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夏立言的兒子有夠衰,從小在美長大、求學、就業、要成家了,還要被歹灣力委捉回鬼島、當啥鳥兵。
  誰叫夏之璿有中華民國國籍1,依中華民國憲法當然有服兵役之義務!
  那多少有雙重國籍的台獨之子2,口說愛台3,為何不回台服役?
  人家有愛台的護身符、當然免服中華民國之役,你有賣台的原罪、當然要用服役來証明你是愛台的。
  你們在噴啥國族政治,要搞清楚、夏是國防副部長、其子若不服役,如何向全台當過和當之義務兵交待。
  是沒法向反國軍的洪家和白衫軍交待吧!中華民國旣然承認雙重國籍,又在公職等職務上逼人要放棄別國籍,這已用人有疑了,如今還要誅連子孫,真人才誰願為台所用。
  那就【台才中用】,學林毅夫投奔匪區4。可悲啊!為何從早年的投奔自由寶島,到如今投奔匪區?
  有啥辦法,為証明愛台唄!別說李慶安因雙重國籍而喪失立委,馬英九已失效的綠卡、至今仍成為他賣台的選舉假議題5
  副總統吳敦義之子才衰,吳子均膝蓋有傷還自願當全台役男避之唯恐不及的憲兵、還要被歹灣霉體6抹黑成耍特權免操課,如對比「台灣之子」7陳阿扁之子「台灣之孫」陳不中8、開積架跑車去當兵、軍法官考試還為他增加錄取名額,綠獨分子未免太虛偽、有雙重標準了!
  不!綠真小人9絕不虛偽,他們明講「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標準」10地幹!只有藍偽君子才會虛偽到、要馬的女婿回台當兵,這不只誅連子孫、而是誅連九族了。
  當藍的政治家人「全家遭殃」11、當綠的政客家人「雞犬升天」12,乾脆廢了義務役!
  馬是想「廢」義務役13(廢是俗話,官話是改服三個月國民役,因依憲法役男有服兵役之義務)改志願役,可惜一個「洪仲丘案」14壞了國軍募兵計劃,白衫軍害人害己又要服義務役了!
  相關資料
1.詳參【圖博館】:中華民國很敏感
2.詳參【圖博館】:如此的台灣人
3.詳參【圖博館】:假愛台之名
4.詳參【圖博館】:《中國國有企業改革》 叛逃有二種
5.詳參【圖博館】:無聊的假議題
6.詳參【圖博館】:  江欽良男巫    壹淫媒
7.詳參【圖博館】:《台灣之子》 
8.詳參【圖博館】:扁家女子
9.詳參【圖博館】:真小人與偽君子
10.詳參【圖博館】:獨派的道德觀
11.詳參【圖博館】:全家遭殃 
12.詳參【圖博館】:雞犬升天
13.詳參【圖博館】:該廢義務役了
14.詳參【圖博館】:洪仲丘案真相

 

國防部:吳子均操課 無特殊待遇【中央社2013.11.10 
 
國防部今天表示,副總統吳敦義的兒子吳子均雖有膝蓋彎曲困擾,但經體檢合格才入營,且與同袍一起操課訓練,並無特殊待遇。
「蘋果日報」報導,副總統吳敦義小兒子吳子均9月入伍,吳子均每次操課都以膝蓋不適「閃過」,卻被體能要求高的憲兵選中,讓其他想當憲兵卻沒被選中的阿兵哥忿忿不平。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今天受訪表示,吳子均膝蓋雖稍有彎曲困擾,但他是經過體檢合格後才入營服役,不會辦理驗退,並且希望如期服完兵役。
國防部指出,吳子均在10月30日撥交至憲兵學校接受「二階段專長」訓練迄今,均與其他同袍一同參與操課、訓練及差勤,僅集合時因無法久蹲而併同少數有此情形人員不實施蹲下的動作,並無任何特殊待遇。
羅紹和指出,吳子均今年9月17日入伍,憲兵指揮部是依據「憲兵兵員甄選實施計畫」,至陸軍新訓中心實施甄選憲兵役男,由於吳子均身高、視力和體格等項目都符合憲兵甄選標準,而且也有擔任憲兵意願,因此併同其他甄選合格人員予以遴選至憲兵服役。
憲兵指揮部表示,役男服役不會因為身分特殊而有所差異,憲兵指揮部將依照相關法令規範,落實各項教育訓練,使每一位入營的役男成為一名合格的憲兵。
  回應
憲兵是拒之唯恐不及,吳子均應嘉獎。
有一群鬼千方百計想盡辦法抹黑吳敦義。蘋果習慣性抹黑潑糞,任意性欺騙造謠。(詳參【圖博館】:江欽良男巫  壹淫媒
 
