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的媒體名手名嘴政客民眾/學者專家教授,為何會再次誤判習李的三中全會?
  不依理性專業事實、只依反共意識形態之中共研究1,理盲濫情的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邪者磚家叫獸,誤判中共是正常、正判反而是反常,中國崩潰論2即是明証!
  問題是會前中共大力強調改革之重要、又傳出有啥「383」改革方案,結果卻只是會後的新設國安會和改革小組而已,沒啥具體方案。難怪境外的評論者,會從原先的「雷聲大雨點小」、到《決定》文件的60個具體方案出來的「改革超過預期」,有人又放馬後炮似的說啥「誤判、驚訝與懸念」。
  自己不去了解知內情的真正專家,早已言:「改革有了明確的時間表」「改革深度廣度 三中歷來最大」,怎能怪中共沒講清楚?
  問題是中共太威權了,不像民主國家要經過各種公開的辯論才形成透明的決策!
  問題是大多民主國家含美日台(德除外)的辯論似「便」論、常便秘沒效率吧!怎能反怪中共(含新加坡) 的威權太有效率呢?
  民主「便」論豈只沒效率,還常假民主之名3、相互噴糞4成民粹5
  民粹又怎樣,反正一句「不民主」便能否定中共的一切改革。
  那就讓反共者盲目地隨便否定唄,自以為閉著眼睛,中共的一切改革都不存在,包括不在改革方案中的軍事改革「修正大陸主義增加海空軍」5「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6
  相關資料
1. 詳參【圖博館】:《中共研究方法論》
2. 詳參【圖博館】:《中國即將崩潰》 
3. 詳參【圖博館】:假民主自由之名  假愛台之名 
4. 詳參【圖博館】:海龜與烏龜
5. 詳參【圖博館】:民粹亡台    
7. 詳參【圖博館】:中日釣島之爭
 
李克強人大閉幕記者會宣示工作重點 :保基本、兜底線、促公平 2014/3/14人間福報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昨天閉幕,李克強就任大陸總理後的首份政府工作報告,獲逾九成九贊成的高票通過,為有人大表決程序以來的最高。
  李克強報告獲得的贊成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三一,據現有資料,高過前任總理朱鎔基和溫家寶報告的支持度。
  李克強在中外記者會上提及民生問題是本屆政府的工作重點,今年要繼續做三件事,即「保基本、兜底線、促公平」。
  李克強說,「保基本」,就是要在義務教育、基本醫療、基本養老、住房等方面構建一個完整的社會保障安全網。他說,現在大陸基本醫保已經總體覆蓋全民了,基本養老的參與人數也超過八億人;今年適當時候要提高基本養老金的標準,整合城鄉醫保,推進養老保險並軌,構建統籌城鄉的社會保障網。
  第二是「兜底線」。李克強表示,因為國力所限,大陸基本保障的標準還是低水準,有一部分人因病、因災等原因陷入生活窘境,基本保障兜不住,要進行社會救助。
  第三是「促公平」。李克強表示,為了解除民眾就業、創業的後顧之憂,還要採取措施,讓就業、求職機會公平,讓創業有公平競爭的環境,特別要注重起點公平,也就是教育公平。
  他強調,要繼續增加農村貧困地區的學生上重點大學的人數,今年要增加百分之十以上。
  他說,「政府就是應該創造條件,讓每個人都通過自己的奮鬥有公平發展的機會,我們要把公正貫徹到社會的最底層。」先前大陸推出新的社會救助管理辦法,就是要讓這些特殊困難群眾求助有門。
  相關新聞
12屆人大二次會議106分鐘報告 李克強提改革77次  
2014年GDP目標7.5%
李克強:GDP增速要保就業、惠民生、增收入
李克強:更注重數字背後的民生、增長背後的就業.
李克強談腐敗分子:零容忍
 
