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館長:實在不了,賴功德是政客說啥「深澳電廠乾淨的媒」就算了,為何連環保社運鬥士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也公然前後不一地說謊?

館長忘了自己在實然觀所言了:「從人的實然占有欲、可看穿台灣(全球民主地區皆然)打著/居住/土地/環境等應然正義者,實則是反對黨(台以民進黨為主)與其同路人(各式社運團體)共犯結構下、為達到奪權之政治目的之不擇手段地為反對而反對,等它一上台、又背叛其同路人、亂拆濫建、只有政權沒了正義,但這些同路人因國族意識形態(如台獨)、「被叛千遍也不厭倦」地、以「從群眾社會新社會民間市民公民到新公民等運動之名」一再自欺欺人、為主子的劣政合理化,政黨惡鬥的結果當然是土地住宅/城鄉建設之敗壞了,連預防地震之城市都更也寸步難行。」



深澳電廠案爭議 徐世榮點出詹順貴的難處2018-03-23 聯合報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因深澳電廠案投下關鍵票成焦點。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點出詹順貴的難處,他說,現行制度中,「環差」與「環評」是不同的,很多人對於詹順貴投下那一票很不能諒解,尤其是許多環保界人士,這是否是現行制度綑綁的結果?詹順貴在那個位置,當環評法還未修法之前,是否必須向現行制度妥協?而這是否就是你我身處民間社會(環保界)與詹順貴身處政治體系(環保署)的不同之處?
  回應
 徐教授你錯了,詹順貴應該在環評修正案通過後,重新對深澳做「環評」,而不是「故意做環差」讓它通過,先後次序顛倒,根本是取巧,有意讓深澳環差過關! 
 世榮兄,你還是適合帶蛙蛙兵上街頭,一開口就破功了。
 無恥之極的詹順貴和徐世榮!必須向現行制度妥協?大埔案是抗爭什麼? 
 核二重啟,深澳建廠,電價大漲,三箭齊發,超越安倍,
趕上美國,天下無敵 .那是一匹馬。民眾再說是鹿,主子就要生氣了! 主子明明穿了新衣,民眾怎可說沒穿衣服?再說,主子就要生氣了!告訴你煤是乾淨的就是乾淨的,再說,主子就要生氣了。小心主子生氣,就不再把自己關在拒馬鐵絲網內,要改關民眾在拒馬和鐵絲網內了! 

乾淨的煤到底是啥?賴清德教學:clean coal 2018-03-23 聯合報

深澳燃煤電廠案通過之後爭議不斷,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強調此電廠將使用「乾淨的媒」至今爭議未歇,在野黨窮追猛打。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再度質疑「乾淨的媒」一詞,對此賴清德解釋,他所謂「乾淨的媒」,是英語「clean coal」。
  賴清德也解釋,他的意思是選用高效能、低硫、低汞、低氮的媒,再用超超臨界設備及最新除汙設備,讓排放空汙水準接近天然氣;超超臨界設備不是直接燒煤,而是將煤氣化後,燒氫與一氧化碳。
  不過林德福質疑,賴清德的說法與民眾認知有落差,不要再以「乾淨的煤」誤導民眾;他也說,深澳電廠空汙將影響北台灣、全國四成以上人口,也包含賴清德老家。
  回應
 愚弄!偏偏台灣有梗多良知得知識分子...
 騙習慣以後就只剩下一張嘴。苦勸賴功德,想當總統不能只靠這招,您以為全台灣民眾都像中南部鄉親那麽憨直嗎? 
 從頭到尾就只會瞎掰...民進黨就是民進黨 
 抬出英文就可以唬弄台灣人? 
 "相關做法在美國沒有成功,但台灣...."但台灣有嘴炮,一定成功。 
 只有綠7才會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