遲來的道歉:論媒體自律自尊【聯合晚報社論2014.01.15
 
不少媒體和網站今天轉載、報導了這條訊息:「壹週刊」針對四項不實報導進行澄清,並對報導對象的副總統吳敦義道歉。
  刊載這條訊息,既不是幸災樂禍看「壹週刊」好戲,也並非凡吳敦義的新聞都值得報導,而是基於一個很基本的對等、平衡原則:老實說,當初「壹週刊」每一「爆料」,媒體就不得不跟進向吳敦義查證,形同讓這些不利消息繼續散播;現在事實澄清,媒體亦有責任協助傳播真相,回復當事人名譽。
  從壞的一面看,光是「壹週刊」,光是針對吳敦義一人,半年時間內,竟然就有四次「不實報導」,從而推想,媒體涉及流傳的不實報導總數,因此所傷害的當事人名譽,顯然是恐怖的數量吧!數位資訊年代,任何真實或不實的訊息一發出,流傳迅速難以回收,而多數民眾又都是依賴媒體報導來形成對公眾人物與公共議題的看法,既定印象一旦造成,就「回不去了」。因此,新聞報導的品質,直接影響政治人物形象,間接影響了民主政治的效率與效能。身為媒體,我們不能迴避這樣的檢討與批判。
  不過從好的一面看,這件事說明了:要改善報導品質,終究還是必須依賴媒體的專業自律與自尊。好些年來,遇有報導上出現歧異爭執,往往以司法訴訟來解決爭端,宣稱「由司法還以清白(例如「壹週刊」報導吳敦義主導「夢想家」事件,曾遭士林地院判陪150萬元)」。但事實證明,靠司法介入來處理新聞糾紛,不只是曠日廢時,更經常治絲益棼。
  更重要的還是媒體內在檢驗機制,尤其不能沒有制衡的習慣和警覺。媒體記者具備了對消息來源真偽的掌握,應隨時站在專業立場上進行查核。在今日很多訊息不知從何洩漏而出的大環境中,選舉季節更隨時有謠言流傳,更需要正派媒體認真成立事實複查機制,即使在新聞流傳後,仍持續檢驗報導的真偽。尤其電子媒體如果只以簡單跟進轉述為工作內容,待錯誤訊息和傷害名譽形成後再來道歉,徒留「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的遺憾。「壹週刊」事件可為媒體前車之鑑。
  回應
  台灣亂源我以為是:立法委員 + 無良媒體 + 民進黨人 把這三者消滅掉,台灣會更好。
  自律自尊值多少錢,爽就好,還能有銷量
  新新聞的”嘿嘿嘿”是導引”言論自由”走向邪路道路的”始作俑者”的媒體之一! 楊照表示“不想付錢也不願道歉”!
  狗仔媒體自第一期就不實而被告, 這幾年來卻儼然成為中央社被其他媒體
  聯合報打算啥時向黃總長道歉啊?
  自律與自尊應該特別請立法院王院長與立法委員諸位大人率先開始 !
 