從兩會召開 看中國經濟「結構改革」前景2014/3/5經濟日報社論
 
中國大陸每年3月舉行的兩會從來就是海內外關注的焦點,今年的關注點有三: 一是政治,反腐拍蒼蠅打老虎,最大的老虎周永康案能否塵埃落定;二是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如何全線展開;三是軍費支出,增長多少。這裡,側重的主要是經濟。
對於中國「改革2.0」的全面展開,可以有如下的認識或研判:一、短期內,中國的增長率勢必調降,這是因為不刺激、去槓桿、調結構,而且,還有反腐的效應;二、雖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但調整過程中極可能出現的泡沫破滅或經濟下滑,將是對執政當局的最大考驗;三、如能通過考驗,則中國經濟結構的全面失衡(包括內需vs.外需,投資vs.消費,生產vs.環境,國企vs.民企,城市vs.鄉村,富裕vs.貧窮,……)當可獲得根本性的矯正,使中國經濟社會脫胎換骨;四、果爾,進入中長期之後,中國經濟增速又將回升。以中國內需市場之大,腦力創新潛力之厚,再維持一個超過8%以上高增長的30年發展期,理論上完全有此可能,此即為李克強所謂「改革是中國最大的紅利」之精義。而所有這一切,關鍵即在於改革的方法與決心,兩會自然是一個最佳的觀察點。
 
美智庫:習改革元年 搖醒巨龍 2014-1-3 中時
 
習改革至少在10項領域展現出巨大的差異1.廢除50多年的勞教制度。2.是習為深化改革重構政府系統和國安體制。3.是習啟動反腐行動,目前已經有2萬多官員被調查,數十名部級官員及央企主管落馬。4.打虎升級也向外宣示「無人可以超越法律」。5.是習正在改變政府官員和社會的奢華,把權力關進法律和人民監督的籠子。6.是將薄熙來公開透明的審判,為往後案件開先例。7.在軍隊開始反腐和強化管理。8.主導十八屆三中全會,明確宣示逾600項任務,展示其改革的勇氣和決心。9.上海自貿區的成立,成為開放、自由貿易以及經濟改革的序曲。10.習呼籲大陸人民重拾理想、精神和骨氣,提出實現中國夢。  
 
383改革方案 未來中國經改藍圖2013-11-03  工商時報 陳祖傑
 
 就在中國18屆三中全會召開前夕,隸屬中國國務院的發展研究中心(中國官方高層的智庫)最近公布383改革方案,並以此作為即將在11月三中全會推出之改革政策基礎。
 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此次公布的383改革方案,包括許多中國該做、卻尚未採取行動的改革措施,且涵蓋層面之廣、突破程度之大,出乎市場預期之外。中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也對此表示,「這一輪改革範圍之廣,力度之大,都將是空前的。」
 當然,383改革方案只是官方高層智庫的「提案」而已,但其中許多想法都是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首席經濟顧問劉鶴所提出;改革方案真正的推動時間點,以及改革速度該多快,都將取決於三中全會最後的協商結果,但若探究習近平之所以現在推出政策架構,主要就是要讓各個派系有時間評估,如此才有機會進入協商階段。
 因為假設在383改革方案中,只要有5到7成的政策有機會在未來10年內落實,屆時中國將可望擁有足夠的改革動能與正向變革,讓經濟邁向合理的永續成長之路。
 所謂的「383」改革方案意指「三位一體改革思路」、「八個重點改革領域」、與需要大力突破的「三個關聯性改革組合」。簡單來說,此方案聚焦以下幾項關鍵改革項目:
 首先,國營企業與政府改革目標在於打破國營企業壟斷「戰略性」產業現況-電信、石油與天然氣、電力、與銀行產業。財稅改革包含推動房產稅以及將消費稅從生產環節改為零售環節徵收,以平衡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的財政收入(目前財稅體系以集中化管制為目標,地方政府將所有稅收上繳中央後,再由中央提撥給地方政府)。
 其次,土地改革政策允許鄉村土地(由農民集體持有)以市價出售。事實上,在習李政權接班之前,鄉村土地使用權所面臨的「思想上」限制已被拔除,但是當年官方並未趁勢進一步推動土地改革。
 聯博預期改變土地使用權利,並開創農地次級交易市場,將是下一波城鎮化與發展消費導向經濟成長的關鍵環節,因為農夫可藉由出售農地獲取一筆財富,並搬入城市地區與家人同住(戶口制度亦將同步改革,同時政府將推動全民社會保險制度)。
 此外,383改革方案提到人民幣國際化、推動人民幣成為主要貿易清算貨幣,以及在10年內成為亞洲的儲備貨幣。聯博認為中國正利用人民幣國際化帶動下一輪的金融改革,以進一步開放資本帳、推動利率自由化、並深化地方政府發債市場。
 正因為人民幣國際化牽一髮而動全身,倘若執行妥當,資金進出中國將更為通暢(開放經常帳與資本帳),匯率制度將更具彈性,利率市場也將邁向自由化以因應外部資金流動,並達成貨幣政策獨立性的目標。
 人民幣國際化的好處還不指於此,一旦人民幣國際化與躍升國際儲備貨幣地位後,將可吸引境外資金流入,打造具流動性以及有效率的債券市場。換言之,中國的金融體系將可掌握更多資源與信用,亦有助中國邁向經濟發展再平衡的目標。
 最後,383改革方案提出三階段改革時間表,也是前所未見的作為-近期:2013年至2014年;中期:2015年至2017年;長期:2018年至2020年。這些改革時程可能會是中國領導人與相關利益團體在未來幾個星期的協商重點,值得密切追蹤。
 
