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些機心,救災是普世價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是嗎?那緬甸救災1時,美國為何只肯出兵不肯出錢出力?
  緬甸軍政府可能會污走捐款物資!
  是嗎?那菲國救災朝野更污,美國反批中國不肯出錢出力,又嘲諷解放軍沒能力赴菲救災、去了菲方也不願意!
  是美國老大不同意吧!不然以中共救災能力遠勝美國2,加上中國醫院船3和船塢登陸艦4就在南海災區附近,即使中國航母5也能和在日的美國航母同時南下,結果美國捨近求遠、自己的醫院船十二月才能赴菲、不得已只好讓中國醫院船先到。
  各位忘了,台灣八八水災6時、中共要派米-26直升機7、被美拒,美航母到台、直升機卻不願吊重物;日本福島核災8時、美航母遭輻射感染撒離、中共要要派艦也被美拒。
  美國的救災,不只是門政治(發揮民主自由之軟實力9)經濟(發災難重建財)邪、更是門軍事鬥爭邪之硬實力。所以隨即看到,美日假救災之名10,三艘航母齊聚南海演習,中國航母被迫南下因應、也和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11一樣、被罵是挑釁,根本是雙重標準的美帝。
  相關資料
1.詳參【圖博館】:救災
2.詳參【圖博館】:中共的救 
3.詳參【圖博館】:醫院船  
4.詳參【圖博館】:071大隅獨島 
5.詳參【圖博館】:
6.詳參【圖博館】:88水災 ()
7.詳參【圖博館】:-26   
8.詳參【圖博館】:福島事件
9.詳參【圖博館】:力》 
10.詳參【圖博館】:假愛
11.詳參【圖博館】:中日釣島之爭
 
美媒稱解放軍沒能力赴菲救災 去了菲方也不願意2013-11-14  環球時報 
 
 “菲律賓颱風凸顯美國相對於中國的戰略優勢”,做出這一判斷的美國網路軍事雜誌《突破防衛》稱,可能導致上萬人死亡的颱風災難令人不忍目睹,但同時卻能從這場災難中看到一個戰略機遇,這就是戰略家的思維方式。說到底,戰爭不就是利用人類悲劇來獲取戰略優勢的手段嗎?我們正應該用這種思維來看待颱風“海燕”,而此時美國海軍陸戰隊已經投入工作了。中國軍隊不僅沒有來救災,也沒這個能力,至少不可能具備美國這樣的救災速度和規模,而這要歸功於美國在全球所擁有的海空實力。此外,即便中方想來幫忙,菲律賓方面可能也不太願意接受。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3日稱,美軍快速回應發出了整個地區都會注意到的信號。在造成重大生命損失的巨大人間悲劇中考慮地緣政治問題似乎沒心沒肺,但一個國家提供人道主義援助肯定會發揮戰略外交作用。
  回應
  你他媽的,想激將中國,有能力就要去幫你嗎?菲律濱不是你盟友嗎?你不出力誰出力?菲律濱是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狗,處處給中國的麻煩,救你才怪呢?誰家的野狗誰家處理!
  廣西海南兩省區受災不小啊! 1000萬救菲多了。
  有錢買軍火;無錢救災民。
  幹好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當今世界誰要誰好、自身硬才是硬道理。祖國啊快快強大起來讓那些跳樑小美醜在我們面前發抖吧!!
  很典型的《農夫和蛇的故事》
  中國領導人做的對,菲律賓,日本,老美!都會報應的
  全體菲律賓人都應看一看,想一想,阿基諾三世政府的愚蠢無知如盲目自大,給你們帶來什麼,只有苦難和災難。
  人道主義?同這種仇視我國的異已國家講仁義道德嗎?因為它現在可憐嗎?他未遇上災害時,那種小人得志,張牙舞爪的走狗樣子,我們忘了嗎?相對中國,菲律賓這是顆毒釘,妄圖毒害於你我的豺狼本性國家,幫它就是害已!它有主子理會,我卻能力所限;它用道義攻擊,我卻調高言謙,絕不愚直,決不上當。
  搞笑!對待無恥的國家為什麼要那麼賣力?沒必要。至於救災能力,我國自己的自然災害不已經體現了解放軍的救災能力嗎?
  美國人又吹上了,哈哈哈!太可笑了,中國不想去是真的!美國能就去呀!好好出力吧!
  美國媒體就會挑撥離間製造矛盾以外別的它不會做的。嘻嘻嘻嘻
  只有中國在全世界的救災援助不設條件!
  美日都是豺狼虎豹之國,他們爭著去救援是不安好心的。不信,等著瞧吧。
  我們憑什麼要去救?這本來就是美國人該做的事情,和我國沒有關係!其實就算是有能力,我們也不會去,菲律賓也不會要求我們去!假如我們去,當然也不會是災難發生後幾天才去,如果菲律賓請求,颱風期間我們已經全員到達災區展開救援了!在救災方面,不是吹牛我們肯定比美國人來得迅速,不管是在什麼地方!
  不是一直在鼓吹中國威脅嗎?到了救災往外掏錢怎麼又說中國沒有能力了,是何居心!明眼人一看都明白,呵呵。
  對於美國,最可笑的就是自己的政府都得關門,還總關心中國,真是不得不感謝啊哈哈
  美B真笨!應該說:解放軍沒有理由要赴菲律賓救災!
  我只想問一下,阿雞若瞭解災區說話還是面帶笑容嗎?
  這個好心沒好報的國家,只會做一條狗,美國的狗
  一個無恥小國,救濟一千次沒有用。
  沒有必要理會那無賴的菲律賓!應該多些顧及我們中國民族的感受啊!
  皇帝不急太監急、阿基諾都若無其事的在笑,你美國到像個太監一樣急得不得了
  美國怕花錢,出此下策,激降中國,中國最多象徵尉問下,足已。讓美國搞去吧,吸取日本海嘯教訓。
  阿基諾對槍殺中國港人事件道歉都能說沒有這個它們的民族特性,這樣的敗類國家元首能說出這樣的話,還被其國民擁戴,那中國政府及人民有什麼理由全力以赴幫助菲國?外國媒體說的那些噁心話,在菲國槍殺中國人的時候都死了麼?
  美國不是很利害嗎,怎麼還有那麼多人沒飯吃沒水喝,這最基本的都做不到,我看是給人看地。
  美國人太清高了,自己國家遭颶風襲擊都救不好,還去菲狗那裡去救災?做做樣子而已,政治目的更多一點。菲律賓要是不做美狗,中國肯定會去的,就這破事,中國還去不了?美國佬不是別有用心,就是情報太落後,就目前中國的實力,去美國救災都能去,不信美國就來個大災並請求我們去幫他,看看我們能不能去的了……
  解放軍有能力也不能去救菲律賓,菲律賓死絕了才好呢
http://mil.news.sina.com.cn/2013-11-14/0820749499.html
 