國防副部長之子 還沒當兵 夏立言:鼓勵兒返台服役2013-11-05中國時報
 
 新任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還沒回國上任,外界傳出「副部長兒子卻沒當兵」的質疑聲浪。夏立言昨晚透過國防部表示,他因為長期派駐國外工作,兒子自幼即隨同他在國外求學,他認同國民履行兵役義務的重要性,會持續和兒子溝通,鼓勵他返國服役。
 即將接任國防部軍政務副部長的駐印尼代表夏立言,長期在外交系統先後派駐美加、印度、印尼等,一兒一女從小在美國長大,兒子目前已32歲擁有台灣國籍,大學畢業後在美國工作多年。
 據悉,9月馬英九總統徵詢夏立言出任國防部副部長意願時,當時夏立言曾面有難色地向馬英九坦言,兒子沒有服過兵役,可能不適合出任國防部副部長,希望藉此婉拒馬總統美意,沒想到馬英九卻當下保證不是問題。
 軍方人士表示,夏立言鼓勵兒子返國服役的態度值得肯定。國防部表示,夏立言兒子的兵役尚未免除,若其入境,徵兵機關會依相關作業規定進行徵兵處理。
 軍方人士說,依照相關法規,夏立言的兒子須年滿36歲,才能免除服兵役的義務,由於他是民國83年以前出生,若返國當兵,役期是11個月,而不是4個月。軍方內部坦言,過去不曾有文職高官子女未服兵役情事,而夏的兒子還有4年才能免當兵,所以很難躲得掉,未來立法院一定會質詢夏立言兒子何時返國當兵的問題。
 即將接任國防部軍政務副部長的駐印尼代表夏立言,長期在外交系統先後派駐美加、印度、印尼等,一兒一女從小在美長大,兒子目前已32歲,擁有台灣國籍,大學畢業後在美國工作多年。
 外交系統透露,夏立言一對兒女都非常優秀,4年前,夏立言派駐紐約,擅長寫作的太太鄭麗園曾出版《大口吃紐約大蘋果》美食書,當時寫書過程中,最大的功臣就是兒子夏之璿,在紐約工作的他,花了近3年時間,工作之餘陪媽媽造訪美國紐約100多家知名餐館,並客串攝影製作和設計,呈現紐約高檔名流餐廳的視覺效果。
  相關新聞
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之子2014-3-17入伍服役
我不當「兵傭」 立委揪軍中七大陋習!
   回應
  記者瞎掰!能擦鞋的義務兵是不會向udn投訴的.能當將官的架駛兵,傳令兵都是挑出來的頭腦靈活反應機敏及學歷都還不錯的. 這些人通稱傳令,過的日子比一般在連隊生活的義務兵要梳服些.記者這一瞎掰,這些兵今天就會去出操.
   立委的助理就跟傳令職務差不多性質,這也是爽缺,擦鞋洗衣跟攻山頭搶灘在前方頂砲火你選哪一樣?
   記者舉的這些陋習,在我的當兵經驗裡,感覺是願打願挨的交易。當時我們旅長傳令駕駛,平常也是跩得要死,其實他們很樂意做這些事。  查查看,美國將軍有沒有勤務兵擦鞋!
  相關新聞
馬總統2014-2-16談募兵 國軍要小而強
募兵缺4萬 馬:戰力不是比人數  
月薪4.3萬沒人愛 馬祖募兵難!
募女兵 盼4年內女兵占12%  
放寬年齡 瞄準中年兵  
全募兵預算 年增500億 
先搞爛台灣嗎?國軍「精簡」 下階段減至17~19萬人 
報名就錄取 立委批募兵制「饑不擇食」
三K招工難 募兵更難 
募兵祭好康 鬧笑話、賠戰力
募兵制的根本問題
弱雞役男 問題在嬌養  
德國年輕人參軍不積極 國防部開豪華房車招兵  
美國智庫«蘭德公司»專家2014-2-16稱獨生子女對解放軍戰力影響不大
移審司法受惠 2逃兵當庭釋放  
林毅夫續通緝  
監委:林毅夫何罪被通緝一輩子?
林毅夫案 監委擬提大法官釋憲
監委解套: 林毅夫屬即成犯  
林毅夫叛逃案 趙昌平不查了 
逃官的鬧劇 駕軍機反共義士  
123紀念韓戰反共義士重獲自由的世界自由日  
韓戰反共義士控訴 美違日內瓦公約(詳參【圖博館】:白色恐怖的真相) 
當年在戰俘營 反共派殺親共派 分屍裝糞桶 
 