政左經右 中共新設國安會、改革小組【聯合報記者汪莉絹2013.11.15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昨天閉幕,會議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決議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並部署十五項改革內容。
  社會主義、經濟更開放
中共一方面決定深化改革,打造具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但也逐步走向更開放、更自由的市場經濟路線;另一方面成立國安會,因應日益升高的國外危機與國內層出不窮的群眾事件。
這也可能形成「經濟更右、政治更左」的新局。中共緊接著將在十二月舉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依序落實其中有關的經濟改革工作內容。
  十年綱領 影響兩岸深遠
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是習李上台以來,首次提出的政策目標和改革路線圖,被視為中共未來十年改革的綱領性文件,對大陸今後的政局走向、經濟發展、區域平衡,甚至兩岸關係都有深遠影響。
據會議公報內容,中共希望到二○二○年,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上取得決定性成果。改革的重點是經濟體制,核心問題是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係,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並讓政府更有效率。
  總目標 部署15項改革
在全面深化改革總目標上,全會部署十五項改革:包括完善基本經濟制度、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深化財稅體制改革、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推進法治中國建設、強化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體系、加快生態文明制度建設、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涉及政治體制、行政效率、市場經濟、財稅制度、環保生態、黨與軍隊等。
  兩機構 將由習、李領銜
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將成立兩大機構,一是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完善國家安全體制和國家安全戰略,確保國家安全,將由國家主席習近平領銜;二是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負責改革總體設計、統籌協調整體推進、督促落實,將由中共總理李克強兼任,主要成員為財經部門人員。
三中全會公報全文五千字,體現三中全會精神,未來將組成專案小組逐步落實,有外媒稱這是中共的一次變法,影響深遠。
  回應
  風聞中國習近平將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讓人聯想到清朝雍正設立軍機處,繞開舊內閣。 
  推動改革勢必要放下利益與面子。繼承人不敢讓黨在其手中暴亡。也就是說,習近平也不敢做戈巴契夫。
  習近平等一群政治利益或義者,當然是保護並包庇民族敗類毛匪澤東等惡魔的惡行了,所以才會搞出一堆不合乎邏輯以及違反現代化與歷史潮流的鬼話,說穿了不過就是馬列中共還是改不了爛狗吃屎的惡習罷了。
  設個「國家安全委員會」叫做政左?其它大國早已設立。早就該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美國不負責任的濫用其資訊軟硬體壟斷地位,把全世界通訊資料及電腦資料看光光。
  當然要先改革那些被改革者的"經濟奧援",如此一來才能進一步穩定地"政治改革",就像民國的軍政訓政憲政三大步驟,要你一開始就實施民主可能就混亂瓦解,但把那些被改革者貪腐的經濟後盾給拿掉則將來的改革會比較順利,所以老習是共黨裡面的一個改革者無庸置疑!
 