  美中救災爭議
中國海軍醫院船和平方舟號赴菲
菲救災緩步上路  美航母14日下午抵菲 醫院船12月將赴菲
賑災的愛心與機心  對宣示重返亞洲的美國來說,此一區域危機反是轉機
「珊迪」襲美周年災區還是空地
珊迪災戶理賠評估嚴重偏低多未重建家園
我海軍071船塢登陸大艦滿載裝備抵達汶萊參加軍演
中美兩軍救災演練開始 解放軍救助裝具很先進
  中台捐款爭議
南海爭議? 中共只捐10萬美元
美國:中國向菲拋侮辱性施捨
菲律賓值得我們去捐款嗎?
中方將向菲律賓追加1千萬元救災物資
超9成民眾反對中國援菲 給多給少西方都有話說
援不援菲? 台網友論戰 扯廣大興
  菲救災亂像
菲總統艾奎諾三世失控嗆災民:你並沒死
菲律賓受災太慘了:阿基諾能力讓中國人徹底汗顏
艾奎諾三世救災神隱 聲望直直落
菲國拚重建 兩大家族搞鬥爭
菲災區失控 市長要民眾自行逃命
3千?4千?1萬? 菲風災死亡人數大亂
菲資訊黑洞…妨礙救援
人間煉獄雷伊泰 災區什麼都缺、什麼都搶
菲重兵進駐災區 叛軍襲物資車
菲軍災區呆坐 吃喝靠災民
 
  看下聞便知誰的救災能力強
 
  雪龍號救援俄船反被困  中國夢破碎?
  中國南極科考船雪龍號破冰船2013-1-3南極救援俄船後被浮冰圍困7下午18時,突圍駛出亂冰區,進入清水區航行。
  澳確認雪龍號俄科考船已脫困美北極星號任務解除  
  雪龍號展現了人道與合作精神  
  雪龍號救人變遇險網民嘲不自量力  
  雪龍號讓世界看到俠義中國  
  法媒:雪龍號彰顯中國地球兩端雄心
  北極國際化?加拿大堅拒南極模式(詳參【圖博館】:假科考之名
  新華網2014-2-3隨著中國南極固定翼飛機進入購置實施階段,以及新建極地科學考察破冰船項目有序開展,中國極地考察即將進入陸、海、空立體發展新時代。
  「搶」救漁船 舟山艦2014-2-7快日艦一步: 反映出中國海軍在與日本有領土爭端的海域,已做好了採取海上軍事行動的部署,中國海軍加強了在東海的軍事演習和非傳統性的軍事行動,中國海軍的這次迅速救援可能使日本不安。
  暴風雪襲美1.2億人受災至少25死  天然氣大漲8% 經濟損失估500億美元 2014年Q1經濟成長估下滑0.3%(楨:美不敢再提救災經濟學了,反重彈對抗氣候變遷!詳參【圖博館】:《氣候經濟學》 氣候政治學
  高速氣流減慢 顛覆美歐俄天氣 矛頭指向全球暖化
  美國國務卿凱瑞2014-2-16印尼演講 籲對抗氣候變遷
  聯合晚報2014.02.13「玉兔號」月球車 復活了
  回應
  白人又要笑了! 這群只會抄及偷的黃猴子, 又出洋相了!
  法國佬烏鴉嘴, 胡說八道. 甩自己一耳刮子!(楨:聯合報呢!聯合報2014.02.12網友集氣無效 月球車「玉兔」長眠。詳參【圖博館】:聯經的農改內戰  玉兔登月)

    柔軟戰力:和平瘋爆5/99
 
中國老子雖最了
柔弱勝剛強之道
但美國老大最行
柔軟戰力之實用
好萊塢的電影
矽谷的軟體業
像根蜜谷矽棒
普世橫行價值
 
詩人也太鹹濕了
什麼塢啊谷地矽膠棒
人家是民主自由人權之軟實力
藉電影和網路來實踐
別忘了美國的哲學是實用主義
 
別瞧不起霉帝實賤哲邪
只要能達到洗腦之目的
靠電影寓教於樂又如何
只要能達到反恐之目的
靠網路監視監聽又如何
老大哥安全和利益至上
管它民主自由人權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