
 
    和平崛起:和平瘋爆2/99
 
別傻了 愛好和平的中國人
反中者不會讓你和平崛起的
 
人賤所以欺善怕惡
故台灣馬善被人騎
 
賤人更是欺善怕惡
故菲人就欠揍
馬英九一軍演
菲律賓非常怕
 
中國主席胡錦濤就欠胡性
整天倡導啥「和諧理論」
唱到 2008 年北京奧運奏起國歌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和」字舞台
在開幕式升起炫目的張式美學時
反中的文化流氓大罵法西斯美學
 
所以習近平就學聰明了
美歐大國不要和平崛起是嗎
那中國就來個大國崛起
周邊小國不要擱置爭議共同開發是嗎
那中國就宣示主權單獨開發
 
    正義之師:和平瘋爆4/99
 
沒原則的和平
只會姑息出軍國主義
沒原則的和平
只會姑息出恐怖份子
所以…………
 
所以 怎樣
正義之師嗎
美帝多少次的反恐戰爭
教皇多少次十字軍東征
假正義之師之名
行掠奪中東之實
 
此即軟實力之可怕
只要信了教皇美帝
神聖民主自由人權
這些有爭議的普世價值
正義之師便能普世橫行
 
那當然了
卵巴是硬炮之根
軟體是硬體之本
 
    柔軟戰力:和平瘋爆5/99
 
中國老子雖最了
柔弱勝剛強之道
但美國老大最行
柔軟戰力之實用
好萊塢的電影
矽谷的軟體業
像根蜜谷矽棒
普世橫行價值
 
詩人也太鹹濕了
什麼塢啊谷地矽膠棒
人家是民主自由人權之軟實力
藉電影和網路來實踐
別忘了美國的哲學是實用主義
 
別瞧不起霉帝實賤哲邪
只要能達到洗腦之目的
靠電影寓教於樂又如何
只要能達到反恐之目的
靠網路監視監聽又如何
老大哥安全和利益至上
管它民主自由人權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威權主義:邏輯邪37/66
 
在這啥權威都已不存在的後現代民粹時代
還奢談什麼威權主義(authoritarianism)
會被霉體銘手酩嘴政剋/邪者磚家叫獸
尤其鄉民屌絲憤青糞青噴子所嘲笑
 
屎上最無情無義的阿楨屍哲,還會依理性專業事實,來戲(謔評)論上述理盲又濫情者如下呢:
  政治行為論認為政治現代化就是要從傳統社會發展到現代社會,其間因結構分化、次級體系的自主性、和文化的世俗化;大眾參與的擴張、政治系統能力增強、政治組識結構化、功能專業化;都市化和工業化提供了公平的財富分配、龐大的大眾、高識字率、普及的教育和高效率的政府;開放的現代性格,所以有了穩定的民主政治發展。
  上述到Huntington的《轉變中社會的秩序》(1968)有了決定性的轉變。杭氏研究主題是政治衰退而非政治發展。衰退之因在社會變遷太快,而政治制度發展又太慢。於是現代化(含都市化、識字率、教育、工業化、大眾傳播)喚起了人民的政治意識,腐蝕了傳統政治權威和制度的根基,使建立新且合法有效的政治組識和制度,變得複雜且艱難,結果政治不安和紊亂。
  杭氏論斷獲得三個時代和三組對照之證實(廿世紀6、70年代政變內戰頻繁的第三世界vs威權統治的亞洲四小龍;廿世紀8、90年代第三波民主化下社政經軍皆崩解的蘇東vs集權統治下社政經軍皆穩定的中共;廿一世紀初第四波民主化下政變內戰頻繁的中東vs威權統治下崛起的中國)。但吾人不要誤以為杭氏是個前後一致的學者,冷戰後,在《第三波》時他樂觀地認為應在非西方地區推動民主,但到《文明衝突論》時則悲觀地認為不可,而只能遏制儒家文明(中共)與回教文明(中東、東南亞)、以保護西方民主及耶教文明。凡此種種可知,杭氏其實是美國主義者,之前有見於美國盟友大多因急於現代化而陷於紊亂,相對地社會主義國家則穩定,為美國利益故強調秩序。冷戰之後,民主自由的要求瓦解了蘇東,繼經濟現代化後民主化有成的台灣和南韓等,又成為杭氏用以對付中共、北韓、新加坡等對美帝不滿者的棋子。由此可知後進國一定要從自己出發,找到適合自己可大可久的發展之道,而非隨著他人節拍起舞,不然將亡國!
  當然政治制度建立應具備適應性、繁複性,自主性、和凝結性,別因太過於重視秩序和衰退,而忽略了表面看來秩序良好、凝結力高的國家如共產和伊斯蘭國家,其危機正是太過極權僵化,以致問題爆發,結構即瓦解。這也是新加坡和中共的威權統治能否像台韓轉型到民主而又不陷民粹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