《決定》涵蓋60個具體任務
 
    新華社15日受權全文播發《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決定約2萬字﹐分16個部分。《決定》涵蓋15個領域﹑60個具體任務﹐句句是改革﹐字字有力度。
http://big5.gmw.cn/g2b/news.gmw.cn/newspaper/2013-11/16/content_2439419.htm
 
一張圖讀懂三中全會《決定》2013.11.16 中評社
 
http://hk.crntt.com/doc/1028/6/8/6/102868679.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2868679
  相關新聞
習、李離京調研17次 深化改革決心
習新年談改革 開弓沒回頭箭
賦財權予農 破除城鄉二元結構(詳參【圖博館】:《三農問
發改委主任:中小城鎮化 五管齊下(戶籍、土地、資金、住房、基本公共服務)
公安部:2020年形成新型戶籍制度 
習近平:堅守18億畝耕地紅線
土改!陸開始拍賣農地  
農村工作會 將重申用途管制  不會跨紅線 
陸不准城裡人 下鄉買地建房
 
觀察三中改革外媒保守觀望
陸國企改革外資不看好
胡祖六抨擊 三中經改有矛盾
政左經右:名不正 言不順
陸學者:沒有民主法治 走不下去
三中全會何以雷聲大雨點小
改革藍圖 網路輿論控管趨嚴
《決定》改革路線圖 外媒稱超過預期
三中全會的誤判、驚訝與懸念
「國家資本主義」主導大陸經濟發展
陸6大賺錢行業 將開放民營(詳參【圖博館】:《中國國有企業改革》
三中全會利多發酵 陸股噴發
改革確立 民企吃定心丸
權力更集中 習近平展強勢領導
陸國安權力重構 防黨政雙太陽
習近平方案:在體制集權 向社會放權
包道格看習政改:不會學戈巴契夫(楨:學戈崩潰中國?詳參【圖博館】:《俄羅斯關於蘇聯劇變問題的各種觀點》 蘇俄與中共
李克強未擔綱改革起草 陸稱分工
李克強缺席起草小組 動向受注目
港媒明報:習李體制恐生變(楨:霉體最愛權鬥腥聞!)
破傳言!習近平2014-1-22主持小組第一次會議  李克強任深改小組副手  
陸強力改革凸顯反腐  習近平任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 李克強張德江任副主席
 
李佐軍:深化改革有了明確的時間表
改革深度廣度 三中歷來最大
實現中國夢 跨出關鍵一步
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詳解三中全會亮點:60個具體任務
公報百姓閱讀版及11位專家深度解讀
北京三中全會公報密碼
 
一胎化走過33年 中共啟動「單獨二胎」
陸開放二胎農村受惠 避免未富先老
客觀看中共一胎化政策
響應單獨二胎 7成5想生2個
單獨二胎政策啟動 每年或多生100萬人
二胎高誘惑 陸海歸浪潮大起
老二順風車 月嫂行情水漲船高
嬰兒潮 將為經濟帶來新動能
單獨二胎對人口規模影響有限
陸56%小夫妻過年遭「催生二胎」
張藝謀超生認罰 748萬春節前繳清  
張藝謀遭重罰 網民反應兩極
 
