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又在造假1了吧!TVBS的民調是64%台灣民眾認為應維持現狀,24%傾向獨立,僅7%傾向統一(以上才是「希望」;以下則是「被迫」選擇);當進一步詢問民眾,若兩岸關係只有一種選擇,高達71%民眾希望台灣獨立,僅18%傾向統一,11%沒表達意見。
  這回非自由造假而是TVBS在造孽2,民調的用詞怎可不一?而且是巔倒地前用「應」、後用「希望」!
  民調本就是玩弄文字數字之魔數3,可惜都是理盲濫情的呆歹灣之「冥意」:希望維持現狀、但現狀如菲板塊般往大陸靠;恐懼被統一,但中共以收回香港4為鑑,「中國崛起」5就已很忙,何必去統一台灣的民主爛蘋果6「民粹」7?反正台灣已獨立不出中國了!
  更好笑的是有人藉題發揮:「如果兩岸關係只有一種選擇時,則有71%民眾希望台灣獨立,僅18%傾向統一。」然而兩岸服貿協8議簽定的結果,中國和台灣一定會走向統一,而反對服貿的人有71%嗎?沒有。這是民意的矛盾。
  民意是矛盾的,但不是這種矛盾法,說啥「兩岸簽了很多協議……這年頭台灣的消費力減少,國內經濟不振,這與資金大力外流和消費外流,有很大關係……因而不可能支持獨立,或反對統一。所以說,如果反對服貿協議的人沒有達到71%,台灣的民意是矛盾的。」
  作者怎不去比較兩岸開放前後:台灣資金流入大於流出、維持現狀或獨立者增加?
  相關資料
1.詳參【圖博館】:自由 
2.詳參【圖博館】:媒媒
4.詳參【圖博館】:港回歸十年
5.詳參【圖博館】:中國崛起()中國()
6.詳參【圖博館】:民主就是挑爛蘋果 
7.詳參【圖博館】:民粹 
8.詳參【圖博館】:啥米 
 
TVBS民調 71%希望台灣獨立 2013-10-31 自由時報 
 
台灣人民支持「終極獨立」比例創新高!TVBS最新民調指出,若兩岸關係只有一種選擇,高達七十一%民眾希望台灣獨立,僅十八%傾向統一,七十八%民眾自認是台灣人,顯示馬英九總統在國慶文告宣布兩岸不是國際關係,與台灣民意嚴重背道而馳。
TVBS民調中心於十月廿四日至廿八日晚間進行民調,針對兩岸關係,六十四%台灣民眾認為應維持現狀,廿四%傾向獨立,僅七%傾向統一;當進一步詢問民眾,若兩岸關係只有一種選擇,高達七十一%民眾希望台灣獨立,僅十八%傾向統一,十一%沒有表達意見。
 
民意是矛盾的---如果反服貿民意沒有71%的話 2013/10/30 
 
「如果兩岸關係只有一種選擇時,則有71%民眾希望台灣獨立,僅18%傾向統一。」然而兩岸服貿協議簽定的結果,中國和台灣一定會走向統一,而反對服貿的人有71%嗎?沒有。這是民意的矛盾。
   兩岸簽了很多協議,大力開放兩岸投資交流,使台灣有錢的人,可以赴中國大陸投資,請中國的勞工,把台灣有消費能力的幹部順便帶過去。這年頭台灣的消費力減少,國內經濟不振,這與資金大力外流和消費外流,有很大關係。台灣有一百多萬的台商在中國大陸,他們都是有錢人,也是有消費能力的人,但是他們造福中國,消費和僱員工不在台灣。而這些台商比起龐大中國而言,並沒有政治的影響力。
   同樣的,兩岸簽服貿協議,台灣的有錢人更加速外流,大陸的有錢人加速流向台灣。這些大陸有錢人聘台灣的員工,控制一些產業,如果這是一般沒有政治因素的投資行為,對台灣是好事。但是如果是背後有政治因素介入的投資行為,這對台灣是災難。怎麼說呢?我們看,台灣的有錢人,因為在中國大陸的投資,其政治意向就被中國控制。在2012年總統大選,許多企業主在媒體喊話,票投給馬英九,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有了服貿協議,會更變本加厲。大陸的台商都如此了,何況大陸在台灣的陸商?
   服貿協議簽定後,台灣的窮人,因為中國資金的流入台灣投資服務業,僱主是中國大陸的有錢人,而因收入和生存關係,台灣的窮人和受薪階級的政治意向、甚至政治行為也被中國控制。窮人和受薪階級害怕失業,因而不可能支持獨立,或反對統一。
   所以說,如果反對服貿協議的人沒有達到71%,台灣的民意是矛盾的。 
http://blog.udn.com/grotius6033/9263017
 
    民調魔數:邏輯邪6/66
 
數字會說話
但常在說謊
數據有實據
但常是魔數
 
幸福指數邏輯常是:
愈呆愈窮愈自我感覺幸福
故台灣的南呆人比北歹人
幸福城市和市長滿意都高
綠真小人肚子扁扁也挺扁之故
藍偽君子腦子歹歹不挺馬之故
 
難怪一有了錢一有了腦
全球最幸福的不丹人
就不再感覺幸福了
 
性福經濟學亦然
經濟成長率愈高
愈不幸福不性福
客觀的經濟指數可信不可愛
主觀的幸福指數可愛不可信
 
問題是呆歹灣人全都要
經濟成長率高時不幸福
就業過勞想要慢活
經濟成長低時更不幸福
失業想要快點工作
 
所以別再搞排名 尤其那些
國際不透明組織的貪腐指數
只准中國不許台灣指數高
不自由之家的新聞自由指數
台媒已自由到可自由造假
各家不到1% 的電視收視率
不自由的陸媒質優於台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