    台才中用:戰爭瘋炸51/99
 
奇怪耶
自古以來
人才高處爬
古代封建中國
南蠻楚材被晉用
現代民主美國
全球人才被美用
為何自由中國的台才
反被共產中國所用呢
 
李陳二位總統鎖國了廿年
由上而下的台獨民粹
驅使台才被中用
兩岸開放後
由下而上的紅眼民粹
見不得人好的紅眼症
殺紅了紅眼島的肥貓
逼使台灣人才往中逃
 
所言極是
流浪博士眼紅其指導教授
占著茅坑不拉屎領雙份薪
名教授只好到中領五倍薪
健保病患眼紅其主治醫生
動不動控告醫生醫療糾紛
名醫也只好到中領五倍薪
彈丸之島有上百爛頻道
劣質節目驅逐優質節目
明星名導名歌手也多逃
…………………………
 
 
  阿楨館長真是先知,在【禁閉邏輯】預知:洪案若從軍法移交司法,涉案軍士官涉嫌的會是「過失致死」而非「凌虐致死」。如依2013.10.29桃園地院審理洪仲丘案的以下新聞,可能只判「過失致死」。
  呆歹灣理盲濫情的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邪者磚家叫獸、才會搞「預知」,對屎上最無情無義的阿楨屍哲而言、只依理性專業事實便能戲(謔評)論、才能「預測」。
  若檢調1和法官能嚴守司法獨立、拒絕政治和民粹2之干涉、不當「司法巫師」3,依罪刑法定主義的ABC:「無罪推定」「直接證據」4「罪疑唯輕」、洪案涉案軍士官當然是涉嫌「過失致死」,如此軍中自然也不會有冤判了5。
  為驗証預測,先貼【禁閉邏輯:邏輯邪61/66】。
  相關資料
1.詳參【圖博館】:檢革會成立宣言 
2.詳參【圖博館】:民粹亡台
3.詳參【圖博館】:司法巫師 
4.詳參【圖博館】:沒直接證據又如何 
5.詳參【圖博館】:《雖然他們是無辜的》
 
    禁閉邏輯:邏輯邪61/66
 
禁閉室主要用來懲罰義務役
因志願役有升遷等獎罰方式
禁閉要有效其訓練強度必須
超過新兵訓練 演訓 特訓
但如今義務兵多來自冷氣室
軍營熱到33℃已禁戶外操課
可惜戰場多在極端天候
更糟是禁閉室也不能操
不然告你凌虐致死罪
比服役還涼算啥禁閉
乾脆叫它逃役休閒室
不能作戰之兵有何用
故義務役、禁閉室和連坐法都該廢
一切懲罰回歸軍法如此便不會發生
五四二旅旅部連洪仲丘義務役下士
因竄改體測成績、不背值星帶和帶照相手機進營區
旅上長官本應依偽造公文、抗命和違紀送軍法審判
但洪吃定長官怕連坐不敢送軍法而濫用職權輕罰洪關禁閉
范等長官也太夫人之仁了(怕洪退不了伍並且無法考公私職)
洪沒送軍法已占了便宜可還賣乖(不敢送軍法又不能關禁閉)
說啥自己身高172公分、體重98公斤、BMI值33,不能關 
(洪曾是成大籃球隊長入伍才60多公斤,可見洪多會混!)
故洪案真相是洪太胖禁不起操(戒護士陳毅勳並沒特別操洪)
明明是洪仲丘有恃無恐(地在長官前撕毀體檢報告和禁閉單)
可是洪家女人追討起洪案,不但不婦人之仁,還惡人先告狀
利用呆歹灣理盲濫情的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邪者磚家叫獸
以民粹迫使未經爭取司法獨立運動的軍檢和軍法體系不遵守
罪刑法定主義的ABC:「無罪推定」「直接證據」「罪疑唯輕」
而起訴戒護士陳毅勳,涉上官藉勢、凌虐軍人致死,求處從重量刑。
(凌虐致死,7年以上到無期徒刑,如依直接證據和罪疑唯輕,應同下)
同為269旅禁閉室戒護士的李念祖,則涉過失致死(5年以下有期徒刑)。
542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涉、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等人,涉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處罰、職權妨害自由(此即前述范等長官也太夫人之仁、濫用職權輕罰洪關禁閉,不送軍法的結果反害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