實施56年 中共廢除勞動教養制度
陸司改跨步 無罪推定、院檢分離
防冤錯案 依法審判須到位
政法委削權 司法獨立跨步
最高院:不因「維穩」違法判決
 
2014年開始央企紅利上繳由現行的10%-15%上調至30%-35%,以補貼社保醫保之虧損。  
國業退休者養老金再漲10% (詳參【圖博館】:中共的國企社保與醫保改革
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詳參【圖博館】:別侮辱《中國政史》
聯合報副總編輯郭崇倫:習近平反腐 已漸入尾聲(楨:?)
習近平:以猛藥去屙決心堅持反腐到底   
習近平接班… 大陸公務員嘆:變窮了
反貪太用力 陸公務員群體現辭職潮(?)
反腐加快 湖南政協高官被雙開 
肅貪從重從快 凸顯反腐決心
陸鼓勵舉報貪腐 檢舉信只寫5字 反貪舉報信「道聽途說的一堆」
群眾監督 大陸官不聊生
將取消一般公務用車 省部級以上官員專車保留
凡是違規多占住房超配公車的一律清退  
軍委已清退不合理住房8100餘套
陸反腐再出招 籲黨員捐大體  改革之手 伸入殯葬領域  
沒插隊還說謝 習買包子展現軟實力
習近平探供熱職工 慰問敬老院  
做秀or親民?反正是上梁正了
習在包子鋪排隊用餐 外媒按讚  
慶豐包子紅到海外 歐美華商搶加盟  
陸差旅新規 司局幹部住宿限1500元
陸去年公務接待支出減1.78億人民幣
2014陸新政禁食禁菸小清新  
陸黨政全面禁菸外媒一致按讚
官員以身作則 盼禁菸草腐敗  菸害超霧霾 
陸大禁菸:衛計委宣傳司司長毛群安2014-1-7表示,力爭在2014年出台《禁止室內公共場所吸菸條例》。他表明「寧捨經濟效益也要禁菸」立場,指出菸草在一些地方是主要經濟作物,涉及很多人的就業,但其經濟收益和健康危害相比,微不足道。
陸公家禁奢 禮品絕跡年終泡湯 
台商應變 餐飲、禮品親民化
反腐步步緊 市場不敢再觀望  
大陸節儉風吹 香港春節花價低
打腐重擊 茅台酒都掀停產潮  假酒也落難
陸富豪消費現5年來最大降幅
本世紀消費品味 中國引領 (詳參【圖博館】:台灣時尚沙漠?中國市場 大陸經濟) 
中國土豪消費全世界1/3奢侈品
打奢政策衝擊 中國中低階精品崛起
打奢 鮑魚價跌變百姓年菜 
陸反貪 冬蟲夏草銷售額降4成  
陸反腐 波及小孩紅包  
陸春節高檔禮品銷售 明顯下滑  
陸禁奢令下 千奇百怪:五星酒店 主動降星
陸商務部2014-2-18反對浪費 不影響擴大餐飲消費: 2013中國餐飲業收入2.54兆元人民幣,年增9%,增速跌至21年以來最低點。收入年減1.8%,比上年回落了14.7個百分點;2014年春節這一傳統消費旺季期間,高端餐飲銷售也明顯下滑,部分地區一些重點監測的高檔酒店銷售額年減20%以上。
聯合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下令 6千警東莞重拳掃黃 恐藏政治動機(楨:?)
 
    威權主義:邏輯邪37/66
 
在這啥權威都已不存在的後現代民粹時代
還奢談什麼威權主義(authoritarianism)
會被霉體銘手酩嘴政剋/邪者磚家叫獸
尤其鄉民屌絲憤青糞青噴子所嘲笑
 
屎上最無情無義的阿楨屍哲,還會依理性專業事實,來戲(謔評)論上述理盲又濫情者如下呢:
  政治行為論認為政治現代化就是要從傳統社會發展到現代社會,其間因結構分化、次級體系的自主性、和文化的世俗化;大眾參與的擴張、政治系統能力增強、政治組識結構化、功能專業化;都市化和工業化提供了公平的財富分配、龐大的大眾、高識字率、普及的教育和高效率的政府;開放的現代性格,所以有了穩定的民主政治發展。
  上述到Huntington的《轉變中社會的秩序》(1968)有了決定性的轉變。杭氏研究主題是政治衰退而非政治發展。衰退之因在社會變遷太快,而政治制度發展又太慢。於是現代化(含都市化、識字率、教育、工業化、大眾傳播)喚起了人民的政治意識,腐蝕了傳統政治權威和制度的根基,使建立新且合法有效的政治組識和制度,變得複雜且艱難,結果政治不安和紊亂。
  杭氏論斷獲得三個時代和三組對照之證實(廿世紀6、70年代政變內戰頻繁的第三世界vs威權統治的亞洲四小龍;廿世紀8、90年代第三波民主化下社政經軍皆崩解的蘇東vs集權統治下社政經軍皆穩定的中共;廿一世紀初第四波民主化下政變內戰頻繁的中東vs威權統治下崛起的中國)。但吾人不要誤以為杭氏是個前後一致的學者,冷戰後,在《第三波》時他樂觀地認為應在非西方地區推動民主,但到《文明衝突論》時則悲觀地認為不可,而只能遏制儒家文明(中共)與回教文明(中東、東南亞)、以保護西方民主及耶教文明。凡此種種可知,杭氏其實是美國主義者,之前有見於美國盟友大多因急於現代化而陷於紊亂,相對地社會主義國家則穩定,為美國利益故強調秩序。冷戰之後,民主自由的要求瓦解了蘇東,繼經濟現代化後民主化有成的台灣和南韓等,又成為杭氏用以對付中共、北韓、新加坡等對美帝不滿者的棋子。由此可知後進國一定要從自己出發,找到適合自己可大可久的發展之道,而非隨著他人節拍起舞,不然將亡國!
  當然政治制度建立應具備適應性、繁複性,自主性、和凝結性,別因太過於重視秩序和衰退,而忽略了表面看來秩序良好、凝結力高的國家如共產和伊斯蘭國家,其危機正是太過極權僵化,以致問題爆發,結構即瓦解。這也是新加坡和中共的威權統治能否像台韓轉型到民主而又不陷民粹之關鍵!
 
    民粹:邏輯邪42/66
 
屎上最無情無義的阿楨屍哲,曾依理性專業事實戲(謔評)論出民粹邏輯如下:
 
凡民都有性質及程度不一之民粹
民粹間彼此會相生相剋
故玩弄民粹者也將終被民粹所玩
 
如台大哲學系教倫理邪的林(火旺)偽哲,88水災時以道德民粹逼劉內閣下台,之後面對死刑議題便因民粹而感嘆無法理性討論!
再如上遍各大政論脫口秀節目的陳(揮文)酩嘴、醉漢般亂噴民碎,退出電視回到廣播之後,試圖恢復當司法社會記者時之專業,但在洪仲丘禁閉案中更慘遭鄉民憤青糞青噴子等冥之碎!
更如用台獨玩權弄錢的扁腫桶(總統),終遭司法民粹所玩,並殃及馬槽(朝)!
如……………以上皆如玩蛇者常亡於蛇!
真是
碎人者人恆碎之
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自受現世報
 
維基百科的<民粹主義>條目就以「民粹的原文(populism,平民主義)涵義是個中性的單字,固然有可能對社會產生負面的影響,但沒有必要把它看成本質的惡,否則極可能會誤解民粹的意涵。」來碎你!
 
少再當隻偽善之雞,且不說所有專名都會異化,<民粹主義>條目的以下內容也多是負面的:
  民粹是一種人民不滿現狀的意識形態,民粹主義者往往認為菁英階級所代表的統治團體腐化又墮落,因此寧願要人民相信自己,也不願相信這套制度,所以民粹主要的特質就是人民對政府的怨懟。
  民粹主義最初出現在19世紀的俄國,特徵是抬舉民眾、蔑視精英。民粹主義在北美洲和拉丁美洲的政治史上佔有重要的份量。在拉丁美洲出現了許多有個人魅力的領導人。在美國,則是在19世紀晚期到20世紀早期出現了許多(民粹)政黨,像是人民黨、進步黨、農工黨………
  民粹主義在不同國家、不同歷史有不同的表現形式。當代民粹主義有以下五項內容。一是極端平民主義,反對精英主義。二是反對間接民主基礎上的代議制民主。三是要求「均貧富」,實現財富均等。四是視革命道德至高無上。五是訴諸暴力,熱衷於推翻、革命。只要稱之為「革命行動」,哪怕殺人放火,也是正義。(難怪中共會以人民民主批判西方資本主義式民主不民主!)
 
    懸崖躍馬:戰爭瘋炸90/99
 
美國(歐巴)馬面對財政懸崖
美國國債高達GDP的一倍
依經濟學教科書國家要破產
美國媒體名手名嘴政客民眾
學者專家教授卻要懸崖躍馬
不可減少財政支出和印美鈔
台灣馬(英九)面對財政懸崖
台灣國債不到GDP的一半
但台灣馬卻憂患意識到
若不改革油電年金健保
在馬任期後國家將破產
台灣霉體銘手酩嘴政剋冥眾
邪者磚家叫獸卻要懸崖勒馬
不可進行油電年金健保改革
 
台灣馬書呆子讀壞了頭殼
尢其是留美的政治學博士
被美式民主洗腦到不了解
民主是老大自欺欺人幻想
美國馬有民粹相挺
又在全球搶回美金
不怕墜落財政懸崖
台灣馬竟敢迕逆民粹
進行憂國憂民的改革
難怪會被人推落懸崖
 
中國先秦政治家早就說
民不可慮始而只可樂成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若不是早已迕逆民粹進行改革
德國怎能躍過2010年歐債風波
絕非台馬憂天
不躍馬改革 台灣即將墜崖
不勒馬印鈔 美帝也將墜崖
 
問題是
人家德意志有堅強的意志
台呆歹則是形音義一家人
呆到不知不改革即將墜崖
歹到改革只能改革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